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情人節搞笑說說心情短語

1、情人節不過是為了突出我們與這個世界有多麼的格格不入。

2、情人節的那一天,陪自己度過一個情人劫。

3、「情人節沒有情人怎麼辦?」「清明節家裡沒死人的難道還得弄死幾個?」

4、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的距離,而是你陪戀人過七夕,我卻一個人在家喝七喜。

5、情人節最可怕的,不是還是一個人,而是,有情人了,但還是一個人過。

6、情人節,老年痴呆的外公失蹤。晚間,醫院來電說有位衣服上縫這個電話的老人站在某病房裡不肯離去。去接外公時媽媽一進病房便哭了,外婆就是在這間病房去世的。當我看到傻傻的外公手裡那支不知從哪裡揀來的玫瑰時,忽然想到幾年前情人節,我問外公咋不送外婆玫瑰時,外公說傻老太太襯不上玫瑰。

7、情人節的甜言蜜語騙了你,愚人節的真心話卻打動不了你!

8、七夕情人節低價出售,便宜甩賣!

9、「情人節特價,第二杯半價」「不用,我一個人」。

10、情人節是一個人過,沒關係不失望,反正都習慣了。

11、其實我不怕過情人節的,但是我怕我喜歡的人和別人過情人節。

12、希望情人節那天全國停電,氣死那些唱歌喝酒泡吧看電影的,再來一場鵝毛大雪,凍死那些牽手逛街的……

13、有人問我七夕還是一個人嗎?尼瑪,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麼!

14、情人節那天我要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穿的整整齊齊的然後……在家嗑瓜子。

15、情人節你沒有出現,從此我的世界不再和你有關係。

16、情人節那天誰要是在我面前秀恩愛,我就拍照截圖,等到你結婚時候對象不是現在的那個人,我就把照片列印出來放在紅包里。

17、老衲掐指一算:「今年七夕我又要一個人過了」。

18、尼瑪,今天的七夕節過得跟光棍節似的。

19、一想到七夕那天有隻禽獸牽著我未來媳婦的手在大街上走,TMD我就來氣了!

20、七夕到了,賓館的老闆笑了,第二天,藥店的老闆也笑了,一個月後醫院的醫生也該笑了。

21、其實愛對了人,每天都是情人節,愛錯了人,每天都是清明節。

22、情人節表白,人家不聽。愚人節表白,人家不信。清明節表白,人家不應。

23、七夕就要到了,要秀恩愛的就別秀了,畢竟有那麼多沒伴兒的,另外萬一秀恩愛爆照遇見撞臉的就不好了。

24、七夕怎麼過?路過略過醉過哭過笑過瘋過吃過喝過睡過難過聽過借過跳過飄過嫖過。

25、一個人過馬路,一個人過情人節,一個人吃情侶套餐,一個人看愛情電影,一個人聽情歌,一個人哭,一個人笑,一個人鬧,一個人在練習著一個人。

26、看來今年七夕又剩我和你了,我的床啊。

27、七夕不秀恩愛,咱們還是朋友。

28、突然發現情人節和清明節是一樣的,又要送花又要送吃的,還要說一大堆哄鬼的話。

29、祝情人節那天接吻口腔潰瘍,送花花粉過敏,牽手立馬觸電,燭光晚餐桌子著火,打野戰被蛇咬,看電影電影院爆炸,七夕快樂!

30、「情人節快到了」「狗吃朱古力會死的」。

31、連續三年的情人節,她都會收到來自同一個陌生號碼的祝福簡訊,只有短短五個字:情人節快樂。她從來沒有回覆過。第四年的情人節,那條簡訊沒有出現。她猶豫很久,終於對那個號碼發了句:情人節快樂。很快便有了答覆「謝謝,你哪位?」(愛情,不會在原地等待)

32、據說長得帥的,都已經開始收情人節禮物了,我照了照鏡子,決定還是放棄了。可後來我又照了照鏡子,萬一有瞎的呢?

33、都快七夕了,暗戀我的人兒們啊,你們怎麼那麼沉得住氣啊。

34、大河向東流啊,天下的情侶都分手啊--誒嘿誒嘿讓你秀啊過完七夕都分手啊路見不平一聲吼啊不分手就潑汽油啊。

35、情人節要到了,歡迎各位小夥伴請我去當電燈泡,管飯就行,我會該閉嘴的時候閉嘴,氣氛尷尬的時候講笑話。

36、情人節那天誰要是在我面前秀恩愛,我就拍照,等你結婚時對象不是那人,我就把照片放在紅包里給你送過去呵!

37、「七夕怎麼過啊「「略過」。

38、七夕都別約我啊!早上我要賣花,晚上我要賣套,凌晨我還得蹲酒店門口賣藥。

39、七夕快到了,單身的朋友們,趕緊去超市,悄悄往每盒朱古力里塞張紙條:我們分手吧!

40、有情人的過情人節、有敵人的過狄仁傑。

41、再過幾天情人節啦!好緊張啊,萬一收到很多禮物怎麼辦?我房間那麼小會堆不下的,朱古力吃多了會胖的。萬一我收到蘋果6plus怎麼辦?那我現在的手機要怎麼處理才好。萬一直接有人送錢怎麼辦?聽說有錢了會任性的……哎呀,好緊張!都不敢往下想了!雖然我長的醜但是我想的美啊。

42、七夕那天我會玩一整天的連連看,消滅一對是一對。

43、「情人節快到了,你還是一個人嗎?」「難道我會變成一條狗嗎?」。

44、七夕我要和我的小夥伴們上街,一遇到情侶就唱「分手快樂」。

45、七夕快到了,有對象的看好對象,沒對象的準備好汽油。

46、未來和我結婚的那位,情人節里少做點對不起我的事。

47、一個人過七夕:一+夕+七=死。()

48、情人節快到了,你妹的,誰喜歡我吱一聲,我追你!

49、七夕的時候雇兩個小孩,遇見男的就喊爸,遇見女的就喊媽,能拆一對是一對。

50、又到情人節了,單身了20多年,你說我媳婦是不是20年前給流了……

51、剛接到玉帝通知:牛郎織女由於興奮過度,失足掉下鵲橋,七夕情人節取消,請互相轉告。

52、情人節對人說鬼話,清明節對鬼說人話。

53、情人節,她懷揣著忐忑的心情撥通他的電話。耳邊卻傳來「你撥打的電話正在通話中」她掛掉,再撥。如此反覆十幾次,終於放棄。他那麼有魅力,情人節必定是很忙的。她想。不一會,他的電話來了,她欣喜接起。他說,你和誰打電話呢,一直在通話中。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