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演講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二)

高三畢業典禮學生髮言稿(二)


各位同學、老師、家長代表們:

你們好!

轉眼間,一年的高三生活就要結束了。在這一年中,我們承受了風吹雨打,品嘗了酸甜苦辣,我們在荊棘中跋涉,在荒漠中吶喊,在激流中求索,但我們始終堅信:「付出就有收穫」。上帝總是垂青於有準備的心靈,此時此刻,應該是我們收穫希望的時候,應該是我們用一顆自信心去迎接高考的時候,應該是我們與金色六月激情擁抱的時候。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花開花謝,潮起潮落。在不經意間,我走過了高中三年生涯。三年來,每一個歡笑,每一滴淚水,每一段故事,每一次經歷,每一聲感動,都使我難以忘懷。如今我們即將告別學校,一股眷戀之情,從我心底油然而生。

回首往事,心靈的時間在逆轉。在校的生活中,我漸漸地明白了人生的真諦:一個人,可以沒歷史豐碑般偉大,但應該奮鬥終生;一個人沒有智者觀察世界的悟性,但要懂得去熱愛生活,擁有生活。(  )在校的生活中,我感受到老師的無私奉獻,就像一隻粉筆為他人化身成灰,卻寫活了立體的人生。在校的生活中,我體驗到了友誼的真誠:互相幫助,雪中送炭,用滿腔熱血澆灌友誼的方田。如今,我就要畢業,告別可愛的校,只能把依依不捨的眷戀化作志向,竭力回報校:讓生活綻放一次笑容,讓生命澎湃一次潮夕。拿出最好的成績,來回報校對我的培育之恩。

請母校放心,請恩師們放心,我們會牢記教誨,鞭策自己,腳踏實地,戒驕戒躁,自省自重,快馬加鞭,勇往直前。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今天,我們以95為榮;明日,95將以我們為榮。再次感謝給予我們春風的母校,感謝給予我們關心的領導,感謝給予我們啟迪的恩師。

依依惜別前,我向著朝陽,合十雙手,閉上眼睛,踮起腳尖,讓光和熱燃燒我內心的一份感動,對校,老師,同學深情地道一聲「珍重」。

最後,祝全體高三同學高考取得輝煌的成績!希望即將升入高三的高二同學們刻苦學習,奮力拚搏!

謝謝!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