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記憶深刻的句子

1、被深愛之人,刺痛的傷,是難以痊癒的。這種傷是喵喵所不會了解的,至少是現在無法體會的,她說:「沒有人會完全懂得自己未曾經歷過的事情,為自己的愛情付出自己所能做的所有,那樣爭取了至少不會後悔,相信緣分但不會相信命運,幸福靠努力和偶爾的等待。緣分是註定的意外,夢一般的邂逅,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命運就太泛了,大多和外在因素有關,是可以通過努力改變的。緣分只能靠運氣和巧合。」

2、上天不會只永遠眷顧一個人,給她多大的幸運,日後必會給她多大的磨難。她能做到的只是把握住幸福的時機,憑藉它努力地衝上最大可能的頂峰。所以,絕不可以錯過任何機會。

3、承諾那些自己做不到的事情,無疑是自討苦吃,你最初的願望是不想讓別人失望,可是後來你卻讓別人更加失望。

4、「如果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愛你;如果不愛你可以讓你幸福,那麼我就只是喜歡你。」 「那——你的幸福呢?」「我的幸福,就是看著你幸福。」

5、不喜歡又能怎樣?心裡有數就可以了。不可能要求世上所有人都是你的朋友,都是關愛你的人。珍惜對你好的人,其他的,就隨她們去吧!

6、我一路狂奔,渴望在擁擠匆忙的人群里找到一個和我相似的面孔,她和我有相似的命運。我可以在 她的身上看到自己命運的參照,何去何從,不再那麼倉皇。

7、也許我只是在守株待兔,從來沒有主動爭取過,但從自身而論,我遠沒有優秀到能夠吸引她的程度,就算是知道了她有男朋友,卻依舊固執,也許,再過一秒,再過一天,她就會來到我的身邊。

8、我不加任何評論性的言語來形容這些話,因為以我的性格,不論誰說的話,都會被我說一通的。不為什麼,性格決定一切,此時,只得細細回味她的話,將這些話,用到自己身上,形容自己,裝飾自己的愛情。

9、「你會喜歡我多久?」 「永遠。」 「即使你已經不愛我了,即使你已經忘記我了,即使你已經從這個世界消失。我依然會愛著你。」 「亂講,都不在這個世界上了,還怎麼愛我?」「我會去找一個天使,讓它替我來愛你。」

10、對他們猜疑成性的人,不會得到他人的信任。()

11、習慣了軟弱,心也會逐漸軟弱起來,習慣了依賴,會漸漸忘記如何依靠自己。一旦眼淚失去效力,一旦陷入孤立無援的境地,如果變得軟弱了,該怎樣去保護身邊的親人和自己?

12、最痛苦的是,消失了的東西,它就永遠的不見了,永遠都不會再回來,卻偏還要留下一根細而尖的針,一直插在你心頭,一直拔不去,它想讓你疼,你就得疼。

13、那一年,是誰三天三夜不眠不休種下滿塘荷花,是誰抱著14支粉紅色的荷花說他喜歡我,是誰說會永遠保護我、讓我開心。難道,你一開始就是在騙我?請你不要再來傷害我,我會難過,心像被撕 碎一樣。如果你還喜歡我,請你珍惜我。如果你不喜歡我,我會離開你。

14、也許愈是美麗就愈是脆弱,就像盛夏的泡沫。

15、世界上沒有什麼人是可以真正相信的,只有相信自己,因為只有自己不會背叛自己,欺騙自己,離開自己。

16、愛情,在這個世紀,其意義遠遠超過了愛情其本身的意義。「愛情,它本身只是思想的產物,但現代人卻越來越帶目的的去尋找愛情,真正純潔的愛情太少了,就算有也不一定能撐到婚姻。」這也就是為什麼存在這政治聯姻,經濟聯姻,可畢竟我們都是些普通人,這種性質的婚姻離開我們又是存在一定距離的,我們之中的更多的人,只是在追求簡單的物質與享受,這些都無可厚非。

17、我想要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在這個世界,有足夠的影響力,有足夠的錢,可以守護我想守護的人,可以在面對任何突如其來的災難時,都不會被打倒。

18、愛情是一場註定的潮水,而自己就是一葉隨時等待靠岸的小舟。潮來潮去,隨波逐流,載沉載浮,在劫難逃。

19、這些話,都是一些富有一定哲理的話,或多或少我們是該記得些許的,但我卻始終認為,真正銘記的是一些更貼切自身,別人為己度身的言語。

20、生活就像蹦蹦床一樣,有高有低,起伏不斷,重要的不是結果,是享受。

21、我們生活在同一個溫暖的水域,也許偶爾會被水草纏繞,但因為彼此溫暖的呼吸,相信都不會是死結。如果我說我愛你,我一直都愛你,不知道你會不會相信?

22、當你在框架裡面時,很難看見你要欣賞的圖片。

23、如果你始終沒辦法愛上我,我會給你分手的權利。

24、愛是生活中最好的夥伴,只是我們常常丟棄它。

25、如果失去了你的愛,我在這世界上,就象失去了靈魂的空殼,再也找不到家。

26、既然對世人宣布了我們的戀情,我們就是一對了,永不分手,不離不棄。

27、成長是一個獨立的過程,只是很多人與他背道而馳。

28、我一直喜歡下午的陽光。它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任何事情都會有轉機,相信命運的寬厚和美好。我們終歸要長大,帶著一種無怨的心情悄悄地長大。歸根到底,成長是一種幸福。

29、如果一開始,你就不要出現在我的面前,那麼,我也許就不會知道幸福的滋味。你何其殘忍,把所 有的愛滿滿地那麼卒不及防地都給了我,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愛我,永遠不會離開我,讓我錯以 為,我可以幸福得象個被寵溺的孩子,讓我錯以為,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30、那個在不經意中,也許就改變了我一生的男孩。我相信總有一天,我們會在世界的屋頂再次相遇。不要輕易用過去來衡量生活的幸與不幸,每個人的生命都是可以綻放美麗的,只要你珍惜。因為依賴一份只有我記得的回憶,我已經長大。長到可以勇敢的面對人間所有的風風雨雨。

31、生活本無大事,情侶夫妻之間一旦發生磕磕碰碰的事,不要叫著勁去爭什麼你輸我贏因為很多時候,生活無所謂輸贏,你有你的道理,我有我的道理,立場不同,結論也就不同了。相互體諒,就會看到對方有道理,相互較勁,就只看到自己有道理,倘若一定要強行分出輸贏,贏的一方便必定輸掉了感情。昏昏欲睡,不知所云。

32、我很想你,卻不想見你。

33、愛的人,我也懂,我也有。最愛的人,在我生命中也未曾改變過,等待也是我所做的事情。一直,我認為這是我能選擇的最好的方法。昨天我才能明白,這是錯誤的,因為她說:「你的等待中慘雜了太多不應有的虛度,等待應該是孤單卻不是寂寞,若真的一直愛著一個人,等著一個人,就不會有空間去容納別的人走進心中。」這便是喵喵的語出之言。

34、我真想承諾人們希望我做到的一切,可是請原諒我,我做不到。如果愛一個人,不承諾也會去愛,如果不再愛一個人,曾經承諾了也遲早會背叛。

35、當你在我身邊快樂時,幸福在我身邊,當我聽到你笑聲時,幸福已經在我身邊。

36、如果一開始你沒有告訴我,你永遠喜歡我,永遠不會離開我,只要抱住你,就可以擁有整個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