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台詞

九家之書經典台詞

九家之書經典台詞

1、願你早日找到九家之書變成人類,這就是我的願望。

2、在這千年里第一次遇到了讓我心跳的人間女子,要是失去這女子我也許還要再等一千年。

3、我可是在這一代人公認的為數不多的純情男。

4、若是沒有記憶的相見,也就沒有意義了。

5、找答案吧,就蹲在那裡找個百年千年吧!難道就能找到變成半人半獸的你人生的答案了嗎?好啊,真行啊!我在你旁邊搖旗吶喊吧!

6、讓你最心痛的人,總是跟你最親近的人,因為愛所以受傷。

7、不會有人願意和這樣的我志同道合,也不會有人願意和這樣的我心意相通。

8、內心懷有戀情的女人之心,可都是一樣的。

9、我們對於你來說已經是過去的人了,你應該去過你自己的人生了。

10、究竟哪種選擇會更痛苦呢?順應自己所處的命運和反抗到底這兩者中,您的意思是:讓我這妓女裝作自己不是妓女,就像某人一樣,自己是怪物還裝作不是怪物,裝作自己是人活下去,是嗎?

11、流淌的心,怎能阻攔,吹來的風,又怎能阻擋。

12、不只是血緣,用心結緣的也是家人。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親兒子。

13、如果有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個值得獻出生命的國家,還有一份用心的愛情,這就是作為男人最高的人生。

14、想為你做任何事情,就是我現在的心情。

15、其實人類比你想像的懦弱的多,就是因為懦弱才會更殘忍。

16、已經開始的姻緣,用人的力量怎麼也擋不住。

17、這世界上沒有壞人,他們只是遇到了壞的情況。

18、對於已經在心裡懷疑是我所為的人,就算我如何說明並不是我,又有何用?不過是淪為可悲的辯解,就算是有了這些可悲的辯解,你們也不會就相信我。

19、等到失去才懂得珍惜的愚蠢的存在,不要原諒這樣的我。

20、知己知彼,要麼成為敵人要麼成為朋友。

21、我絕對不會邁進那個門的,絕對不會成為妓女的!

22、如果破了第一次,二次三次就很容易了。

23、你要活下來,活下來才能澄清去世大人的冤屈不是嗎?活下來才能對趙冠雄那個仇人報仇不是嗎?所以不能死。

24、而且只要有我在,你也不會陷入危險的。

25、你笑起來很好看,真的很好看。

26、擁有比什麼都珍貴。

27、一千年,我第一次見到我喜歡的女人,我錯過這女人,說不定,我要再等一千年。

28、軟弱的人,都經歷了這麼多事了,就應該知道要接受你的命運了。

29、一千年以來,你是第一次讓他感覺到心跳的女人,不能王為了自己活著,而去殺害你,月靈的愛就是那樣的。

30、人類就是這麼的軟弱,卑微的存在;失去了珍貴的東西以後,會後悔的無知的存在。

31、這裡的森林和樹和風,會成為我所說的話的證人的。

12、不是說是緣分嗎,緣分不是老天爺定的嗎?如果想避開就能避開的話,那個哪是緣分啊

  1. 富春山居圖經典台詞
  2. 新戀愛時代經典台詞
  3. 愛在春天經典台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