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寫一句描寫春天的句子

1、喔!春雨呀,原來你跟著春姑娘一起來到大地,使大地生機勃勃,散發著清新的氣息你靈巧的手,拔動著人們的心弦,拔動著人們美好的希望

2、每到春天,紅得如火的木棉花,粉得如霞的芍藥花,白得如玉的月季花競相開放。它們有的花蕾滿枝,有的含苞初綻,有的昂首怒放。一陣陣沁人心肺的花香引來了許許多多的小蜜蜂,嗡嗡嗡地邊歌邊舞。

3、春天來的好快,悄無聲息不知不覺中,草兒綠了,枝條發芽了,遍地的野花油菜花開的燦爛多姿,一切沐浴著春晨的曙光,在春風中搖弋輕擺,仿佛少女的輕歌曼舞,楚楚動人。

4、春雨連綿,灑在院裡的梧桐樹上,沙沙沙像音樂家輕輕拔動琴弦,又像蠶寶寶在悄悄吞食桑葉……

5、柳樹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著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樹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鮮艷的花朵,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6、春天總是帶著一種水仙裙擺般素靜淡雅的羞澀。

7、春天來了!你看萬紫千紅的花開了,把可愛的草,樹木,鳥,獸,蟲,魚都從寒冷的冬天中叫醒了,使得大地恢復了生機。那些野花像小星星一樣一閃一閃眨著眼睛。

8、這春天的太陽,仿佛剛剛沐浴後的少女的臉龐,清新明媚細膩紅潤,青春散發,活力四射,是那樣的嬌俏和美麗,有著奪人心魄的魅力。

9、春--是鮮花的笑臉,是泛著淡淡新綠的柳枝在舒展筋骨,是草兒睜開了朦朧的睡眼,看世界;春--是天空中搖曳著的形形色色的風箏,是那手牽風箏線在山上山下跑來跑去的孩子; 春--是自然女神,一睡醒來就在梳妝檯旁梳洗,她把凝住的流水"梳展"開;把奼紫嫣紅塗抹在大地上;把天空洗得明澈湛藍;把烏雲撥開,讓七彩的陽光又普照萬物。

10、春光明媚:春天的景色鮮明可愛。例:"春光明媚,百花爭艷。"

11、春天來了,山上的冰雪融化了,花兒甦醒了,小草偷偷的從土裡鑽出來,漫山遍野的野花笑了,春姑娘從春天的王國里翩翩走來。

12、春天來了,天氣溫暖了,小朋友們都脫去了厚厚的棉衣,換上了春裝。樹林裡也是一片美景。樹木挺拔蔥翠。遍地的花朵美不勝收,有黃的藍的粉的……

13、身子隨著輕風緩緩地舒展著,小草挺直了腰桿。像舊時教書的先生,搖頭晃腦地吟著春天的詩。

14、春雨淅瀝瀝,淅瀝瀝,小草呀,快鑽出來!快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小鳥說:“我要給您唱歌!我要給您跳舞!”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我要鑽出來!我要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15、擁抱春雨 窗外頻敲細雨聲,為誰送得許多情?小草早早鑽出地面,帶著泥土的氣息,在春風中舒展著身子,春雨把她打扮得更加漂亮嫵媚

16、春日,春雨濛濛,綠油油的竹山,翠生生的竹林,像一幅煙霧迷夢的水墨畫。雨霧紛揚,灑在竹葉上,沙沙沙沙,像少女輕撫琴弦,像春蠶吞食桑葉。

17、在春陽無私的照耀下,它們一截截長高,一天天壯大,直讓整個地球都披上錦繡的春裝,充滿盎然的生機。

18、我喜歡在春季欣賞大自然,因為這時,舉目望去,都已是綠蔭蔭的一大片,有翠綠色,墨綠色,黑綠色,茶綠色呵,綠的山,綠的水,不得不使人感到心曠神怡。

19、小河裡的冰融化了,小魚在水裡戲水,小蝌蚪正焦急地找媽媽。人們脫掉了厚厚的大衣,換上了涼爽的春裝,小朋友在廣場上放風箏,農民伯伯頂著大太陽在田地里播下辛勤的種子,“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也要種下智慧的種子,好好學習,更上一層樓!

20、春天的雨是柔和的,只見春雨 在竹枝竹葉上跳動著。那雨時而直線滑落,時而隨風飄灑,留下如煙如霧如紗如絲的倩影,飛濺的雨花仿佛是琴鉉上跳動的音符,奏 出優美的旋律。

21、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 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22、春,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輕輕地輕輕地,把所有的生物都叫醒了。

23、幾場瀟瀟的春雨後,山青了,水綠了,山下那淙淙流動的一條小溪,愈發湍急秀麗起來。

24、冬去春來,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同樣輕,想針見同樣細,像線同樣長,冬去春來, 楊柳吐綠,溫暖的春風吹綠了一望無際的麥田,吹皺了靜靜流淌的河水甘美的春雨,像蛛絲同樣輕,想針見同樣細,像線同樣長, 像篩子篩過同樣密密地向大地飛灑著。

25、杉樹枝頭的芽簇已經頗為肥壯,嫩嫩的,映著天色閃閃發亮,你說春天還會遠嗎?

26、含著春的氣息的南風,吹著他的頭髮,報春的燕子往來梭巡,空中充滿了它們的呢喃的繁音,新生的綠草,笑迷迷地軟癱在地上,象是正和低著頭的蒲公英的小黃花在綿綿情話;楊柳的柔條很苦悶似的聊為搖擺,它顯然是因為看見身邊的桃樹還只有小嫩芽?,覺得太寂寞了。

27、小花開了,這是春天的眼睛吧。柳樹長出了嫩芽,這是春天的音符吧。小溪里的水嘩啦嘩啦的流著,這是春天的歌聲吧。

28、清晨,春姑娘穿著美麗的衣裳,舞著暖風,招展地笑著向我們走來,給大自然披上了新裝,使萬物顯現出無限生機一縷縷金黃色的陽光撒向剛披上新裝的草地,陽光照耀著小草上的露珠兒,露珠兒顯得晶瑩透亮,美麗極了!……

29、春天來了,燕子和大雁也準備北歸了。像這類候鳥都畏懼冬天,不象小麻雀有很大的抗嚴冬耐風雪的本領。布穀鳥也不失時機的每天早晨"布穀……,布穀",不顧勞累的提醒農家趕快播種。但一個月還不到的時間,農夫完成了播種,剛要喘一口氣時,那些布穀鳥很知趣,不再"布穀……,布穀"的叫了。偶爾聽到一兩聲"布穀,布穀"的叫聲,不是布穀鳥發生了危險,就是一隻呆頭呆腦的布穀鳥。

30、這一個溫暖的季節里,在樹林裡,許多的樹木都開滿了鮮艷的花朵;大家都不肯相讓,紅的黃的白的紫的,各種各樣 的花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許許多多的蝴蝶和蜜蜂都聞到了花的香味,都不約而同地飛來采蜜,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31、春風吹來,奼紫嫣紅的花兒輕輕搖晃著,散發出陣陣芳香,引來了一隻只小蜜蜂。

32、如夢,含苞待放的蕾一個個綻放成甜甜的笑厴。似霞,更像一雙無形的手在不經意間流瀉的一首春天的詩。

33、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

34、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35、如果說校園的春天是有深義的,那么那些所謂的最美麗的春天則是校園的春天。我們踏歌而行,因為春天裡我們最年輕。穿過那些春意盎然的小道,也才能發現一顆種子的生命在春天裡是何等的美妙。我明白,“春種一顆子,秋收萬顆粟”的典故。今天我們播種春天,明天我們將要收穫。

36、山上開滿了各種各樣的花兒,桃樹,梨樹,你不讓我,我不讓你,都盡情地綻放著自己的美麗和濃香。紅的像火,粉的似霞,白的如雪。漫山遍野到處都是花香兒,閉上眼睛,伸出舌頭仿佛就能舔著那滿樹花兒的甜味。成千上百的蜜蜂嗡嗡地鬧著,大大小小,花花綠綠的蝴蝶兒飛來飛去,顯得分外的忙碌與熱鬧。野花遍地都是,有名字的,沒名字的,雜樣的,散在山間,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37、當春間二三月,輕隨微微的吹拂著,如毛的細雨無因的由天上灑落著,千條萬條的柔柳,齊舒了它們的黃綠的眼,紅的白的黃的花,綠的草,綠的樹葉。

38、可愛的春姑娘,邁著輕盈的步子來到人間,那一片生機的景象便隨之來到四面八方,整個世界像剛從一個漫長的睡夢中甦醒過來。

39、一過驚蟄,天氣就驟然暖和過來,山野泛著青,柳條抽出了新芽。一聲春雷響過,那貴如油的春雨也淅瀝瀝的落下來。漫山遍野籠罩在輕紗樣的雨霧裡,清新,濕潤,如畫一樣的美麗。

40、春,還像一個調皮的孩子,用他的眼淚,變成了春雨。

41、春天戴著花冠,披著綠裳,踏著彩霞,興致勃勃地到來了。

42、校園裡有迷人的四季:桃紅柳綠的春天,花繁葉茂的夏天,楓紅菊香的秋天,松青雪白的冬天。

43、迎著和煦的春風,青蛙打了個哈欠,伸了個懶腰,走出家門。

44、循著春天一束束溫暖的陽光回來的,還有那些冬日裡南飛的候鳥。它們成群結隊,在蔚藍的天空下,在明媚的春陽里,一路飛翔,一路歡歌,趕赴春天美好的約會。

45、春風宜人:春天的和風使人感到舒適溫暖。形容春天可愛。例:"春風宜人,鳥語花香,正是旅遊的好季節。"

46、太陽攜著春風向我們微笑,向我們走來,那么萬物就會復甦,希望就會發芽;它能讓山河重新煥發盎然的生機,讓人心重新布滿無窮的希望。

47、春季,一片生機勃勃,萬物復甦,春意盎然。瞧,隨著"春姑娘"的到來,可愛的小動物們都蹦蹦跳跳的跑出來了,孩子們也笑奔跑出來了,與風箏一同享受春的樂趣。

48、煥之四望雲物,光明而清鮮,一陣暖風吹來,帶著新生髮展繁榮的訊息,幾乎傳達到每一個細胞。

49、在春天的太陽下,還有更多美妙的事情正在發生著,你看:風,變得和暢起來;山,變得青翠起來;水,變得碧澄起來。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50、春姐姐已經悄悄地來到了我的身旁。太陽出來了,路邊的小草更顯得生機勃勃。它們不再是乾枯的土黃色,而是漸漸地變成了幽幽的綠色。馬路也不再是冰冷的了,而是開始漸漸地變溫暖了。

51、春天鳥語花香,春風吹到身上很暖和,想媽媽的手撫摸著我,小冤家們脫掉厚厚的棉襖,換上了笨重的運動服,爭著向田野跑去。

52、鳥兒蝴蝶蜜蜂,在各種樹枝上來回穿梭,鳥兒們吱吱喳喳地在為自己搭好溫馨的鳥巢而準備著。蝴蝶蜜蜂在春天可是個大忙人,許多花兒恨不得馬上有一隻蜜蜂飛過來,采它們的蕊。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和花叢組成了一幅流動的畫面。難道有了動物們就是春天了嗎?不,不是的,一定不止它們。

53、春天像剛落地的娃娃,從頭到腳都是新的,它生長著。

54、自然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放射著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著五顏的色彩,到處飛揚著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著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到處是郊遊踏青的人群,有老年人的慈愛滿意,有情人的歡樂開懷,有孩子的天真笑容。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55、“一年之計在於春”,剛起頭兒,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56、小草偷偷地從土地里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風輕悄悄的,草軟綿綿的。桃樹杏樹梨樹,紅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桃杏梨對應的顏色紅粉白)花裡帶著甜味,野花散在草叢裡像眼睛,像星星,還眨呀眨的。

57、布穀鳥在春天的舞台上,奏響了一支美妙動聽的樂曲。

58、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59、連春雨,春雷都連綿不斷地來為我們報春,春天正是播種的好季節,農民伯伯正趁著這個好季節開始播種了,到了秋天就有好的收成。

60、在風的吹拂下,滿山滿坡的野花睜開了眼,一朵兩朵,一叢兩叢……連成片,匯成海。人們面對這藍的紅的黃的……氣勢磅礴的色彩的海洋,煩惱沒有了,萎靡沒有了。感謝春天的色彩給我們帶來向上的力量和信心。

61、春天的陽光格外明媚,春姑娘展開了笑臉,太陽,紅紅的光束射過來,那溫柔地撫摸你,像年輕的母親的手。

62、那操場上的小草,在春風的吹拂和細雨的滋補下,仰起幼稚的小腦袋,笑盈盈地打著招呼:“春阿姨好,春雨春風姐姐好!”朗朗讀書聲從教室里傳出,伴隨著綿綿細雨,讓人們的心情感到格外地舒服。

63、春天來了!你看,融化的冰水把小溪弄醒了。“丁冬丁冬”,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著清脆悅耳的歌,向前奔流……

64、春雨過後,太陽出來了,一片晴朗。整個世界像剛洗過似的,特別清爽,空氣十分新鮮,呼吸一口,甜絲絲的,像喝了蜜一樣。

65、蜜蜂為花兒舞蹈,花兒為蜜蜂獻上了甜美的花。

66、嬌艷的杜鵑花在躁動不安的春風裡獻媚。 布穀鳥在清徹透亮的田間歌唱。

67、一切都像剛睡醒的樣子,欣欣然張開了眼。山朗潤起來了,水長起來了,太陽的臉紅起來了。 小草偷偷地從土裡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

68、萬物在燕子的換下甦醒了!柳樹脫掉了黃褐色的大衣,長出了新的枝丫,在微風下翩翩起舞;小蜜蜂在花叢中採集香甜可口的花粉準備藏進蜂窩;迎春花綻開了燦爛的笑容;小草從地下鑽出了頭來,驚奇的望著多姿多彩的世界,竹筍也不甘示弱,使出渾身的力氣從的下冒了出來。

69、春天的雨是連綿的柔和的,它滋潤著大地,撫摸著大地,小聲地呼喚著大地,在人們不知不覺的時候,他們竟悄悄地匯成了小河,積成了深潭。啊,原來是春雨給潭水帶來綠色的生命。

70、春天來了,迎春花急忙點頭迎春風,首先展耀它那絢麗的黃色,不幾天它一身掛滿了黃花。接著是桃李爭放也爭芳的時機,我更愛桃花朵朵紅。曾經吸引過蜜蜂的桃花,還給我一段桃花蜜蜂情緣,我怎能不愛著朵朵桃花滴翠紅。

71、就算你留戀開放在水中嬌艷的水仙,別忘了山谷里寂寞的角落裡,野百合也有春天。

72、春天來了,萬物從沉睡中甦醒,青草樹木開始抽出嫩芽;冰雪融化了;小鳥都飛回來了;暖流融化了岸石上的冰層,滴下一顆顆細小晶瑩的水珠向人們報告:春天又來到了。

73、春天像健壯的青年,有鐵一般的胳膊和腰腳,他領著我們上前去。

74、春雨沙沙沙,沙沙沙,筍芽兒呀,快醒醒!快醒醒!春雷轟隆隆,轟隆隆,筍芽兒說:"我要鑽出來!我要鑽出來!"春風笑盈盈,笑盈盈,筍芽兒說:"我要長大!我要長大!"

75、春姑娘來了。她送走冬天的冷氣,帶著溫暖的風雨陽光,步入我們的校園。她用那雙靈巧的手把校園裝飾得猶如天堂一般,美不勝收。

76、春天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

77、啊,這春天的太陽,你真是一隻神奇而美妙的天使之手,你撫到哪裡,那裡就充滿了溫暖;你撫到哪裡,那裡就升騰起希望;你撫到哪裡,那裡就勃發出生機。

78、恍忽間明白:春光明媚的春天之所以如此的美,是因為它讓人的心情在此刻綻放。

79、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

80、在樹林裡,許多的小鳥在自由自在歡樂地飛翔著,高興起來,便唱出清脆悅耳的曲子,和煦的春光吹拂著小河,河水忽然被一陣悅耳動聽的笛聲所牽動,放眼望去,一群頑皮的小孩子正用垂柳的莖做柳笛呢!他們吹出了心裡的幸福和快樂。

81、啊,這春天的太陽,仿是年輕的母親,而天下萬物仿是她的孩子,她把自己所有的光和熱都給了孩子,哺育孩子茁壯成長。

82、雨,滴在柳樹上,柳樹抽出了翠綠欲滴的新枝;雨,滴在花苞上,花苞綻放出最美麗的花瓣;雨,滴在泥土上,泥土裡長出了一碧千里的草。

83、春天的顏色真是五彩繽紛,太陽是紅燦燦的,天空是湛藍的,樹梢是嫩綠的,迎春花是嬌黃的……難怪詩人愛吟詠春天,畫家愛描繪春天,因為春天是世界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會。我很奇怪,這五彩繽紛的色彩為什麼會不約而同地選擇春天來到大地?()

84、近了,近了,我已聽到春天的腳步聲了,這一切都報告著春天的到來,我整個心都飄了出去,飄到那鮮艷的花兒上,飄到那油綠的草地上。

85、春天來了,風知道。它奮力的吹走了嚴冬,它知道。雪花飛舞的日子,它賣過力。春天裡的風人們叫它春風,經過一冬天和冰雪共舞的風,雖然疲憊不堪,它還是輕輕來了,和春天同步,人們說春天也就是說的是春風。春風輕輕地親吻草原,草原被春風染綠了。春風緩緩地繞行山,山也笑著換上青翠的新裝。春風吹在江面上,那一江春 水向東流,小溪甦醒了,河裡的魚早就盼望著春風。

86、在春天溫暖的陽光下,和其它一些鳥兒一起,忙著築巢,忙著捕食忙著談情,忙著生育。它們整日裡鳴叫不已歡歌不斷,仿佛是在訴說春天的故事,仿佛是在歌唱春天的美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