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我為誰而工作演講稿

我為誰而工作演講稿(一)

巴斯德曾經說過一句話: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的旅途。在我們的人生旅程中,工作是必不可少的一段路,生命因何而精彩?不是你有了多少的財富,也不是你曾經的輝煌與燦爛。評價一個人的存在價值,最客觀的最直接的,就是他的工作為我們這個世界帶來了什麼。工作,是如此重要。它為我們鋪就了一條走向成功的康莊大道。

我們所做的一切事都有來自它之所以如此的理由,而我們在忙碌之餘,更應該摸著自己的心口問一問,我們工作,是為了誰?

作為一個孩子,我首先應該感恩的,是我的父母,他們含辛茹苦的把我養大。供我吃喝,供我生養。而今他們已步入人生的後半段旅程,我能做的,就是好好工作,用我的雙手與汗水,換回他們因歲月而滄桑的臉上那一絲笑容。還記得小時候家裡拮据,母親為了我不必看著別人家的孩子的生活而羨慕,放棄了看了好多次的那件衣服給我買來我想要的東西。還記得父親為了我上學,戒了煙,只為我在學校能過的好一些。我現在已是成年人,我已明白,父母這兩個字,代表了怎樣的偉大與奉獻。所以我要好好工作,儘自己所能去報答養育我的父母。

作為一個從事保險行業的人員,看多了這社會上的紛雜與喧囂,有的人選擇這個行業的理由很簡單,是為了掙錢,有的人是為了挑戰自己,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我的想法很簡單。在這裡,我可以得到自己生活所需要的同時,還可以儘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幫助他人,我想,這就夠了。每次從電視上看到礦難失事現場那些遇難者家屬麻木中帶著絕望的臉。看到周圍那么多老無所養,幼無所教的人們,看到那些因為一些意外而痛苦的人。我就告訴自己。他們需要我。從事一個行業的價值,並不是你能從這裡得到多少錢,更多的是,你是否熱愛它,你的所作所為。對你周圍的人有什麼幫助。我想,也許我的工作很微小。我的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但我覺得,哪怕我的付出,為這個單調的世界增添那么一點點綠色,也是好的。

作為一名中煤保險公司的員工,從一開始我就被它的企業文化氛圍而感染。它擁有積極向上的企業理念,在這裡,每一個人都在奮發圖強,努力的實現自我價值,因為我們知道,在這裡,我們付出,就會有回報。在這裡,各位同事之間相處融洽,一方有事八方相助。這裡的那一張張笑臉,構成了一種叫做家的溫馨感覺。一個人的天才,永遠比不上一個團隊的作用。在這裡。我找到了讓自己可以無所畏懼前進下去的靠山。作為中煤保險的一份子,我衷心的希望他可以越來越好,對於這個地方,我有著深深的歸屬感和眷戀。為了公司的發展與壯大,我願意獻出自己的汗水與努力。我的工作,以公司為榮。

我為誰而工作?不為別的,只為了我的父母,朋友和那些牽掛著我的人。也為了那些需要我的人,更為了公司那更加燦爛與輝煌的明天!

我為誰而工作演講稿(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評審:

大家好!很高興能站在這個舞台上,分享我的人生追求。同時,也感謝領導給我這個機會讓和大家一起分享我對愛崗敬業的理解。首先,我想問大家一個問題:你為誰而工作?你對未來的的發展準備好了嗎?也許有人會說,我一個普通員工,在平凡的崗位上工作,我們能做什麼?我能做成功什麼?那些都是領導的事情。那我要告訴你:錯了!在我們事業發展過程中,在平凡普通的崗位上,我們雖然只是滄海一粟。但是,你我愛崗敬業的實際行動必將成為人壽公司發展壯大的堅實基礎。

人生在世,六十花甲、七十古稀,猶如白駒過隙。既然我們選擇了保險理財工作,就要真心愛崗、全力敬業。把自己的理想、才華、青春、熱血和汗水毫不保留地奉獻給這莊嚴的選擇,就像花兒愛太陽,就像鳥兒愛天空,就像蜜蜂愛鮮花!不愛崗就會下崗,不敬業就會失業!對我們,愛崗敬業,就是要滿懷激情地投身工作;愛崗敬業,就是要充滿愛心地服務客戶;愛崗敬業,就要兢兢業業地做好本職工作;愛崗敬業,就是踏踏實實為保險客戶服務,情真意切地奉獻他人。古人云“愛人者,人恆有愛;敬人者,人恆敬之”。我們為他人理財而付出辛勞,就能收穫別人的敬重,這就是對我們理財人員的最高獎賞。

有人要問,那怎樣才是愛崗,如何才算敬業呢?首先,俯下身子,切實提高展業技能。當你接到領導交辦工作的時候,()盡職盡責的去完成。當你在工作中遇到困難和挫折的時候,努力攻堅克難,以尋求解決的辦法。俗話說,人之初,性本惰,能修煉到默默奉獻無怨無悔的境界,古往今來能有幾人?我要說:非也!在我們保險理財界,就有許多感人的例子,我們身邊的許多老前輩就是無私奉獻的典範,他們就是我們愛崗敬業的榜樣!比比他們,想想自己,我們有什麼理由不珍惜所從事的事業、有什麼藉口不努力地完成本職工作呢?

其次,細節決定成敗,精益求精講服務、爭創一流業績是我們永遠的追求。這就是細節的重要性,這就是精細的力量。今天的人壽保險理財業,必須從細節入手、科學籌劃,精誠合作、精細服務,力爭各項工作都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績。事實證明,細節是成功的關鍵,精細是致勝的法寶,事事精細成就百事,時時精細成就一生,而如果我們人人都精細,就能成就理財業燦爛輝煌的明天。最後,實現人生價值,永無止境追求自我完善。

人的價值取向決定人生的奮鬥目標,也是人生進步的動力所在。我的價值觀其實很簡單:一心一意抓學習,搶字當頭乾工作,聚精會神練業務,只爭朝夕精服務,真正做到學習在崗位,成長在崗位,真心奉獻在崗位。如果我的努力能得到領導肯定,獲得同事的認可,贏得客戶的尊重,那就我們工作的成功。如果我們每個人都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好普通的價值,無數個平凡匯聚成就偉大,無數個普通集聚成就非常,無數個平淡凝聚成就輝煌,我們的理財業就一定能“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

各位領導,各位評審,火熱的事業當前,火紅的青春燃燒,炙熱的心房跳躍。讓我們珍惜崗位,熱愛事業,共同去演繹人壽保險理財這道獨特的風景線,去品味那秋日裡泛著金黃的果香!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