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小瀋陽經典台詞

小瀋陽經典台詞

1、這是為什麼呢?

2、走別人的路,讓別人無路可走。

3、我太有才了,上輩子我是裁縫。

4、都說我長得寒磣,不過我媽挺稀罕我,我媽說小時候帶我去公園,老多人圍著問我媽,『大姐,你這猴哪買的?現在我都長開了』

5、出名了仍要慢慢發展看看我穿的這身衣服,啥,你說我這大紅配大綠不好看,別瞧不起人,我的衣服都是從專賣店買的。

6、我在商場逛,隨便問一個服務員,你賣這衣服多少錢?她說,180元。我說,30元賣不?她說行,然後就讓我交錢,我說,我不買,就是隨便溜達。

7、太陽出來東方亮,山炮啥樣我啥樣。

8、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兒過去了哈,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過去了哈!

9、我到家了,你們還追啊!

10、不用拍,到我的班就是休息!

12、我的中文名叫小瀋陽,我的英文名叫xiaoshenyang!

13、我是有身份的人,什麼是有身份的人呢?就是有身份證的人就是有身份的人!

14、要問我是哪一個,人送外號小鞏俐。

15、誒呀媽呀,我可稀罕我這個小包了。320…打完折15。

16、趴趴地就溜達,誰叫我也不回頭。

17、到我班兒了嚎,大伙兒不用老鼓掌。你們的手腕子一疼。我的心都疼。

18、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瓢崴。

19、就那伊拉克,你說國家都快黃了。

20、你瞅你長這麼難看還出來溜達,在家呆著唄,就光看你,都撞樹上了。

21、我雖然不是名人朋友們,但是像我們周邊這些國家,像馬來西亞、泰國、越南、新加坡,還有俄羅斯哈……我都沒去過。

22、別看我長得變態其實我老有才了。

23、阿姨阿姨夫你們好!

24、四五個大老爺們追著打我,跑著跑著,我就跑到一個墳圈裡了,他們看我趴在一個墳堆上不動,問我咋回事,我說,我回家了,嚇得他們轉身就跑。

25、人是衣服馬是鞍,一頓不吃餓的慌!

26、看看我穿的這身衣服,啥,你說我這大紅配大綠不好看,別瞧不起人,我的衣服都是從專賣店買的。壽衣專賣店!

27、小妹兒看見我就樂了,哎呀,大哥,你長得真像大海,可惜大哥,我暈船啊,看見大海就想吐啊!

28、想開心看二人轉,想鬧心就看一下足球,想往死了鬧心就看一下中國足球。

29、給朋友們來個另類點的,由台灣著名歌星陳水扁演唱的美國著名搖滾電視劇連續劇水滸傳主題歌護花使者的片頭曲刀郎的情人獻給大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