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門徒經典台詞

門徒經典台詞

電影《門徒》,講述一個關於毒品的故事,他的目的在於告訴人們遠離毒品珍惜生活,片中的每一個角色都是幾乎都是毒品的受害者,但他們每個人都要為自己的結果承擔責任。

下面本站為大家分享門徒經典台詞:

1、狗沒得選擇,你是人,你有選擇!

2、究竟人為什麼要吸毒?直到昆哥和阿芬死後我才明白,吸毒是因為空虛。那麼,究竟是毒品恐怖,還是空虛恐怖?

3、三十分鐘才跟丟,比上次有進步!

4、這是一個局,你跟他的感情是假的,一切都是假的。

5、99%的純******鹼以前叫嗎啡磚, 警察管他叫4號, 我們叫美金。如果就這麼吃真的會吃死人的, 所以一定要勾兌, 加些澱粉啊什麼的。 無聊的人加牆灰, 到65%了就差不多成品了, 我們叫港幣。

6、接貨前一秒被抓,你都不用付錢,接貨後一秒被抓,錢你要照付。

7、除了石油和軍火,毒品是全球最大的貿易 。

8、生意是講供求的,他們買,我們賣。我有叫他們吸嗎?我有嗎?我沒有!是他們自己要吸!我又沒逼他們!根本不怪我們!要怪怪他們。我有逼他們嗎?我根本沒有逼他們……

9、買賣是講供求的嘛,誰要他們買啊??他們傻啊!!到時在毒品里加些老鼠藥,吃死他們!

10、聯合國還真不錯,幫我們做了國際調查。

11、我吸毒是因為我要證明毒是可以戒掉的……可是,我戒不掉啊!

  1. 一代宗師經典台詞
  2. 大男當婚經典台詞
  3. 成人記經典台詞
  4. 星空經典台詞
  5. 戀愛恐慌症經典台詞
  6. 大兵小將經典台詞
  7. 一路有你經典台詞
  8. 十分愛經典台詞
  9. 周漁的火車經典台詞
  10. 莫斯科不相信眼淚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