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婚姻傷感的句子

1、男人比女人更「浪漫」,或者說,男人的「現實」和「浪漫」是清晰分開的。在初次見面的時候,對於男人來說,最重要的就是「感覺」。

2、婚姻,對於不願付出的人來說是墳墓,對於懂得愛的含義的人來說是愛的樂園。

3、沒有不幸的婚姻,只有不幸的夫妻。一對對夫妻懷著對婚姻的無比美好的憧憬走入婚姻的殿堂,可最終他們卻失望了,於是他們責怪婚姻,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而其實真正要怪的是他們自已。

4、婚姻不也如山谷中的樹嗎?當婚姻的大雪來臨即鬧矛盾時,有的如東坡上的雪松,枝條能夠向下彎曲,將婚姻枝條上的積雪抖落,從而使婚姻之樹得以保全;而有的樹枝卻不會彎曲,婚姻之樹便被大雪壓斷了.生活中,同是常鬧矛盾的家庭,為什麼有的婚姻破裂了,而有的卻長久,穩固?就是這個道理.這就叫做能曲能伸,知道變通。

5、大部分男女在婚後都覺得上當了,唯一不同的是老婆決定繼續讓老公上當下去。

6、婚內aa制,不是走得久遠的措施,或者說,它只合適男女來往的初期階段,等夫妻雙方的獨特閱歷越來越多,aa制天然就該適時的退出歷史舞台了。

7、要的東西和婚姻的細節永遠只有自已最清楚,解決問題的鑰匙最終是握在自已手中。

8、夫妻吵架後切忌長時光負氣堅持沉默和冷漠。有兩句話可以概括緘默和冷淡的殺傷力:沉默是無形的傷害;最大的損害莫過於冷漠。

9、婚姻是需要雙方經營的,威脅是沒有任何作用的,傷人傷己。

10、當男人需要挑戰的時候他會去結婚,一旦結了婚後他需要的只是挑擔。

11、婚姻是要用心來經營的;精誠所至金石為開;人應該,學會用一顆真誠的心,來對待自己的婚姻!

12、、女人是水總有乾涸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幹成一個輪迴。

13、你要改是由於你本人樂意改,不要為任何人,怕只怕那人會令你掃興,你又得打回本相。

14、愛情是:嚼口香糖的前段時間;婚姻是:嚼口香糖的後段時間。

15、婚姻本身無對錯,看你對她什麼態度,一份耕耘一份收穫,撒什麼種子,開什麼花結什麼果,歷來如此。

16、夫妻是否具備健康的心理狀態、夫妻雙方性情是否般配、是否理解有方式的經營婚姻,這些是決議婚姻幸福圓滿與否的三大要害因素,缺一不可。

17、猜忌是婚姻生活的一顆毒瘤,聰明的夫妻懂得如何一起盡力去奇妙化解,被猜忌的一方要做好自已,猜疑的一方要多些信任與釋然,相互懂得,互相信任,相互忠實,減少曲解,增強溝通,防止因為猜忌毀掉美妙的感情和幸福的婚姻。

18、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墓里的看墓外的人自由,墓外看墓里的人幸福,所以才會有人向里跳。

19、良多花心的男人往往是女人逼出來的:他在家裡找不到生涯的快活,在女友身上領會不到暖和,只好,去家外找其餘女人敘情感了

20、婚姻中只有寬容的愛和互相的體諒才能夠相濡以沫地白頭到老。

21、「等我有錢了,還在乎什麼夫妻不夫妻」,他的這麼一句話,讓我對我們的婚姻徹底絕望了。

22、結婚後夫妻最大也是最重要的變化就是婚後夫妻不再相互欣賞。具體地說就是,無視對方的優點,沒有讚美,沒有表揚,更多的是挖苦和諷刺;無視對方為自已所做的一切,認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沒有發自內心的感恩

23、沒有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默劇,有了愛情的婚姻會變成鬧劇。

24、婚姻在人間,()婚姻是現在進行式,無法簡單的介定是天堂還是墳墓,今天是天堂明天也許就是墳墓,但在人間的時候還是最長的--那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

25、人生的希望就是結婚,結婚之後唯一的希望就是離婚。

26、女人是水總有乾涸的一天,男人是山總有光禿的一天。所以,山水相伴才幹成一個輪迴。

27、不管婚姻是悲劇還是喜劇,觀眾總覺得自己看的是喜劇,演員總覺得自己演的是悲劇。

28、婚姻象一片土地,看你在這片土地上想種些什麼了,想收穫點什麼?這都得看你對這片土地所付出的勞動和怎樣的耕耘了。沒有辛勤工作,哪有美好的收穫呢?!

29、婚姻決裂的兩大最終起因:相擁卻並不相愛。相愛卻不懂相處。婚姻里,夫妻間的相處比相愛還更主要。

30、夫妻感情要長久,除了彼此虔誠與真心這個條件外,更要牢記住兩句話:戀愛可以短暫俏麗如電光一閃,婚姻卻必需切實平庸似細水長流。簡單是最成熟的漂亮,單純是最豐盛的文雅。稀釋成兩個字就是:簡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