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姚笛經典台詞

姚笛,曾經在杭州藝術學校學習越劇專業,在越劇中一直飾演林黛玉這一角色,並由此對《紅樓夢》產生了深厚的情感,其後參加了「紅樓夢中人」的選秀,想藉此機會來圓自己的「紅樓夢」,最終成為《新版紅樓夢》中王熙鳳的扮演者。憑藉大熱的家庭情感劇《裸婚時代》成為當仁不讓的熱播劇女主角。就這樣慢慢的走進了大家的生活。

1、哪兒都有你啊,你是銀行?你爸是李剛?

2、一個人快活,兩個人生活,三個人就是你死我活。

3、上天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它給你留了餘地。

4、我曾經得過精神分裂症,但現在我們已經康復了。

5、只要你把我當回事,你的事就是我的事。

6、這人厲害了,京城來的,給皇帝看過病。

7、誰敢餓死我爹我跟他急,我餓死他女兒!

8、我負責!我是說出了事,我負責拿鞭子抽你。

9、思想就像內褲,要有,但不能逢人就證明給他看。

10、你出六毛,我出六毛,咱倆一塊二唄!

11、離開一個地方,風景就不再屬於你;錯過一個人,那人便再與你無關聯。

12、先別說話,你這個人,比較自我、感性,不太在意別人感受,個性比較固執,說話常常容易得罪人。……剛才和你握手,你手心有點濕,而且是點到即止,蜻蜓點水式的。

13、我還想吃媽媽做的糯米藕,我還想有胖子那樣的哥們,我還想刮鬍子我還想站著撒尿。

14、你胖了,你的男人對你的愛沒變,但是平均在每塊肉上的愛就少了。

15、要堅持住!實現願望的路途上,總是布滿許多荊棘的!

16、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出現在同一張尋人啟事上。

17、我這長工啊長得就是咋眼,讓您都看不見我了,沒關係,不想看我就直說。

18、別以為你有個「把兒」我就得聽你的。

  1. 泰囧經典台詞
  2. 雲圖經典台詞
  3. 大笑江湖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