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劍雨台詞

1、陸竹為喚醒細雨,甘願現身說法:“禪機已到,願你能放下手中這把劍,走出這條道,我願是你殺的最後一人!”

2、雷彬來到肥油陳這,立馬跑去逗他的小鳥,肥油陳火爆的告誡道:“我告誡你啊,你再欺負我的鳥,我就殺了你……”

3、女人最喜歡挑問男生的問題,在細雨口中款款而出:“倘若你有八十萬兩銀子,你會拿它來做什麼?”
江阿生的回答確實挺讓人摸不著頭腦:“如果我有八十萬兩,你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好奇的細雨追問道:“為什麼?”
江阿生的作答堪稱經典絕句:“你會因為我以為你因為我有錢就不娶你而不嫁給我。”

4、轉輪王老謀深算的問道:“是李鬼手做的?為什麼?不喜歡你之前的臉?”機警的細雨立馬反問作答:“你為什麼戴著面紗?不喜歡你的臉?”

5、大S出演的靛青色誘江阿生,江阿生立馬跑到門外高聲喊道:“大家快來看啊!我房間有一個瘋婆子,沒穿衣服的瘋婆子,大家來看吶!”

6、轉輪王欲除掉彩戲師那一刻,深刻的總結剖析道::“你要練變戲法就變戲法,練武功就練武功,你總是喜歡它們混為一談,能活到今天,也算件奇事啊。”

7、知道轉輪王是太監後,面對轉輪王欲利用達摩遺體恢復真身的寄望,綻青挖苦的笑道“你真以為它還會長出來,我們一群人拼了命的搶羅摩遺體,到頭來卻是一場笑話。”
綻青:“你不是不行,是沒有!”

8、面對靛青不可理解的背棄,轉輪王準備活埋她,很失望的說道:“以前你死過一次,如今,再死一次也算駕輕就熟。”
轉輪王:“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埋在橋下嗎?我太喜歡你了,這樣只要每次我從橋上走過就可以看到你了,你就把眼睛閉上。對你就把眼睛閉上,一會兒就好了。”

9、細雨向大師請教自己還可以擁有姻緣否,大師滿腹智慧的答道:“去,死者乃為生者開眼,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心不可得,未來已成現在,現在已成過去,隨心去吧,看能得否?”

10、《劍雨》最經典的台詞莫過於這首愛情表白:“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此少女從橋上走過。”

11、禪機已到,願你能放下手中這把劍,走出這條道,我願是你殺的最後一人。

12、生未必樂,死未必苦。

13、我願化身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只求此女子從橋上走過。

14、就算你武功再高,江湖路一旦走上,()就別想全身而退。我們會在黃泉道上恭候大駕。

15、我告誡你啊,你再欺負我的鳥,我就殺了你……

16、今日離別後,我將晨昏為你誦經消業,並求佛祖發願讓你了悟能斷一切法,能斷世間一切痛苦脫離苦海而登彼岸。

17、死者乃為生者開眼,過去心不可得,現在心不可得,未來新不可得,未來已成現在,現在已成過去,隨心去吧,看能得否。

18、未來已成現在,現在已成過去,隨心而去。

19、你真以為它會長出來?我前夫是不行,你是沒有!

20、男人有什麼好,還是要當姑娘家,玩弄男人比較有趣。

21、轉輪王:“你要練變戲法就變戲法,練武功就練武功,你總是喜歡它們混為一談,能活到今天,也算件奇事啊。”

22、轉輪王:“以前你死過一次,如今,再死一次也算駕輕就熟。”

23、轉輪王:“你知道我為什麼把你埋在橋下嗎?我太喜歡你了,這樣只要每次我從橋上走過就可以看到你了,你就把眼睛閉上。對你就把眼睛閉上,一會兒就好了。”

24、綻青對細雨說:“你是真喜歡他,還是是個男人就行?”

25、轉輪王:“是李鬼手做的?為什麼?不喜歡你之前的臉?”
細雨:“你為什麼戴著面紗?不喜歡你的臉?”

26、細雨:“倘若你有八十萬兩銀子,你會拿它來做什麼?”
江阿生:“如果我有八十萬兩,你就不會跟我在一起了。”
細雨:“為什麼?”
江阿生:“你會因為我以為你因為我有錢就不娶你而不嫁給我。”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