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成功勵志

羊皮卷之二: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因為,這是一切成功的最大秘密。強力能夠劈開一塊盾牌,甚至毀滅生命,但是只有愛才具有無與倫比的力量,使人們敞開心扉。在掌握了愛的藝術之前,我只算商場上的無名小卒。我要讓愛成為我最大的武器,沒有人能抵擋它的威力。

我的理論,他們也許反對;我的言談,他們也許懷疑;我的穿著,他們也許不贊成;我的長相,他們也許不喜歡;甚至我廉價出售的商品都可能使他們將信將疑,然而我的愛心一定能溫暖他們,就像太陽的光芒能溶化冰冷的凍土。

我該怎樣做呢?從今往後,我對一切都要滿收愛心,這樣才能獲得新生。我愛太陽,它溫暖我的身體;我愛雨水。它洗淨我的靈魂;我愛光明,它為我指引道路;我也愛黑夜,它讓我看到星辰、我迎接快樂,它使我心胸開闊;我忍受悲傷,它升華我的靈魂;我接受報酬。因為我為此付出汗水;我不怕困難,因為它們給我挑戰。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說呢?我讚美敵人。敵人於是成為朋友;我鼓勵朋友,朋友於是成為手足。我要常想理由讚美別人,絕不搬弄是非,道人長短。想要批評人時,咬住舌頭,想要讚美人時,高聲表達。飛鳥,清風,海浪,自然界的萬物不都在用美妙動聽的歌聲讚美造物主嗎?我也要用同樣的歌聲讚美她的兒女。從今往後,我要記住這個秘密。它將改變我的生活。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行動呢?我要愛每個人的言談舉止,因為人人都有值得欽佩的性格,雖然有時不易察覺。我要用愛摧毀困住人們心靈的高牆,那充滿懷疑與仇恨的用牆。我要鋪一座通向人們心靈的橋樑。

我愛雄心勃勃的人,他們給我靈感。我愛失敗的人,他們給我教訓。我愛王侯將相,因為他們也是凡人。我愛謙恭之人,因為他們非凡。我愛富人,因為他們孤獨。我愛窮人。因為窮人太多了。我愛少年,因為他們真誠。我愛長者,因為他們有智慧。我愛美麗的人,因為他們眼中流露著淒迷。我愛醜陋的人,因為他們有顆寧靜的心。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我該怎樣回應他人的行為呢?用愛心。愛是我打開人們心扉的鑰匙,也是我抵擋仇恨之箭與憤怒之矛的盾牌。愛使挫折變得如春雨般溫和,它是我商場上的護身符:孤獨時。()給我支持;絕望時,使我振作;狂喜時,讓我平靜。這種愛心會一天天加強。越發又有保護力,直到有一天,我可以自然地面對芸芸眾生,處之泰然。

我該怎樣面對遇到的每一個人呢?只有一種辦法,我要在心裡默默地為他祝福。這無言的愛會閃現在我的眼神里,流露在我的眉宇間,讓我嘴角掛上微笑,在我的聲音里響起共鳴。在這無奈的愛意里,他的心扉問我敞開入他不再拒絕我推銷的貨物。

最主要的,我要愛自己。只有這樣,我才會認真檢查進入我的身體,思想,精神,頭腦,靈魂,心懷的一切東西。我絕不放縱肉體的需求,我要用清潔與節制來珍惜我的身體。我絕不讓頭腦受到邪惡與絕望的引誘,我要用智慧和知識使之升華。我絕不讓靈魂陷入自滿的狀態,我要用沉思和祈禱來滋潤它。我絕不讓心懷狹窄,我要與人分享,使它成長,溫暖整個世界。我要用全身心的愛來迎接今天。

從今往後,我要愛所有的人。仇恨將從我的血管中流走。我沒有時間去恨,只有時間去愛。現在,我邁出成為一個優秀的人的第一步。有了愛,我將成為偉大的推銷員,即使才疏智短,也能以愛心獲得成功;相反地,如果沒有愛,即使博學多識,也終將失敗。

羊皮卷全書下載|羊皮卷全集|羊皮卷線上閱讀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