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婚姻幸福的句子

1、愛的歡樂寓於愛之中,享受愛情比喚起愛更加令人幸福。

2、愛,首先意味著奉獻,意味著把自己心靈的力量獻給所愛的人,為所愛的人創造幸福。

3、把幸福讓給別人,等於得到了雙倍的幸福。

4、愛是一種享受即使痛苦也覺得幸福愛是一種體會即使心碎也覺得甜蜜愛是一種經歷即使破碎也覺得美麗愛是一種感悟即使失去也值得珍惜雨說天空也會流淚 玫瑰說愛情總會枯萎別離說寂寞無滋無味 咖啡說活得習慣苦味路一走就累 酒一喝就醉 雨一碰就碎,只有自己最珍貴。

5、誰的愛情宮殿是用美德奠基,用財富築牆,用美麗發光,用榮耀鋪頂,誰就是最幸福的人。

6、女人的生命如花要死在采折她的手心裡,才是幸福。

7、凡是陽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真摯的祝福,凡是有月亮照耀的地方,就有我深深的思念。

8、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另一道就會打開。我們經常盯著關閉的門,對開啟的門卻視若無睹。

9、喜歡一個人,是不會有痛苦的。愛一個人,也許有綿長的痛苦,但他給我的快樂,也是世上最大的快樂。

10、婚姻的基礎是愛情,是依戀,是尊重。

11、好的婚姻讓你得到好的經驗,壞的婚姻讓你得到壞的經驗,不好不壞的婚姻讓你得到一對小孩和賬單。

12、幸福的愛情和美滿的家庭不需要媒人。

13、男人有時候內心深處也很脆弱,()也很孤獨,把你的孤獨和脆弱告訴他,一起走過這段旅程。有時候他們就是個小孩子啊,所以包容一些吧。誰說男人就必須頂天立地,誰說男人就必須做的最好。給他一個空間和時間,也給自己一個清醒的空間和時間。

14、被人愛和愛別人是同樣的幸福,而且一旦得到它,就夠受用一輩子。

15、此時此刻,心裡除了傷痛就是想念,上帝總是喜歡開這樣的玩笑,讓莪們,永遠隔著一個轉身的距離。

16、無論是平實淳樸的愛情,還是熱烈奔放的愛情,只是形式上的不同,它們的實質是一樣的,其最高的境界是“真、純、久”。在喧囂的都市中,又有多少人真正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歸宿?在白雪公主的浪漫童話里長大的我們,再保留一點愛的激情吧。畢竟,在這世上我們真正能把握住的,只有自己的感情。

17、思念別人是一種溫馨,被別人思念是一種幸福,我的世界你來過,我很幸福,已滿足。

18、愛情不是強扭的,幸福不是天賜的。

19、時間會沖淡你所有的痛苦的!每個人都會有不同的經歷,這些經歷會豐富著我們的生活。

20、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