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銷售箴言

1、在奔向成功的途中,總可以輕而易舉地找到一千個放棄的理由;很多時候,勝出者的根本法寶,不是能力,甚至也不是智慧,而是信念堅持

2、凡是你忘記或者做錯的事情,有一個人一定會告訴你,那就是你的敵人!

3、銷售就是銷自己。

4、依靠有實力、能做強做大的經銷商,建立命運共同體。

5、提升能力,從不犯低級錯誤開始!所謂低級錯誤,不是不會做,是不去做好,不認真做,粗枝大葉,馬虎了事。——秦敏鈞

6、真正的成功,是走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一切就像登山,最困難的時候,一公里路要花一個小時,但只要咬牙堅持過去,前面就是勝利。——李耀

7、當企業出現“壞訊息”時,要儘快地、策略性地讓員工知道,並且一定要讓他們比外人先知道,因為迴避溝通對企業造成的危害更大。——蘇華

8、在一個公司里,每個部門都扮演其他部門的供應商和消費者兩個角色。如果一個部門有缺點,那么就會傷及公司內部其他的部門。

9、銷售就是交朋友,朋友越多銷售的結果越好。

10、銷售的成功就是人生的成功。

11、錢就是這樣賺來的:要比別人多一點壓力、多一點凝聚力、多一點口才,快半拍的思維速度,全部的誠實和標準的敬業精神。

12、基層行銷人員應該建立這樣的行銷思維,就是要見利見效地解決眼前的市場問題,將行銷戰略意圖落實到具體的策略上,窮盡方法實現目標,這就是我們天天在喊的執行力。——程紹珊

13、銷售是信心的傳遞,情緒的轉移。

14、成功永遠是給有準備的準備的。

15、銷售就是付出,付出皆有回報。()

16、每個人都有可能看到問題的存在,但如果你在看到問題的同時以最快的時間找出解決問題的方案或建議,你就比別人多走了一步,離成功也就更進了一步。

17、知道事物該是什麼樣,說明你是聰明的人;知道事物實際上是什麼樣,說明你是有經驗的人;知道怎樣使事物變得更好,說明你是有才能的人。

18、我們不是有意要殺死誰,而是最後顧客的選擇決定了讓誰退出市場。——衛哲

19、銷售銷的是態度。

20、我做生意把握兩個原則。首先,樹由根發,人從心發。做生意得講究誠信,真誠面對每一個客戶。其次,把代理的品牌當成自己的品牌操作,用心做肯定能做好。——塗志俠

21、僅靠降價所建立起來的市場份額是無法持久的,被動降價只是一種多米諾骨牌效應。

22、機會就像一扇迅速旋轉的轉門,當那個空當轉到你面前時,你必須迅速擠進去。

23、商道就是人道,占據人心,就是占據利潤。——裘紅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