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愛情公寓2經典台詞

愛情公寓2經典台詞

1、子喬:左眼跳,桃花開,右眼跳,菊花開,忽如一夜春風來,春天裡那個百花開。

2、關谷:可是你看了四十集的《我的親娘在哪裡》八十集的《離婚了不哭》還有一百六十集的《當媳婦熬成婆》恭喜你,你經歷了一個女人的一生。

3、一菲:你今晚必須給我上線,否則,我就把你的名字寫到碑上去。

4、一菲:我們是有身份的客人,別整的跟裝修隊一樣。

5、子喬:這是人類二十世紀發明馬桶以來最偉大的發明:終極單身夜。關谷:單身夜,我以前去過,下了一個晚上的……飛行棋

6、子喬手機鈴聲響了:你看,我手機就沒事,菲爾普斯專用山寨防水機,山寨機,就是牛。

7、子喬:人生自古誰無死,早死晚死都得死。

8、淨化螢屏,世界和平。

9、子喬:我呂小布行走江湖總是踏雪無痕,刀口舔血也都能全身而退,全憑我總能找到,正當理由。

小賢:比如在超市裡遇到了恐怖分子,還是在浴缸里遇到了怪獸。

子喬:這些理由我都用過。

10、關谷:她每次這麼笑都不會有好事發生,上次她這麼笑,油價就漲了。

11、一菲:這年頭到處都是極品,我剛買了一套新版的名偵探柯南,打開一看好嘛,才看到第二頁就讓我淚流滿面,不知道哪個王八蛋用筆在某個人物上畫了一個圈,然後寫上「這個就是兇手」。

12、子喬:根據她的做菜水平,青菜里有青蟲,冬粉里有鐵絲。

13、一菲:男人都是蠟燭,不點不亮,不給他點危機感,他就不懂得珍惜。

14、張偉:老談錢多沒文化,我們可以賭一點清新脫俗的,我拿什麼跟你賭,不是看你要什麼,而是看我有什麼!

15、張偉:準律師也是律師,臭雞蛋就不是雞蛋啦?

16、子喬:我這是助人為樂,助人和為樂,向來是不衝突的。

17、唐氏表演法則第一條:不要把話語權讓給你的對手,戲,是搶來的;唐氏表演法則第二條:永遠不要讓觀眾猜到劇情的發展;唐氏表演法則第三條:給故事營造一個豐滿的背景,最好涉及,兩代人的恩怨;唐氏表演法則第四十條:觀眾永遠期待更糾葛的人物關係和更多重口味的劇情。

18、羽墨:不要解釋了,我來告訴你什麼叫做解釋,解釋就是通過觀察和思考,說明事物變化的原因,或事物變化的聯繫,或事物發展的規律,你解釋就是為了掩飾,掩飾的就是事實,事實就是罪惡的開始。

19、一菲:要真是流入下水道,現在估計已經在太平洋了。

20、關谷:柯南要是活著也會被氣成毛利小五郎的。

21、小賢:網路傳言,口香糖如果五片一起吃的話可以營造出飽的感覺,最重要的是不會胖,最適合失戀人群了。

22、一菲:你這不是豁達,你這個是啊達啊達。

23、羽墨:我是新一代都市女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牆,開得起汽車,買得起洋房,斗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

24、羽墨:是給我男朋友吃,當歸,讓他記得當夜歸來,我建議你可以吃一點獨活。Tina:獨活我知道,不是治風濕的嘛?羽墨:是獨自生活,女人記得安分守己,千萬不要害己害人。

25、悠悠:她非常正常,甚至正常得有些不太正常。

26、小賢:聽別人的故事,流自己的淚,堵在心裡那口淤血,終於吐出來了。

27、一菲:常言道,冰凍三尺,非微波爐不能解凍。

28、子喬:人們往往因為要逃避一個錯誤,而去犯下另一個錯誤。

29、小賢:提問,最近我的電腦顯示器一直不停地抖動,有什麼辦法沒有?

30、子喬:你也不停地抖,當你的頻率和振幅與顯示器畫面一致的時候,你就感覺不出來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