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對企業忠誠的名言

1、企業蓬勃發展時,我有幸加入;企業面臨衝擊時,我不願退出。

2、用飛舞的汗珠奏響青春的旋律,用閃耀的浪花炫出自己的風采。

3、一盎司的忠誠抵得上一磅重的聰明。

4、忠誠是誠信的準則,品質的核心,創新的基礎,服務的源泉,讓海晨船廠在忠誠的動力下,揚帆遠航!

5、忠誠滿懷,永不言棄,奮勇拼搏,馳騁未來。

6、愛崗是我的職責,敬業是我的本分,愛崗敬業是忠於企業最實在的表現。

7、同舟共濟,迎接挑戰。

8、抓安全、保質量、提進度、塑忠誠。

9、企業需要真正正直的忠誠,忠誠需要完完全全的真實。

10、忠誠是人們心目中最神聖的美德。

11、忠誠企業,服務組織,敬業崗位,奉獻交通。

12、以忠誠之德,固南順之基;立服務之本,鑄南順之魂;盡心智之力,創南順之業。

13、忠誠不是空洞的口號,應是每個員工的工作箴言。

14、風雨同舟,並肩同行。

15、如果企業是一片沃土,那麼我們每個人就是一棵樹,這樹的根便是忠誠。

16、忠誠重於才華,忠誠貴於敬業。

17、忠誠企業,既是境界也是行動。愛崗敬業,一份付出一份回報。

18、用戶對企業的忠誠度是企業的市場資源,是企業的無價之寶,任何企業都想擁有它,()但能否真正擁有卻取決於企業對用戶的忠誠度。

19、公司是船,我們是水手,讓船乘風破浪、安全前行,是我們不可推卸的責任。

20、命運共擔,同舟共濟,團結拼搏,共創繁榮。

21、愛崗敬業,忠於職守。

22、用熱心、細心、誠心、恆心溝通,在平凡、平淡、真誠、真切中服務。

23、忠誠是做人之本,更是成功之基。

24、和為基礎,忠誠為先。

25、企業的存在,方有我價值的存在;企業的發展,方有我價值的增值。

  1. 成功企業家名言
  2. 關於企業文化的名言
  3. 戰勝自我的名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