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領導演講稿

領導演講稿(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

大家好!

值此夏止秋初,華麗家族迎來了她盛大開工的喜慶日子,我謹代表縣委縣政府向匯金房地產公司表示熱烈的祝賀!

向前來參加慶典的各位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向關注華麗家族的朋友們表示親切的問候!

華麗家族項目位於其泥巴格路,是政府為民辦實事的民心工程,也是政府為落實房改房政策的重要體現,他的開工建設,將進一步促進我市加快舊城改造,加快城市化發展進程,提高城市建設、管理和經營水平,提升城市品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隨著城市框架的拉大、經濟發展水平的提升和人民居住條件的改善,這些年來,我市的房地產業從小到大,從大到強,取得了長足的進步,為最佳化投資環境,加快城市化進程,提高城市品位做出了突出貢獻。

房地產業的發展也帶動了建築業、建材業、金融業、交通業等多項鍊條產業的發展,日益顯現出支柱產業的強大動力。同時我們也應該看到,為了提高經濟發展質量和土地利用效率,降低固定資產投資規模增長速度,使房地產業保持健康、穩定的可持續發展,國家對房地產業實施了意義深遠的巨觀調控政策。這一政策的實施,將進一步規範房地產業的運行,要求城市開發商的開發建設行為由傳統的資源消耗型向節能集約型轉變,大力提高產品品質,用信得過的建築品質和生活品質,用誠信經營、為民負責的精神建設高性價比、低能耗率的好房子,建設我們豫北縣美好的家園。

從今天我們開盤的小區身上,我相信我們每一個人都看到了一個有著遠見卓識的開發企業,看到了一個令人期待、並且能代表豫北縣人居形象的好社區。小區鮮明地提出了精品戰略、品質生活的開發理念,並且堅持誠信行銷模式。在現在的市場經營環境中,我認為這不僅是一個自信、成熟、健康的開發行為,更代表了一種對業主負責、對未來負責的可貴精神。在我們打造誠信達旗的今天,匯金公司為鄂爾多斯市的開發商樹立了一個好的榜樣。

我們也希望開發公司在項目建設過程中,堅持「百年大計,質量第一」的方針,高標準施工、高水平管理、高質量服務,以一流的建築品質、景觀品質和服務品質回報社會、回報達旗人民。

衷心祝願匯金房產發揚拼搏創新的精神,繼往開來,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充分利用當前的大好發展形勢,把華麗家族建設成為一張達旗響噹噹的城市名片,實現經濟效益與社會效益雙豐收。

最後,希望匯金房產能以最大的激情和熱情,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縣政府交託的舊城改造任務中去,儘快出成績、出效益,為鄂爾多斯市建設和房地產市場開闢新的發展空間,為達旗經濟的發展和社會的全面進步做出新的貢獻!作為這一重要歷史時刻的見證人,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向華麗家族的正式開工表示最衷心的祝賀!

謝謝!

領導演講稿(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好!

在縣委、縣政府的高度重視下,經過兩個多月的緊張籌建,縣招投標中心的各項籌建工作已全部完成,今天在這裡舉行隆重的揭牌成立儀式,標誌著縣招投標中心開始正式運行,

揭牌儀式領導發言稿。在此,我謹代表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對各位來賓、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中心的成立表示熱烈的祝賀!

縣招投標中心的成立,是我縣經濟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縣完善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的重要舉措,是懲防體系建設的重要內容之一。今後凡是我縣的工程建設、政府採購、土地交易、產權交易等項目都必須進入中心進行公開招投標。

為此,我提幾點要求 一是招投標工作涉及面廣,有大量的招投標項目進場交易,全縣各鄉鎮、各部門、各單位都要對招投標中心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和密切配合,相關職能部門要加強監督,決不允許出現不規範招投標的現象。

二是招投標中心應要充分發揮好自身的職能作用,自覺接受職能部門監督,加強與職能部門的協調與聯繫,()確保納入範圍的招投標項目進場交易,並做到公開、公平、公正,使我縣的招投標活動步入規範化、法制化的軌道。

三是招投標中心工作應不斷加強自身建設,要加強招投標法律法規和業務知識的學習,自覺遵守各項工作紀律和規章制度,積極爭取上級業務部門的指導,並吸收借鑑其他縣(市)的先進經驗,努力增強自身業務素質,為創建一流的招投標中心、最佳化我縣的招投標環境作出應有的貢獻。

最後,祝招投標中心辦成民眾滿意、組織放心中心,祝各位來賓、各位領導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領導演講稿(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事們:

承蒙公司領導的信任和同志們的厚愛,我有幸擔任副總經理一職,這既是一種榮譽,更是一份責任與使命,我將不辱使命,不負重託,以紮實的工作和一流的業績回報公司,回報領導,並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是以知恩圖報的姿態對待公司。始終把公司利益擺在首位,堅決服從領導安排,時時事事講大局、講團結、講律,認真完成上級交辦的各項工作任務,以一流的工作態度、一流的工作質量、一流的工作效益,報答公司的培養和信任二是要以知難而進狀態對待工作。堅決做到三要:即把工作當作事業乾,把工作當作樂趣乾,把工作當作自己的事乾,主動想工作,堅持高起點;主動乾工作,堅持高標準;主動搶工作,堅持高要求;對本職工作不僅勝任,更要勝出。三是要以知足常樂的心態對待自己。不斷加強學習,不斷提高自身工作駕馭力和帶動感召力,真正做到扎紮實實做事,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履職。

首先,非常感謝董事長和全體同仁對我的信任,今天的任命,使我感覺肩上的擔子又重了很多,但有各位同仁做堅強的後盾,我又感覺渾身充滿了力量,相信,只要我們大家團結一心、緊密配合,緊緊圍繞企業發展目標、計畫進行深入鑽研,努力打造企業文化,不斷尋求更新更好的工作方法,酒店的綜合品質就能得到穩定、有序的提升,我們的明天就更美好!下面我重點強調一下下步工作重心:

第一、團隊建設,首先從我個人作起,嚴格要求自己,紮實做好每一項細節工作,進而嚴格要求下屬管理人員,尤其是中高層管理人員,抓紀律,抓效率,深入進行部門正規化建設,用「數位化」管理提高團隊執行力,打造作風優良、紀律嚴明的一流團隊。

第二、資源共享、互動共贏,對兩店幾年來積澱的企業文化進行集中整合,進行規範,做到資源共享,例如草原興發每周四進行的安全大檢查,盛世開元一樣可以執行,再如盛世開元每天總經理帶隊的巡檢,草原興發亦可以很好的效仿。還有兩店合辦的內刊,同樣是兩店文化、信息互通的橋樑和紐帶。不間斷開展兩店技能比武和互動型的學習、文體活動。互相學習、取長補短。通過比賽,利用集體榮譽感增加員工團隊凝聚力,提高協作、配合意識。

第三、管理創新,繼續以五常管理為基礎,做到所有物品有家、有主人,工具用具有使用期限,每項工作細節有標準,有責任人,有獎罰制度。引用數位化管理,例如把全年經營指標、費用指標細化到月,再到部門,用數字進網行管理規範,杜絕籠統管理、口號管理帶來的不可控因素。又例如前廳每日客戶回訪量用數字進行規範,並於第二天晨會將回訪紀錄上交,這樣可以有效戒除工作中的隨意性。

第四、完善激勵機制,激發員工潛能。深入推行績效考核制度,提高管理人員工作熱情和積極性。另一方面是基層員工的激勵,各部門要充分使用好員工月考核一覽表,打分要公平公正,所有獎分和扣分項目均要在班前例會網上進行案例分享,提高打分透明度。另外加大最佳建議獎、文體參與獎的獎勵力度。

第五、完善總經理信箱制度,吸收寶貴意見,認真處理員工所提建議,對好的意見和建議施以重獎。為員工營造和諧溫馨的良好工作氛圍,在日常管理中,要求管理人員真正做到少訓多教,尊重員工人格,用真情感染員工,不能僅以制度管人,要求工會認真履行職責,關心、關注員工生活,積極解決員工工作生活中出現的困難,認真監督、落實員工餐每周食譜制度,落實好節假日福利發放,讓員工真心感受到家的溫暖。

最後,讓我們真誠攜手,以心交心,以情暖情,處處以大局為重,不斷學習、追求卓越,打造精品人生,共創盛世、永發輝煌燦爛的明天!謝謝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