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命運呼叫轉移》是劉儀偉、張堅庭、孫周 、林錦和聯合執導的一部賀歲風格電影,徐崢 / 楊立新 / 徐帆 / 葛優 / 范冰冰 / 閆妮 / 秦嵐 / 王學兵 / 柳雲龍 / 林依輪 / 毛俊傑出演。電影由四個獨立的小故事組成。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命運呼叫轉移》經典台詞:

1、我這是雙卡雙待手機,倆卡都是中國移動的,不知道了吧。

2、大頭:平哥就是讓你這麼招待客人的啊,夠敬業的啊,全世界的雞多了,台詞就這麼兩句,跟他媽美國快餐似的,標準化啊。
女網友:我不是雞。
大頭:有理想。
女網友:你不要侮辱我的人格。
大頭:有追求。

3、孫大夫:「平兄。」
平哥:「哎,別叫我平兄,平兄(平胸)是我老婆。叫我平哥。」
孫大夫:「平哥,你得給我幾張你自己滿意的照片,我好給公安局,通緝令上的太難看了。」

4、盜亦有道,咱們的藥治不了人家的病也不能要了人家的性命啊,這年頭各行各業都講究個職業道德,急功近利辦企業不是辦法。

5、世上沒有後悔的藥。現在想痛改前非也來不及了。

6、現在這幫明星哄抬物價,整容價格整天上漲,早知道這樣買什麼假藥,開整容醫院吶。

7、有句話叫作賊心虛,我們雖然不是賊,可是我們的心比賊的心還虛,平哥就是抓住我們這個弱點,所以他現在威脅也好,勒索也好,成功率都很高,他現在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

8、有一句廣告語,中國移動讓世界變小了。

9、我現在就把電話給平哥了,你告訴他我們現在在哪兒,你讓平哥知道知道,為什麼高科技是第一生產力。

10、拜託,你別讓你這哥們兒動腦子了,你看他那樣,左腦就是水,右腦全是麵粉,不動便罷了,一動全是漿糊。

11、3G時代已經來到了。

12、朋友:聽說追你的男人都有一個團了。
辛然:一個團是快了,就是想找個團長。

13、你全才呀!

14、大哥是假,大事是真。

15、那邊沒人說話,那玩意兒就是個廢物。

16、四條腿的王八可信,兩條腿的人不可信。

17、走別人的路,讓別人走投無路。腦袋空空沒關係,只要裡邊不裝水就行了。

18、騙別人是法律問題,騙親人不過是道德問題。清朝有一位大學士說過,君騙臣叫皇恩浩蕩,臣騙君叫鞠躬盡瘁,父騙子叫無怨無悔,子騙父叫光宗耀祖。自己騙自己就叫我的未來不是夢。

19、騙子不可怕,就怕騙子有文化。

20、大頭:我的理想是睡覺睡到自然醒,數錢數到手抽筋,可現在是,睡覺睡到手抽筋,夢裡頭數錢,數到自然醒。

21、一隻驢不能在一個坑裡跌兩次跟頭。

22、大有屁用,恐龍也大,照樣完蛋。

23、男人是為性而愛,女人是為愛而性,在戀愛期間所有的女人都渴望對方袒露心靈,而男人卻渴望對方能裸露身體。

24、婚姻建立的基礎就是忍無可忍之時,一忍再忍的努力之上。

25、在對付男人這方面,全天下的女人都是同行。

26、一山可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27、錢為人用無需多,人為錢忙,淨白忙。

  1. 全球熱戀經典台詞
  2. 鄰家特工經典台詞
  3. 畫壁經典台詞
  4. 門徒經典台詞
  5. 竊聽風雲2經典台詞
  6. 不再讓你孤單經典台詞
  7. 哭笑不得經典台詞
  8.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9. 大男當婚經典台詞
  10. 成人記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