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2016情人節說說心情短語句子

1、多想有個人對我說:你不用改變,我習慣你就好。

2、二月春風拂柳楊,情人節里結情網。時間雖緊張,工作尤繁忙,今天一定陪在愛人旁,情人節給心愛的人煲個愛情湯--必須的。情人節快樂!

3、時間給的機會總在浪費,浪漫給的機會我總沒有消費,情人節再不說出我愛你,我的愛一定會作廢,所以不能再頹廢,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4、有木有人,在情人節這天分手的,我是一個……

5、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6、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7、一遍又一遍的思念你,可知自己這份卑微的愛能持續多久。

8、最最溫馨的是:有你相伴,天天快樂;最最浪漫的是:與你相戀,時時甜蜜;最最幸福的是:與你共度,情人佳節。情人節快樂,我的小甜心!

9、她知道,既然不能開始,就只能離去。

10、有時候,一個瘋子放棄一個傻子只為了一個騙子。

11、今天情人節,我問你愛不愛我?我夢你那麼多,想你那麼多,你的名字滲透我血液,今天請你做個表決。要愛我,要愛我,你別無選擇,愛我你才能有快樂!

12、你不喜歡我,這是病,得治,一定要治。我喜歡你,這也是病,沒得治。

13、緣分的天空與你尋尋覓覓,感情的接力陪你山山水水,生活中點點滴滴,與你共同採集,過去的一切皆成美好記憶。送虎迎兔,歲月更迭,浪漫情路,你知我心!情人節快樂!

14、這過情人節和過清明節一樣,都是又送吃的又送花。

15、再深的愛也要經得起平淡的流年。

16、來世路上太寂寞,我總得找個人伺候。

17、如果今天你在我身邊。

18、不敢說會陪你一輩子,但只要我在一天,你的身邊一定有我。

19、沒有你,我死不掉。

20、看見一對情侶就唱分手快樂。

21、思來想去,還是覺得你的名字跟「我愛你」放在一起更合適。

22、我不是第一個你喜歡的人,也不是第一個喜歡你的人,但我想我會是你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23、破繭成蝶的歲月還在醞釀著。目的地並不遙遠了。

24、情人節當天,誰祝我光棍快樂!我就祝他分手快樂。禮尚往來嘛。

25、每一朵雪花,都是你迷人的微笑,每一陣冬風,都吹不散我對你的思念,每一條簡訊,都包羅了我對你的愛意。今天是情人節,願你快樂!

26、情人節,情人結,情人劫。

27、誰說單身的人只能唱情歌?誰說單身的人只能面對寂寞?誰說單身的人不會在情人節里收到祝福嗑?你收到了,你是幸運的,你要笑笑的,情人節一樣要快樂!

28、溫暖的光照,撫慰你的煩憂。下雨的季節,想念你的優柔。飄雪的冬夜,冷凍你的心愁。簡明的夜空,馳騁你的所求。情人的祝福,送去問候:快樂喔!

29、一個對你不好的人,你一定要學會放下,不要為他的任何事情,任何言行而痛苦。你要相信,如果他愛你,一定不忍心對你不好。

30、當愛情已成往事,我會記得「我曾愛過你」。

31、潺潺流水流不走我對你深情不變,鬱郁蒼山隔不斷我對你深情款款,朗朗晴天寫滿了我對你的思念,情人節到了,祝你心情愉悅,生活美滿。

32、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沒有情人的怎麼過?--猛喝,HIGH歌,狂野,飆車,打牌湊桌,找個沒人的角落,眼淚唏哩嘩啦落,呆問:啥子是情人節?

33、你,就是我拒絕別人,一直單身的理由。

34、我已不想去奢求那虛假的溫柔和那遙不可及的愛情。

35、握你的手,越握越喜;看你的臉,越看越美;親你的嘴,越親越甜;抱你的人,越抱越親!願天下相愛的人,兔年愛意綿綿!

36、還在對愛死纏爛打抱有一線希望嗎收手吧你應該知道還有三個字叫「不值得」

37、喜歡你,是我這輩子做過最認真的一件事。

38、每天早上睜開眼睛,看到你和陽光都在,就是我想要的未來。

39、蹲在黑暗的牆角,偷偷的抹去我那傷痛的眼淚。

40、我得了一種病,叫不能沒有你。

41、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42、一個不經意,你的笑容就成了我的整個世界。

43、如果絕路的盡頭有你,我會義無反顧走上去。

44、「我喜歡你」「大冒險又輸了吧」「嗯」「你抽到什麼了」「對你喜歡的人表白」

45、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46、你的過去我來不及參與,你的未來我奉陪到底。

47、時間的軌道里我們只是一班孤寂的捷運。

48、初戀的人,期待著情人節的到來;熱戀的人,每天過著都是情人節!但願天下的有情人,天天都是情人節!

49、情人節一個人過。

50、情人節,你是否也是自己,或是情人不在身邊。

51、後來,我終於忘記了你,連提起都只剩笑意。

52、相愛的國度里沒有人居住,一個人恍恍又惚惚。

53、說來說去,我的擇偶標準也就一個字--你。()

54、、不要在寂寞的時候唱情歌,不要在冬夜無盡的自我折磨,不要在節日裡傷心難過,不要在收到我的簡訊後感動的淚落,記得請我就喔了!

55、說不出來愛你的理由,但是我知道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

56、如果結局不是我要的,那就放棄所有吧。

57、因為我愛你,所以我看誰都像情敵。

58、「我可以向你問路嗎?」「去那裡?」「到你心裡」

59、喜歡你的人很多,不缺我一個;而我喜歡的人很少,除了你就沒了。

60、無論她有多大錯,她開始哭的一剎那就是我錯了。

61、不管世間有什麼煩憂;不管春夏還是秋冬;不管結識是什麼緣由;不管交往的多久;不管吵架有多少藉口。今天情人節,我會全心為你守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