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劍雨經典語錄

劍雨經典語錄

1、禪機已到,願你能放下手中這把劍,走出這條道,我願是你殺的最後一人。

2、生未必樂,死未必苦。

3、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只求此女子從橋上走過。

4、就算你武功再高,江湖路一旦走上,就別想全身而退。我們會在黃泉道上恭候大駕。

5、我告誡你啊,你再欺負我的鳥,我就殺了你……

6、今日離別後,我將晨昏為你誦經消業,並求佛祖發願讓你了悟能斷一切法,能斷世間一切痛苦脫離苦海而登彼岸。

7、死者乃為生者開眼,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新不可得,未來已成現在,現在已成過去,隨心去吧,看能得否。

8、未來已成現在,現在已成過去,隨心而去。

9、你真以為它會長出來?我前夫是不行,你是沒有!

10、男人有什麼好,還是要當姑娘家,(  )玩弄男人比較有趣。

11、轉輪王:「你要練變戲法就變戲法,練武功就練武功,你總是喜歡它們混為一談,能活到今天,也算件奇事啊。」

12、轉輪王:「以前你死過一次,如今,再死一次也算駕輕就熟。」

13、轉輪王:「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埋在橋下嗎?我太喜歡你了,這樣只要每次我從橋上走過就可以看到你了,你就把眼睛閉上。對你就把眼睛閉上,一會兒就好了。」

14、綻青對細雨說:「你是真喜歡他,還是是個男人就行?」

15、轉輪王:「是李鬼手做的?為什麼?不喜歡你之前的臉?」
細雨:「你為什麼戴著面紗?不喜歡你的臉?」

16、細雨:「倘若你有八十萬兩銀子,你會拿它來做什麼?」
江阿生:「如果我有八十萬兩,你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細雨:「為什麼?」
江阿生:「你會因為我以為你因為我有錢就不娶你而不嫁給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