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最勵志的一句話

1、讓我們一起共勉,互相支持,讓我們跑得更快,跑得更好吧!哪怕路上有風雨,哪怕途中有坎坷,只要不放棄奔跑,不放棄對自我的修行,我們終究會創造屬於自己的生命奇蹟!

2、人生的路,說長也很長,說短也很短。偶遇不幸或挫敗只能證明某一時候某一方面的不足或做得不夠,不能證明全程不行。

3、有時取便是舍,而舍是為了更好地取。取捨之中,彰顯人生智慧。明白了人生的取捨之道,便可以不為利所誘,不為勢所拘,活得達觀與灑脫。

4、挑戰自我的過程是無比快樂的,當你一次又一次地戰勝自我,你才能一次又一次地衝擊人生的高峰。對自我的探索和挑戰是每個人畢生最重要的使命。凡事從自己身上找原因,才能跑得更快。

5、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而不是在別人的手裡。如果所面對的環境無法改變,那我們就先改變自己,只有改變自己,才會最終改變別人。如果改變不了環境,就應該學會去適應,並在適應環境過程中激發自己的能力,改造環境,獲得快樂。

6、一個人要挑戰自己,靠的不是投機取巧,不是耍小聰明,靠的是信心。人有了信心,就會產生意志力量。人與人之間,弱者與強者之間,成功與失敗之間最大的差異就在於意志力量的差異。人一旦有了意志的力量,就能戰勝自身的各種弱點。

7、在追求成功的道路上,一部分人失敗了,而另外一部分人卻成功了,究其原因:前者是被自己打敗了,而後者卻能打敗自己。失敗源自內心的崩潰,成功從戰勝自己開始,肯定自己是一種意志的勝利,控制自己是一種理智的成功,超越自己是一種人生的成熟。

8、努力和效果之間,永遠有這樣一段距離。成功和失敗的唯一區別是,你能不能堅持挺過這段無法估計的距離。

9、堅強是一個人在無法找到依靠的時候,自己給自己豎起的豐碑;堅強是一個弱者靈魂深處的自尊;是一個人面對生活的艱辛和磨難,不斷成長起來的自信;堅強是面對苦難時的精神支柱;是應對無常人生的試劑,是一個人在成長之路上必須學會的精神追求。

10、機會不是別人給你的,是要靠自己去爭取的,也只有自己爭取來的機會才會讓我們真正產生那種從心底而升的成就感和滿足感。你就是成功的關鍵所在,加油!

11、不要抱怨,抱怨永遠只能顯示你沒本事。因為如果你有本事,就可以改變現狀,而不只是忍受。既然改變不了,又不夠走開,()那麼就沉默地接受現實。隱忍,是我們抵抗世界的力量,當你擁有,你才有資格自由。

12、生命本身是一個過程,成功與失敗只是人生過程中一些小小的片段,若果把生命與成功或失敗聯繫在一起,生命將失去本身該有的意義。

13、人生就是這樣,名運常常掌握在自己手中。也許你稟賦天成,也許你資質平庸,但決定命運的往往不是這個,而在於自己如何去掌控。如果不屈不撓,以金石可鏤的精神不息奮鬥,默默耕耘一方土地,也許就會收穫人間的春天,創造一個驚人的神話。命運就在我們自己手中,但需要我們自己去創造;幸福就在我們的手裡,但需要我們不停的努力。

14、在奔跑的過程中,你不能有一絲的倦怠,否則就只有被遠遠地甩在後面或是淘汰出局。當你落後了,並不是別人拋棄了你,而是你自我放棄的結果。跑得更快,更多的並不是與別人較量,而是與自己較勁!

15、或許命運的折磨就是命運的恩賜!苦難常常是人生的一筆財富。正如孟子說言:生於憂患,死於安樂。希望往往在絕望中產生,鳳凰浴火而重生。

16、人生不如意者十之八九,當你面對突如其來的變故時,有一個叫做堅強的傢伙已經在你的腦海里根植,它時刻提醒你面對困難,請用你的智慧和毅力去克服;面對不幸,請用你的真誠和微笑去感動;面對磨難,請用的耐心去品味;面對殘缺和不完美的人生,請用坦然去接受。

17、一個人有了信心,有了意志力量,就具備了敢幹挑戰自己的素質,就能做成在這個世界上能做的任何事情。人生最大的挑戰就是挑戰自己,這是因為其他敵人都容易戰勝,惟獨自己是最難戰勝的。

18、人生的每一筆經歷,都在書寫你的簡歷。原本你以為微不足道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都有著無法細數的刻度。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同。

19、我們不要哀嘆生活的不幸,詛咒命運的不公。在命運面前,我們要做強者,掐住命運的咽喉,叩問命運,改變命運。

20、生活就像一面鏡子。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對你微笑,你只有一種辦法,就是對它——微笑。然而微笑卻是最美好最迷人的一種表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