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聲音的優美句子

1、我喜歡獨自聽歌。戴上耳機,或扭開音箱,調好音量,閉上眼睛。四周一片黑暗,仿佛處於無知的混沌之中。這時一縷歌聲飄來,宛如眼前拂過一絲清風,掠過一片白雲,飄過一陣春雨。

2、夏天的聲音可多了,有青蛙、魚兒、還有風雨雷電的聲音。青蛙在水裡呱呱的叫著,像它們在水裡開歌唱會一樣。砰嘭嘭是什麼聲音呢?原來是魚兒在水裡游泳的聲音。它們好像在成群結隊的比賽游泳呢!風雨雷電的聲音更大了,一道光閃過,原來的閃電來了。過來一會,有轟隆隆的聲音,是什麼響聲,原來是雷來了的聲音。又過了一會,嘩啦啦是什麼聲音,原來的雨來了的聲音。

3、雨絲叮叮咚咚的落到積水中,敲打出深沉的琴聲。優雅迷人的氣息擴散到你的雙耳,你的大腦,你的心靈。再考慮到現實的生活中,你會更好的認識自我,更好的制定你生活近期的目標,會更好的考慮長遠的人生的方向,會更好的處理與他人的關係,會對這一切有一個思考。

4、在我生活的四周,有許多悅耳的聲音,小鳥的歌聲,使我心神愉快;老師的教書聲,充實我的知識;汽車的喇叭聲,提醒我注意安全;還有小草的沙沙聲,告訴我時光在流轉。然而,這些聲音再美妙,再動聽,卻永遠比不上大自然中萬物的奇妙。

5、坐在大樹下,一陣陣清爽的風吹過,樹總能「沙沙」的歌唱,每一片樹葉都發出自己獨特的嗓音,仿佛一個大型的樂團在只為你一人合唱。那聲音會游到你的腦海里。你只需要閉上眼睛仔細傾聽,就能不知不覺地將心裡的憂慮趕走,不再覺得自己是渺小的。

6、要說什麼聲音最美,這可不少,小鳥的嬉戲聲,花兒的開放聲,小草的生長聲,天空太陽的發光聲,媽媽為寶寶唱的催眠聲,小孩子們的歡笑聲;要說什麼聲音最美,這可不少,老師的上課聲,父母的嘮叨聲,小孩子的哭叫聲,寫字的刷刷聲;要說什麼聲音最美,這可不少,父母的管教聲,老師的教導聲,朋友的幫助聲,親人的讚美聲,同學的羨慕聲。

7、咦,遠處波濤洶湧的不是大海嗎?我急速飛奔,要知道看大海一直是我的願望。巨浪一次一次打擊著海面,時而雄偉,時而柔和。水面上的波浪翻動著,滾動著。伴隨著激情澎湃、急速雄偉的海浪我不禁在天空中跳起了迪斯科。海浪越翻越勇,我越跳越快,雨越下越大。

8、小雨「沙沙」下著把我弄醒。我走進樹林裡,從很遠的地方就聽見了小鳥「嘰嘰喳喳」的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快醒醒!」我走過去聽見溪水「嘩嘩」叫著好像姐姐的長髮。我在聽它唱歌和它一起奔跑。「叮叮咚咚」的泉水聲,好像在打著開心的節拍,靜靜地,把什麼煩惱都忘了。

9、校園裡有美妙的音樂,只要你用心聽,就會聽到。早上有鳥兒歡快地歌唱,大車小車都在馬路上「走動」發出了「滴滴滴」的響聲。風吹著小樹,發出了「沙紗沙」的聲音,我還聽到了老師急急忙忙地跑向辦公室的聲音,早上的聲音像小號催促我們前進。

10、我嚮往樹葉碰撞的聲音,就像是鋼琴家演奏的月光曲,但這似乎也在被城市的喧囂聲慢慢吞噬著,上帝真不公平,只給我們留下了伴奏,只有在校園裡的時候才能零星地聽到一點。偶然聽說一個老人看管著一大片樟樹林,想去看看。

11、我們班劉老師的聲音可真逗,有時像百靈鳥,有時像機關槍。當我們班得流動紅旗時,當我們做好事時,當我們學習進步時,劉老師的聲音和藹可親,甜甜的像百靈鳥的聲音,我們聽了高興的手舞足蹈,開心極了。當我們做錯事時,當我們貪玩學習不用心時,當我們課間打鬧時,劉老師的聲音變得非常嚴厲,說話也非常快,就像機關槍一樣,我們聽了還真有點緊張。

12、捧起一朵水花,清清傾聽它從我手指間滑落那異常清脆的聲響,「--答--答。」水花四濺,飛出去的水珠如潑出去的「珍珠」。美麗無比。

13、我喜歡小溪奔跑的聲音,因為它清脆的聲音使煩躁的人們心情愉快;我喜歡人們輕生細語說話的聲音,因為這樣世界就不會那麼吵鬧;我喜歡小鳥清脆的叫聲,因為它告訴我春天來了;我喜歡花兒開放的聲音,因為花兒開放了我們也長大了;聲音是大自然里的交響樂,它給我們帶來了歡樂。

14、聽聽,秋的聲音,一陣陣秋風吹來「呼呼」,是和天空告別的話音。聽聽,秋的聲音,一隻只小燕子向南飛去,「嘰嘰」,是和北方告別的歌韻。聽聽,秋的聲音,一片片葉子落下,「嘩嘩」,是和大樹告別的話音。聽聽,秋的聲音,菊花慢慢綻開笑臉,「呵呵」,是與秋天親吻的話語。()聽聽,秋的聲音,果實你擠我碰,「碰碰」,是和大樹告別的話音。聽聽,秋的聲音,從遠方匆匆的來,向遠方匆匆的去,聽聽,我們聽到了秋的聲音。

15、生活中的聲音。校園裡朗朗的讀書聲,便成機趣,悅耳的歌聲,便增添活力,親人的一絲安慰,鼓勵聲,便使我們敞開心屝。等等的生活中的生趣聲音,這又給生活和大自然帶來了無限的歡歌。如果我們沒有了聲音,那麼這世界就會變成無聲世界,空洞,毫無生機,生活和自然正因為有了人的聲音,才變的豐富多彩,生機勃勃。所以說生活中聲音也是一種聲音,它是生物界的最關鍵。

16、生活中,只稍留意,身邊總會傳來各式各樣的聲音:火車的「隆隆聲……」,小鳥的「啾啾聲……」,大自然的雨打雷鳴聲……「言為心聲」一個個看似簡單自然的話語,在其背後實則在向人們訴說著它特殊的意義。

17、小溪邊,溪水流淌著,日日夜夜地奔跑著,它們發出了「嘩嘩」的聲響。這是快樂的聲音。因為,他們正在尋找更加美好的明天,正在尋找夢寐以求的浩瀚無比的世界,正在尋找無法預知的未來。

18、奇妙無比的大自然聲音既動人,又迷人,這種聲音,是人類無法演奏出來的。大自然的聲音,是一種很獨特的聲音。聽,風伯伯用他的手風琴,演奏出了多麼美妙的聲音啊!嘩--嘩--聲音時而緩,時而急,時而溫柔,時而磅礴,時而悲痛,時而歡快;呵呵,風伯伯真是個萬能的音樂家!

19、聽,樹上的鳥兒高聲啼囀,唱出一首首沁人心脾的歌,知了聽了也不甘落後,跟著「吱吱吱」地伴奏。不一會兒,就有更多的音樂家想要加入。看,奔流的山溪做起了舞伴,風中搖曳的草兒就像一個指揮家正指揮著呢!桂花妹妹也在這大自然舉辦的音樂會中忙著展現自己。

20、再向前走,只聽見蟬鳴鳥叫。抬頭一望,只見畫眉、杜鵑在樹上跳跳走走,快活得猶如神仙。這樣一幅詩情畫意的圖畫,我還沒有欣賞完,一陣流水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哇,大自然真的會妙手點睛!我趕快向小林走去,原來是一條彎彎曲曲的小溪。溪水清澈見底,鵝卵石粒粒可數,小魚在水裡快活地游來游去,啊!大自然又為我們奏上一曲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