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記憶的好句好段

1、灰暗的天空,悲傷的情緒,哀嘆的抱怨,都會在美好的回憶中煙消雲散,你會在曾經的輝煌中找回自信,學會堅強,重新燃起希望之火;你將會勇敢地面對生活的跌宕起伏,重見艷陽與晴空。

2、一段情散了,就忘了吧!再美好的回憶也只是昨天。一段緣盡了,就算了吧!再多的挽留也只是強求。一段愛消失了,就消失吧!不然你又能怎樣。抓不住的手就放開它,就像手中的沙,任它流!斷了線的風箏讓它飛,它需要天空,你也需要自由。

3、一段傷痛,不在於多么的難以忘懷,重要的,是我們能夠從曾經的疼痛中走出來。要相信,時間永遠不會停留,時間會沖淡那份回憶,時間會不斷更新記憶。請記住,不要刻意的去遺忘,那樣只會更加的難忘。記住該記住的,忘記該忘記的。世界是公平的,忘記一份回憶,你就會懂得一份珍惜!

4、記憶中,你臉上總是掛著一副笑臉;記憶中,每當我不開心時,你都會想盡辦法來逗我開心;記憶中,我們一起牽手走過校園中的每一角落;記憶中……這些記憶永遠存在我的腦海里,永遠抹不去。

5、偶爾與同學在大街上相遇,去不知如何開口說一句:”真巧“,總是與其尷尬地檫肩而過才會想起說句”Hello“或許挺容易。不好意思開口竟成了最大的難題。以至於再見面竟會故意躲避。吾獨憶起,澀澀的路遇。

6、每當我回憶起那金色的童年,那無憂無慮的童年,那看似幼稚的童年,這段美好的回憶便自然而然不由自主地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它將永遠的被封存在我珍貴記憶的寶箱中,一輩子都不會丟失。

7、時間過了,美好的回憶如青沙一般從指縫溜走。我釋懷的笑,過去的傷,真的能遺忘嗎?仰望著天空,淚無聲的滑下,儘管臉上還有未擦去的笑。落日的餘暉照在臉上,還有一絲溫暖,那是心中還留有的唯一一點快樂。

8、同學們,還記得我們曾談曹操青梅煮酒,縱論天下英雄;我 們曾誦李白舉頭望明月,體味詩人的思鄉情懷;我們曾學毛澤東指點江山,歌頌風流人物……這一切都如那朵朵小花深藏在我的記憶的詩集裡,那光陰 荏苒的少年時期啊!難道不該把我們的稚嫩情懷永遠珍藏在我心中那記憶深處嗎?

9、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時間總是飛逝而過,而美好的事情也隨之而過。留下的總是耐人回味的,不可磨滅的以至於永恆的記憶。但這些回憶中不全是美好的,其中也有許許多多的辛酸和許許多多的不為人知的飽含傷痛的秘密。這些也將成為你記憶中永不磨滅的記憶。

10、過去的時間無法挽留,已經漸行漸遠。但是,留給我最多的,是時間中的記憶。我曾幻想著讓時光倒流,但我畢竟做不到,所以,在我的內心中,過去的生活給我留下的只是美好的回憶…

11、每個人的回憶都藏在最寶貴的位置,我的記憶就藏在我的保險柜里,那樣安全,它是我的財富,最寶貴的財富。心中的回憶是需要用來珍惜的,它是你的歷史,你是怎樣的,它就是怎樣的,沒有人會厭惡它,因為厭惡它只會讓你覺得你有罪惡。回憶是一切美好的開始,不論你的過去怎樣,回憶會把它磨滅,重新開始新的旅程。

12、回憶起當初的風風雨雨,我才懂得我邁過了多大坎坷。但是,我們分開了,我們所走過的一切將是美好的回憶。我才深深懂得,什麼是情,什麼是誼;而事實卻並非如此,不是的,不是: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13、回憶是金煌煌的沙石,鋪滿我們所有走過的路,成為心中耀眼的一幕。心中寫滿的回憶是對生活的希望,對生活的熱愛,還有我們最鮮明的曾經。曾經成為回憶,回憶帶著我們在未來飛翔,一路顛簸,一路飛躍,最後在回憶中我們找到啊拉丁神燈。

14、天邊掛著幾條紅綢般的晚霞,落日的餘輝灑在溫柔的海面,一起一伏閃炫著金色的魅力。我赤著腳,散步在鬆軟的海灘,身後留下一串淡淡的痕跡。一路走,一路拾起那些唯美的貝殼,一個個把它們放進口袋。然後坐在一塊石頭上,把它們又拿出來,欣賞自然的繪製的美麗,不禁勾起我美好的回憶……

15、人生就像五味瓶——酸甜苦辣鹹,一應俱全。又如同一個巨大的萬花筒裝滿了我 的喜怒哀樂,裝滿了幻想,充滿了奇妙。回憶過去,那些無憂無慮的生活,傻裡傻氣的事多的好似夜空中的星斗不可計數,但是有些事會隨著時間的沖刷而漸漸遺 忘;可又有些事是刻骨銘心的,怎么也忘不掉的,怎么也抹不了的。它們埋在我的記憶深處。

16、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有些人會一直刻在記憶里的,即使忘記了他的聲音,忘記了他的笑容,忘記了他的臉,但是每當想起他時的那種感受,是永遠都不會改變的,偶爾想起,記憶猶新,就像當初,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17、記憶的洪流里,有那么一種東西佇立在洪流的最中央,每個人都認識它,它叫知識。而在這一條記憶的大河上,總有著千千萬萬不怕兇險的漁夫把知識源源不斷地送往洪流的最中央。

18、時光里,同學們上課時認真聽講,下課時打打鬧鬧。隧道里,那些童年往事就像顆粒一樣,事小又多。一起辦黑板報,同學之間分工明確,速度快,參加運動會,同學們為班級榮譽而戰;課堂上,一雙雙小手舉起,等待著老師的提問……五年,就在這樣的日子裡慢慢流逝。

19、倘使記憶會讓我像蜜蜂一樣停留在花骨朵兒般選擇,亦或是讓我諦聽琮?流水的聲音來辨別河床是否蜿蜒曲折,中國大學網作文之高中三年級作文:記憶深處作文。毫不猶豫,我會把它含在如同溫暖的舌頭下面,那段第一次使我感覺到某種請悸突如其來的占據我胸腔的全部,如同歡快的小鹿在自由的奔跑,那鹿角撞到我隔膜的聲音至今在我的腦海中不斷沉浮。

20、倒數回念的係數,開始降至零度,閃爍著曾經的一些舊故煙火,絢麗的僅是在瞬間,原來最美的總是在那么短暫的一秒。卸下肩上的包袱。不經意間,掀起了曾經的照片一張張,有的沾滿了灰塵,是我不曾看過。一幅幅,忽隱忽現的是那曾經幼稚的我,傻笑著,嘴角勾起的壞笑……十足的小壞蛋。零碎的插敘,牽引著漸遠的回憶開始萌發在眼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