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有關堅強的句子

有關堅強的句子

1、人生,一定不會一帆風順,但我們會堅強的面對一切之磨難,永不放棄,直至成功學會堅強,擁有堅強,運用堅強,讓它永恆於心中長眠。

2、堅強是人生一筆無價的寶藏,使我們受益一生;堅強是黑夜中的一盞明燈,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堅強是雄鷹的雙翅,使我們飛向藍天;堅強是大海中的一頁扁舟,載我們駛向成功的彼岸;堅強是一顆顆衝破岩石的種子,使我們沖向光明。

3、堅強,是堅韌不拔。太脆硬的東西易折斷,越是外強中乾,越先敗下陣來,表面的氣勢終不會長久。而堅強,是從內心茁壯而起的精神力量,流經血脈便增加堅毅,滲入骨髓則增長強韌。於是,堅強的人,不僅渾身積聚著能量,也會給周遭的人帶來積極的影響力。

4、冬天,外面冷颼颼,風呼呼作響。我,在家裡吃著溫暖的熱飯。我不在意的望了窗外的一棵草,一棵即將倒下的草,我的腦海中仿佛閃過了什麼。我不禁打開了窗,輕輕的撫摸這顆即將死去的草,口一張一合,喃喃細語,好像在說些什麼,看見寒風呼嘯的冬天,再看看這棵微不足道的小草,想起了一種頑強的精神。

5、面對生活的壓力,挫折,若是膽怯、畏懼,那么就只能碌碌無為。古往今來有所成就的大人物,無一不是堅強地面對一切,在自己的信念和努力下取得成功。

6、肖申克的救贖,一次浩大的贖罪,被拘束的又豈是安迪一個人?我們,也是被救贖者,看過了影片,還有什麼理由去唉聲嘆氣,還有什麼理由去抱怨,去厭惡生活呢?一切都是美好的,因為堅強的力量。

7、堅強是不屈不撓的抗爭,前赴後繼的勇氣。

8、堅強,就是調節心情,讓自己得到更多的快樂。也許,堅強是人生路上一幕喜劇,能讓人們破涕為笑;也許,堅強是一片安定藥,能讓垂頭喪氣的人為之一振;也許,它是一曲催人奮進的樂章,指引著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勇敢地越過種種磕磕碰碰,努力去向著未來衝刺。

9、在人生的道路上如果擁有蜜蜂一樣的精神,永不言敗,堅強的去面對生活中的一些繁瑣的事情,不會輕易的放棄,頑強地對待自己的生命,在自己的心裡要有一種堅信:我一定不能放棄,不管是什麼,我一定不能輸給我自己!

10、讓我們堅強起來,帶著堅強去拼搏,去奮鬥,而綻放生命的光彩。

11、堅強的的人不畏風霜,不畏冷雨!

12、讓我們堅強永不放棄,勇敢面對困境;讓我們的關愛和希望燃燒在你我心底,讓我們微笑,讓生活繼續,努力創造奇蹟,期待這場屬於我們的勝利,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蓑煙雨任平生!

13、我想我們現在是多么幸福,有美麗的校園、明亮的教室、親切的老師、健全的身體,我們真該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要怕,要樂觀對待,我要以海倫·凱勒為榜樣,在順境中學會珍惜已有的一切,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快樂。

14、不懼困難,不怕強敵,一往無前地去奪取勝利;堅強:是一種品質:不怕天不畏地,不怕權不懼勢,堅定不移地扞衛真理。勝利永遠屬於勇者,失敗等待著弱者。

15、堅強是褒義的,是對人的讚揚,堅強是一種美德,堅強的人可以同時具有善良、溫和、禮讓、寬容的品格。而一個善良、溫和、禮讓、寬容的人,心中必定充滿著愛,他們默默承受與甘願付出,也都發乎於心中的愛。

16、堅強地微笑,生命中就會充滿奇蹟,在幸與不幸的天平上,也許一個微笑就是天平傾向幸福的最重的砝碼。失聰又失明的海倫凱勒面對自身的殘疾,選擇堅強地微笑,她說,她要把別人所看到的美景當作自己最美的畫卷 ,把別人所聽到的歌聲當作自己生命中最著的樂意,把別人嘴角的微笑當作自己最大的幸福。

17、每個人都要學會堅強,不要哭泣,不要傷心,因為傷心和哭泣不是解決問題的關鍵,關鍵是讓我們找到好的方法,在堅強面前我們要勇敢的面對困難,要學會不拋棄,不放棄。

18、做一個溫暖的女孩子。做一個愛笑的女孩子。快樂並懂得如何快樂。快樂並感染身邊的人快樂。偶爾任性,卻不犀利。偶爾敏感,卻不神經質。樂意和大家分享所有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高興,就笑,讓大家都知道。悲傷,就哭,然後當做什麼也沒發生。偶爾,只需要一個鼓勵的微笑,就可以說服自己繼續堅強下去。

19、就這樣,我一路走來,愈挫愈勇,愈敗愈戰,造就了我堅忍不拔的性格。是的,我曾經膽小懦弱,我曾經懼怕挫折,但是,我的一次又一次失敗的經歷,給了我前進的動力,給了我堅定的信念,給了我成功的喜悅。

20、堅強的人像一顆金子,無時無刻不放出光彩;而脆弱的人又像一顆頑石,即使放在耀眼的金盤中也不會得到別人的重視。

21、有一種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品質叫堅強;有一種被眾人誤解卻據理力爭的勇氣叫堅強;有一種家徒四壁但悠然自得的閒情叫堅強。

22、面對苦難,海倫堅韌不屈,寫出了《假如給我三天光明》等不朽的厲志之作,鼓舞著許多不得志的人堅強面對生活。只要選擇堅強地微笑,就會見到風雨過後七彩的虹;只要選擇堅強地微笑,就會創造出奇蹟;只要選擇堅強地微笑,即使太陽不出現,心裡也充滿陽光。

23、或許是受同學的影響,讓我學習到堅強,或許是受周圍老師的教導讓我學習到堅強,或許是自己的努力讓我學習到堅強……每次在運動會中看到運動員們在激烈的比賽中勇於拼搏,我總是希望像他們一樣,堅強面對一切。於是,我便去尋找困難,經歷風風雨雨,我學會了怎樣堅強勇敢地面對人生,怎么堅強地去面對一個個突如其來的困難,或許,正是這種勇於拼搏的精神,讓我學會了堅強。

24、這個世界的確充滿著無數的未知數,而人生又是一次艱苦的奮鬥歷程,困難時時擋住你的去路,甚至將你襲倒。這個時候需要的就是勇氣,是堅強,而不是逃避和悲傷。這個堅強會一直看著你,她會告訴我你要走下去,走完這段風雨歷程。所以勝利永遠屬於勇者,失敗等待著弱者。

25、當初的溫暖,當初的堅強,當初的承諾,當初的心靈,當初的共同渡過,當初的花好月圓,當初的風花雪月,當初的寄託鍾情,當初的太多,就算回得了過去,也回不到當初了。

26、人的一生就是需要在堅強中度過,堅強能改變一個人的命運,是在考驗我們是不是勇敢的來面對困難。

27、草的不屈、頑強使當時的我留下了愧疚愧疚的眼淚,我在想:連這些小草都那么頑強、不屈,難道我在生活中,不應該像這種精神學習嗎?生活中需要一種頑強、不屈的精神去面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再一次在我耳中迴蕩著,迴蕩著……

28、不要放棄自己就是真正的堅強,能夠承認自己的缺點也是難能的堅強,虛心是堅強,努力是堅強,正直是堅強,善良是堅強,憐憫是堅強,自責是堅強,追求是堅強,自愛是堅強,寬恕是堅強。學好堅強的人,首先要學會愛惜自己,但舍已,又是最大的堅強。

29、蘇武堅強不屈,流芳百世;曹操堅強不屈,平定中原;劉偉堅強不屈,見證奇蹟。

30、草的不屈頑強使當時的我留下了愧疚愧疚的眼淚,我在想:連這些小草都那么頑強不屈,難道我在生活中,不應該像這種精神學習嗎?生活中需要一種頑強不屈的精神去面對,“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的詩句,再一次在我耳中迴蕩著,迴蕩著……

31、我想我們現在是多么幸福,有美麗的校園明亮的教室親切的老師健全的身體,我們真該好好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在今後的學習和生活中,不管遇到什麼困難我都不要怕,要樂觀對待,我要以海倫·凱勒為榜樣,在順境中學會珍惜已有的一切,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快樂。

32、讓堅強走進我們的心靈,這句話一直縈繞早我的心中,使我克服了許多的困難。此刻的我已經明白只要我們堅強那么什麼困難對於我們來說都是渺小的。

33、人生需要堅強,因為堅強,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34、在人生的道路上,不可能總是一帆風順,有許許多多困難在等待著我們。這時,我們應化悲痛為力量,選擇堅強。

35、我們趨行在人生這個亘古的旅途,在坎坷中奔跑,在挫折里涅盤,憂愁纏滿全身,痛苦飄灑一地。我們累,卻無從止歇;我們苦,卻無法迴避。

36、從失敗中學會堅強,從跌倒中學會堅強,從嘲笑中學會堅強,從傷心中學會堅強,從痛苦中學會堅強。從生活中學會堅強。

37、堅強,是指一個人能承擔壓力,不屈不撓的精神。堅強,絕不是外在形體的彪悍,更不是性格上的飛揚跋扈。一個堅強的人,他的內心必定是強大的!

38、學會堅強,猶有開天闢地,移山倒海的勇氣;學會堅強,就有守得雲開見明月的耐心;學會堅強,就有大呼眾人皆醉我獨醒的氣概。

39、堅強能讓人在黑暗中看清前方的光亮,堅強能讓人在荒漠中尋到清源,堅強是振作的呼喚,堅強是讓人清醒的耳光。

40、精彩的人生是有甜與酸,喜與憂,舒與痛構成的。只有堅強才能承受住其中的痛。唯有痛才能體現出其中的堅強。

41、堅強是淚水中的微笑,是愛和痛的花朵。

42、堅強是一種精神,一種自強不息的精神,一種堅忍不拔的精神;堅強也是一境界,一種“為伊消得人憔悴”的境界,一種“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境界。

43、通往山頂的路,也需要自己堅強地走下去。跌倒了,不要緊,爬起來,繼續邁向成功的彼岸,這正是堅強。

44、生活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堅強的人,才能到達彼岸--馬克思。正像馬克思說的生活就是向困難發起一次次進攻,在前進的道路上,有壓力才會有奮起,有險阻才會有進擊。波濤洶湧的航程,才能造就駕馭風浪的水手;坎坷曲折的人生,才能培育病況於鬥爭的勇士。

45、花開花謝,潮起潮落。紅塵飛舞,塵埃落定。人間煙火,輕描淡寫。雲淡風輕,如花笑靨。美眷若你,談笑風生。輕輕地來,輕輕地走。如此韶年,風華正茂。歲月靜好,現世安穩。生活,一個人的堅強……

46、堅強地面對一切,就能使自己的生命如流星般璀璨。

47、、暴風雨中,一隻蝴蝶在泥中拚命地掙扎著,它想飛,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在一次次的努力失敗後,我想它大概快放棄時,它卻一再地選擇了堅強。經過一次次地試飛,它終於離開了泥潭,揮動著仍帶著泥點的翅膀在陽光中飛舞。

48、從文天祥的“自古人生誰無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絕唱到秋瑾的“秋風秋雨愁煞人”的壯烈豪言;從邱少雲的視死如歸到夏明翰的“殺了夏明翰,自有後來人”;從張海迪的中國“保爾”到桑蘭的微笑著承受一切;從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到海倫·凱勒的《假如給我三天光明》,哪一個不是堅強面對挫折的。

49、堅強,是寬容豁達。當一個人內心足夠強大時,他的承受力和包容力也就隨之增大,堅強的品格必定要經過人生的一番歷練才能形成,因而他對人和事總會多一分理解,對世界則多一分豁達,於是我們不難發現,堅強的人,度量往往很大,他的胸襟自然也是遼闊的。

50、是沉重?()沉重保爾所經歷的超出想像的考驗與折磨;是欣慰?欣慰他最終還是竭盡所能為了祖國奉獻了自己的全部;是憐憫?憐憫他從未享受過輕鬆悠閒的生活;是羨慕?羨慕他歷經磨難,依然從不放棄,有著鋼鐵般堅強的心。

51、暴風雨中,一隻蝴蝶在泥中拚命地掙扎著,它想飛,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在一次次的努力失敗後,我想它大概快放棄時,它卻一再地選擇了堅強。經過一次次地試飛,它終於離開了泥潭,揮動著仍帶著泥點的翅膀在陽光中飛舞。

52、面對萬丈深淵,瀑布選擇微笑,當它縱身飛躍時,創造了“飛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銀河落九天”的壯麗景觀;面對鳴沙山,月牙泉選擇微笑,於是有了“沙夾風而飛響,泉映月而無塵”的沙漠奇蹟。人生是一條蜿蜒的旅途,前方是希望,是黎明,而路面上部不乏有荊棘和坎坷,面對這些,我選擇堅強地微笑,因為微笑給予我走出逆境的力量。

53、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必定會遭遇到困難與挫折,讓堅強走進我們的心靈,我們將會戰無不勝,沒有什麼困難可以打敗我們的。

54、堅強,是人生路上的精神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走向勝利的根本。一個人,如果不堅強,那他的心靈就永遠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55、當我現在回憶起那充滿怒火的眼睛,那撫慰的目光,那堅定的目光,我都會聯想到堅強二字,那晚是那目光教會我堅強,讓我明白翅膀折斷,卻有愛在支持我繼續走下去,儘管沒有翅膀,我也可以飛翔,因為天空會接納所有愛他的人,因為只要選擇飛翔的都是堅強的人。

56、學會堅強吧,它會使你獲得自己的成功和勝利,創造出更輝煌的明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