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一個老男人非要告訴你的心裡話

一個老男人非要告訴你的心裡話

當一個老男人非要告訴你點什麼的時候,你還是把耳朵豎起來吧。

1、我不會告訴你我有沒有孫子。

2、不要老以成熟男人自居好嗎?我們每天談論的事物:名車、華服、美女,其實都是我從16歲就開始著迷的,只是成年了才有能力實現,而我今年75歲了,依然對這些樂此不疲,我在想這只是追尋夢想的過程,與奢侈、權勢其實沒關係,只是因為它們好玩。所以如果你還覺得這個世界好玩,你就是個男孩。小男孩、大男孩或老男孩。

3、如果不是近視,我一點也不想戴這破眼鏡。

4、男人,在任何年紀都不要忽略你的外表,你不受姑娘喜歡了,不是因為你老,不是因為你在床上表現差,而是因為你懶得在西服口袋裡插上漂亮的方巾了。你可以沒有六塊腹肌,但你不能放棄對六塊腹肌的渴望。

5、幽默感這東西對姑娘很管用,但那是多餘出來的智慧,不是一使勁就能有的,所以不要用笨重的笑話去砸塌樓板,也許樸實才是你的殺手鐧。

6、過了30歲,你得明白推己予人的道理。

7、你覺得生活不有趣嗎?非也,只是你被這個社會的群體價值觀束縛住了,去做一些瘋狂的事吧。你問我都做過什麼離譜的事?這個不能講。

8、白天鍛鍊就是為了晚上折騰,請記住這句名言。你可以在12點以前胡吃海塞,可以去夜店醉生夢死,但第二天早上起來記著去跑跑步,曬曬太陽。

9、有些話你會告訴你的兒子,有些你永遠也不會,不過到了最後,也總會知道為什麼。

10、當你一定要去唱K的時候,記住,你可以隨便喝酒,但不要唱超過10首歌,那會讓你看起來很傻。

11、在你真正被大家認可之前,身邊的人不會誇讚你的能力。因為他們不相信普通人里能冒出人精兒,所以你只能相信自己,自戀是必要的。(個性簽名  )愛因斯坦年輕的時候也只是個瑞士專利局小技術員,下班和他一起喝咖啡的同事們,怎麼也不肯相信這個說話很慢的人日後能改變世界。

12、我不知道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把話拆開來說:這是一本消費雜誌,這是一本生活方式雜誌,這是一本男性雜誌,這是一本標新立異的雜誌,這是一本吃喝玩樂的雜誌……哎,其實我當時只是想做點好玩的事。

13、老實說,我一點都不想成為海夫納(花花公子)創始人,他得考慮在雜誌里夾一片偉哥了。

14、公蟑螂一生能交配多次,母蟑螂卻一生只能交配一次,便可終身產卵。這種東西真是瘋了。

15、我每天早晨都洗澡,睡覺前看會兒書——我不是說這有多了不起,只是一直這麼做了。

16、還有,不要用塑膠紙包鮮花,那會使你看起來很蠢,實在不行去找張報紙吧。

17、一個人一輩子真正喜歡的人不會太多。請務必認識到這一點,這會讓你節省很多時間。在我這個歲數,我經常為浪費在蠢貨上的時間懊惱不已,但有什麼辦法呢?

18、只和有才華的人共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