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風景的句子

1、雪花零零落落,又小,又厚,又柔,又輕,就像那高貴的白天鵝輕輕舞動翅膀,一片片小小的羽毛,飄飄悠悠落下來;接著小雪花變大了,變厚了,變得密密疏疏,就像誰用力搖動天上的玉樹瓊花,那潔白無瑕的花瓣紛紛飛下來;後來,雪越下越大,小雪花們,在空中你拉我扯,你抱住我,我擁緊你,一團團,一簇簇,仿佛無數扯碎了的棉花球從天空翻滾而下,這時,整個世界都變得迷迷茫茫,美不勝收。

2、瞧!那片田地原先白茫茫的,而現在雪融化了,農民們在田地里辛苦的工作著,在撒種。每個人的臉上都流淌著汗水,但農民們絲毫不覺得累,每個人的臉上洋溢著笑容。在田地的一旁,金燦燦的油菜花開了,飄來了一股油菜花香,美麗極了!

3、一聲蛙叫打破了我的欣賞,我隨聲望去,只見湖面上波光粼粼,閃現出金紅色的光芒,輕風吹拂著湖面,蕩漾出漣漪,太陽便隱約顯現出來。映襯在湖裡的太陽,隨著風兒一齊跳躍起來,蹦左蹦右,還在跳舞呢!興許是玩太久的緣故吧,臉漲得通紅。漸漸地,大地亮了起來,天際雲朵被照得閃閃發光。

4、秋姑娘酷愛畫畫。她拿畫筆輕輕一甩,銀樹葉馬上被染黃了,黃黃的扇子把秋天的清涼帶給了人們。她把紅衣給了楓葉,楓葉像喝醉了酒似的,遍身通紅,麥子也因得到美麗的黃裙而笑彎了腰。

5、清晨的東方剛剛泛起魚肚白,一切都霧蒙蒙的,仿佛給大地披上了一層白紗,大地在沉睡當中,花兒美麗的小臉上滾動著晶瑩的露珠。「咯咯咯——」一隻公雞清脆的叫了幾聲,寂靜的村莊馬上熱鬧起來了:鳥兒唧唧喳喳的聊起天來;小溪叮叮咚咚地唱起歌兒;太陽公公也不知什麼時候跑到那麼高的天空上去了;小溪邊的垂柳,原來垂頭喪氣的,這一會兒,也精神起來了,挺挺腰桿,津津有味地聽起小溪歌唱。休息了一夜的人們,開始了他們一天的勞作。

6、冬天,紫雲岩有一番特別的景色。松柏仍然穿著綠色的衣裳,像個真正的勇士,不怕嚴寒,傲然挺立。有些人穿著薄薄的運動服,早早來到山上鍛鍊身體,冷冷清清的山上頓時熱鬧起來。

7、漫山遍野的綠色,隨處可見蔥蔥鬱郁的板栗樹,各類野生植物互相嬉戲,伴著兒們的歡叫,山澗的溪流聲,草蟲的鳴叫勝此起彼伏,秋季的晨霧籠罩著山林。

8、後院的景色更加迷人,在遠處的柳樹枝上鋪滿了雪,像長出了銀白色是枝丫。再看那銀白色的地毯上幾個小孩子在嬉戲、玩耍、堆雪人、打雪仗。整個小區充滿了寧靜而祥和的氣息。

9、我們來到山腰,映入眼帘的是碧潭幽幽,三面的峭壁把清潭圍了大半圈,水潺潺的晃動著,數十條石塊錯落著搭在水灘上,石塊間涌動汩汩的清泉,石墩間成群結伴的小魚,不時隨意地攪動著水面,幾隻熟透的山梨從峭壁的梨枝上落下,一股溪流也跟著從山崖頂上流下,濺起串成無數斷續的水簾,水簾遮掩的洞口隱約可見,啊!這不是傳說中的水簾洞嗎?

10、中午,太陽高掛在天空,把大地照的像火烤似的,這時,有的花低下了頭,好像在思故鄉;有的花彎腰駝背,還有的花你擠我我擠你,好像掙著往陰涼處藏似的。

11、伴著樹木的漸漸茂盛,夏姑娘帶著太陽的熾熱,來到我們的校園。鼓鼓的花苞終於開了,紫幽幽的花像一串串香甜的葡萄,掛在架上,蜜蜂采蜜忙,采了一朵又一朵;櫻花從綠葉中探出頭來,張開紅撲撲的面頰。校園裡五彩繽紛,邁入我們的校園,仿佛進入了一個大花園。

12、微風吹來,一場盛大的舞會已經拉開了帷幕,荷花仙子們飄灑著醉人的芳香、邁著輕盈的舞步,翩翩起舞,蜻蜓也被這迷人的景象吸引住了,幾隻蜻蜓在空中伴舞,有幾隻則立在荷葉上靜靜觀賞,小蜜蜂也拉起了小提琴,為它們伴奏。看到這景象,我仿佛也變成了一隻小蜻蜓,在和它們一起隨風起舞。

13、春雨,是高貴的女王。俗話說:「春雨貴如油。」是的,春天的雨是寶貴的,她來得突然,讓你捉拿不透。你永遠也不知道她那千變萬化的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就是因為這樣,春雨,才會使得人們那麼珍惜。當你想讓那溫柔的春雨快些降落人間時,雨卻不知去向了;當你毫無防備時,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雨又會把你淋成一個名副其實的落湯雞。春雨啊!是多麼高貴,又是多麼的頑皮。

14、小溪是清澈的,清得可以看見水底的一切,水草、魚蝦、石頭……柔軟的水草輕輕搖曳著,石頭形狀各異,色彩斑斕,有的像綠色的樹葉,有的像橢圓的鵝蛋,有的像閃亮的寶石,小魚兒靈巧地穿梭其中,有趣極了!

15、看,深藍的天空想一塊巨大的藍寶石,一朵朵潔白無瑕的雲想一個個披著白紗的仙女在天空中悠閒地散步。突然,一陣清脆的叫聲打破了寧靜的天空,原來是一群大雁,他們一會排成「一」字,一會排成「人」字,在訴說著是人們創造了這美好的秋天。

16、春天,田野到處生機盎然,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花兒綻開了笑臉,五顏六色的,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到處是花香滿地,走過去,花香撲鼻,我好像忘卻了所有的煩惱,心裡一陣舒暢。

17、早晨,在陽光的照耀下,大沙河就像我們一樣都睡醒了,小草也醒了、花兒也醒了、大沙河的景都醒了,喇叭花在那兒吹著小喇叭,小草在那兒興高采烈地跳舞,()老人在那裡散步,小朋友在快樂的玩耍,早上的大沙河可真是美麗迷人啊!

18、一進校門,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根旗桿,上面飄揚著鮮艷的五星紅旗。國旗的左右兩邊分別是花池,花池裡面栽著綠油油的冬青和一棵棵柳樹,從遠處看一棵棵柳樹就像一個個衛士,保護著校園。

19、夏小子好調皮呀!把大山烤的好熱呀!山上的樹,枝葉茂盛。漫山遍野開滿了野花,紅的、黃的、紫的、粉的……好看極了!有一個躲避夏小子的好去處—大滴水。它是一個天然氧吧,讓你遠離燥熱。夏小子雖然調皮,但他送給大山一件五顏六色的花衣服,好看的很。

20、早上,鳥兒甦醒了,唧唧地叫了起來,那聲音哈斯清脆響亮的銀鈴,經過山谷的回應,形成了一段山谷交響曲。風兒吹過樹林,「沙沙」像是媽媽召喚兒女的溫柔聲。那溫柔聲與鳥兒的高歌融為一體,這真是天籟之音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