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競聘崗位演講稿

競聘崗位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上級領導、各位老師:

你們好!

我要競聘的是美術特長班老師,我從小就非常喜歡美術!對於美術有獨特的見解,善於創造想像。喜歡畫畫的我常聽到父母的誇獎,朋友們也經常請我畫,他們在美術課上經常交的是我的作品。中學畢業,因為一些原因,我沒有實現自己的夢想去正規學校潛心學習美術。但這些因素從沒有熄滅我對美術的摯愛!中專時期,我們學校沒有安排美術特長,我才選擇了聲樂,雖然有一番成績,但我依然同樣深愛美術。藝術是一種審美,音樂和美術之間有著一定的聯繫。讀書期間,我的美術成績一直保持在班上名列前茅。其中,中學時曾獲全年級一等獎。

關於美術我有一定的了解,我國在世界有著深遠影響的是中國畫,它是用毛筆、墨以及中國畫顏料,在特製的宣紙或絹素上作畫。而西洋畫是區別於中國傳統繪畫體系的西方繪畫,包括油畫、水彩、水粉、版畫、鉛筆畫等許多畫種。其中我對這些繪畫素材的用法都有了解。這是我的竟崗優勢。

我的工作構想:

1、潛心研究教學方案,通過查閱和欣賞他人作品提高審美觀和了解如何開展有趣的教學活動,使幼兒能大膽地表達自己的情感、理解和想像,從而使幼兒體驗到以自己獨特的個性化的方式感受美、表現美和創作美的自由和快樂。

2、實事求是,開展教學活動。引導幼兒學會觀察欣賞自然中的美好事物,觀察周圍的人和事,積累豐富的感性經驗。使幼兒獲得想像畫素材,並學會運用素材,創造出具有一定空間和審美價值的視覺形象的藝術。

3、在“趣”中提高幼兒想像畫的技能,幼兒對美術感興趣了,才能更為有效地激發他們參與活動、主動學習的欲望。因此,在選擇想像畫的內容時,根據各班幼兒不同的年齡特徵、興趣愛好及現有的繪畫水平,多選取幼兒生活中熟悉的、感興趣的、具有吸引力的題材,因材施教。

4、與家長做好溝通工作,注意日常生活中的誘導,以及相關素材的準備。

如果我很榮幸成為美術特長班的老師,我將珍惜這個機會,扎紮實實的工作。反之,不能上崗,我也會正視自己的不足,在以後的工作中繼續努力。

謝謝大家!

競聘崗位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

今天,我走上競聘演講台,心中百感交集。一是自己榮幸趕上了挑戰自我、展示自我的大好時機;二是感謝各位領導多年來對我的教育和培養,感謝與我同舟共濟、朝夕相處的同志們對我的幫助和信任。我叫***,現年**歲,大專文化,**年參加信用社工作,現任**信用社記帳員。

今天,這裡是擂台賽,是群英會,是睿智的信合領導者們推動的變革。今天,我的信心是充足的,心情是激動的,同時心態是理智的,成,我有所得,敗,我無所失,因為,我相信,這是一個難得的對我檢驗與提高的機會。

我競聘的理由和優勢如下:

一是參加工作幾年來,通過工作實踐,總結出相對的工作經驗,不管是在哪一個工作崗位上,我都把堅持原則,細心謹慎,不折不扣執行規章制度作為一項準則,認真處理每一筆業務。同時對農村信用社的會計業務比較熟悉,對乾好農村信用社會計工作充滿著信心。

二是作風紮實,勇於吃苦,嚴於律己。我從小就養成了一種不怕苦、不怕累、腳踏實地的良好作風,凡事認認真真、兢兢業業,不急躁、不冒進,實事求是,以身作則。

三是我還年輕,有健康的身體,青春的活力,容易接受新鮮事物,有開拓創新的潛能,有滿腔的熱情和朝氣蓬勃的心態。如果這次我能被聘為**社會計我將積極配合領導做好以下幾方面的工作:

一、恪守規章制度,履行崗位職責。認真執行國家金融政策、法規和信用社財務會計制度,履行好會計崗位職責,按規定審核、匯總、編報信用社各種會計報表,真實、完整、及時地反映經營成果,並向領導提供準確數據和信息依據。同時,進一步加強重要空白憑證、帳表及密押、印章保管和會計檔案管理,防止各類安全事故的發生。作為主管會計,我將嚴格遵循經濟核算原則,加強財務控制,杜絕不合理開支和浪費現象,開源節流,不斷降低經營成本,努力為所在信用社提高盈利能力創造條件,提高經濟效益,要認真的貫徹各項稅收和財政紀律。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綜合素質,積極配合聯社搞好會計工作。

二、擺正位置,充分發揮橋樑和紐帶作用。

我認為,任何工作都應該樹立服務至上的思想觀念,主管會計既是貫徹制度的執行者,又是制度在基層實施的創造者。所以我要在堅持制度的前提下,服務好、協助好信用社主任做好各項工作,要積極參與制定各項計畫和規劃,搞好分析和預測,合理建議,準確決策,當好參謀助手;管好帳、報好表,為主任決策提供真實、準確的決策依據,在工作實際中,要發揮手勤、眼勤、嘴勤、腿勤的工作方式,工作到位而不越位,補台不拆台。努力協調好、落實好每一名員工應履行的職責,以自身的行動帶動人,讓別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嚴格要求自己,不搞特殊化,帶頭執行制度,帶頭完成任務。努力做到大事講原則,小事講風格,共事講團結,辦事講效率,既要對得住組織的信任,也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與此同時在堅持制度的前提下,做好信用社同稅務、工商等各有關部門和客戶之間的協調一致,實現共贏共進。還要協助社領導加強管理,搞好團結,凝聚人心和士氣。

各位評審,各位同事,以上是我對主管會計工作的理解,由於我尚不是主管會計,所述如有不妥請各位領導給予指正。如果競聘成功,我將認真履行主辦會計的職責,切實承擔好自己所肩負的使命,不辜負領導的信任和期待。如果這次我沒有被聘用為主管會計,我也決不氣餒,這說明我的工作離聯社的要求還有一定差距,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更要以嚴格的標準來要求自己,不斷提高自己的業務技能和專業知識,勤奮工作,與大家共創美好未來,迎接農村信用社輝煌燦爛的明天。

謝謝大家!

競聘崗位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大家好!

我叫**,73年出生,中共黨員,大學本科學歷,1990年入伍,2008年正營轉業,現在理論處工作。

我演講的題目是:我有我的優勢,我行!

到宣傳部工作以來,我在政治上始終與黨中央保持一致,忠於職守,辛勤工作,廉潔正派,默默奉獻,努力完成領導交辦的各項任務,取得了一定的工作實績,連續兩年被評為優秀公務員。不想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參加競崗,我信心十足,六點優勢,展示給您。

一、我有樂觀向上的人生信條。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一路走來,我並非一帆風順,寒窗苦讀,卻名落孫山,少小從軍,立志報考軍校,卻再次落榜,持之以恆,終當驕子,長年基層,邊關明月,每一步,我都心存感恩之心,樂觀面對生活。到宣傳部,我是部機關工會負責人,一個公認的活躍分子,我愛好廣泛,唱歌跳舞,打球下棋,寫詩攝影,樣樣都來。閒下來,你在樓道里就能聽到我的歌聲。作為宣傳部的幹部,就要有朝氣蓬勃、活潑樂觀的生命狀態。

二、我有健康平和的心理心態。

轉業到地方,對於許多軍轉幹部來說是一個坎,不抱平常心,乾不好工作。三年來,我始終以良好的心態、穩定的心理素質、堅強的毅力,迅速適應新崗位、新環境。我始終堅持做人的原則,保持良好的品格,用心做事,用心待人。這次我參加競崗,除了能力的積累,更重要的還是心智的打磨、品質的鍛鍊。作為宣傳部的幹部,就要有處變不驚、泰然自若的良好心智。

三、我有勤奮好學的優良品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知識的厚度提升解決問題的能力。三年來,我學習了《辦公室工作》、《機關公文寫作》、《政府新聞學》等十幾本專業書籍,不懂的就問,就學,開闊了視野,鍛鍊了思維。從08年開始,我就負責撰寫部機關的工作總結,工作要點,督查報告等。現在,不管是撰寫材料,辦理公文,還是協調工作,大事小事,都能輕鬆應對。“千帆競發學為先”,學無止境。作為宣傳部的幹部,就要有勤奮好學、時不我待的鑽研精神。

四、我有能管善乾的能力素質。

有一本書叫《向部隊學管理》,書中提到的管理理念和管理方法,我已駕輕就熟,多年的部隊基層工作,培養了我知人善任、敢管善管的能力素質。到宣傳部工作,我度過了有生以來最忙碌、最充實的時光。三年來我注重在工作中鍛鍊、提高自己的實際能力。自覺加強自身執行、協調、決斷、應變、表達、調查研究和組織管理等方面能力的鍛鍊。09年、一0年我主要負責年終考核材料和台帳準備,此項工作關乎集體榮譽和全體幹部職工利益,我幹得非常認真細緻,受到了考核組的肯定和好評,我部連續兩年獲得一等獎。09年九月,紀委對我部工作進行督查,要將08年來主要領導交辦的工作進行疏理上報,時間緊,任務重,我和另一位同事用了三天時間,錄入近十萬字,編撰一本二百多頁的匯報大綱,出色完成任務。作為宣傳部的幹部,就要有善於管理、能寫會道的能力素質。

五、我有認真負責的工作態度。

工作中,我一直堅持“嘴嚴、手勤、腿快”的原則,深刻領會忠誠、責任、嚴謹、細緻的含義,培養了視小為大、視常為聖的處事風格。在辦公室,我負責公文的辦理,傳閱和分發,三年來,無一件差錯,樓道里,隨時都能聽到我匆匆的腳步聲。一0年底,部機關搬遷,當時我還參與市委目督辦年終考核,白天參加考核,晚上參加搬家,每天都是凌晨兩三點才摸回家,兒子沒人管,家屬不理解,長期忙於工作,最終導致家庭的破裂,今年,我又當爹又當媽,卻沒有因此而請一天假,耽誤一天工作。作為宣傳部的幹部,就要有嚴謹細緻、以部為家的工作態度。

六、我有雷厲風行的軍人作風。

十八年的軍人生活,從普通一兵歷任班長、排長、連長、營長、副部長,鑄就我做事果斷、雷厲風行的軍人作風,在宣傳部辦公室,工作紛繁複雜,不管多忙,我都能按輕重緩急,在規定時限按質按量完成,在理論處,往往是這裡還在進行著幹部培訓日講座,那裡又要接待下一課的教授。今年黨代會我擔任了大會聯絡員,辦事風風火火,服務周到細緻受到了組委會和黨代表的一致好評。作為宣傳部的幹部,就要有雷厲風行、乾淨利落的辦事風格。

Where there's awill,there's away。有志者,事競成。如果這次競崗成功,我將做一名讓領導放心、讓上級省心、讓同事貼心的科長,絕不辜負大家的期望。我將以此為新起點,沖在一線、乾出一流。

“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今後,我將始終以在宣傳部工作為榮,以和大家共事為幸,我將用一生去踐行“做事先做人”的理念,做一個誠摯、坦蕩、感恩、善良的人。不斷完善自我,不斷提升自我,實現人生價值!

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