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留戀的句子

1、如果我能,我願將心底的一切都揉進今日的分別。但是我不能啊!那麼,就讓我們以沉默分手吧!要知道,這是一座火山的沉默,它勝過一切話別!

2、記憶想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3、如果一個人的背影已經可以讓你留戀,那麼這個人、是不是已經可以輕易撼動你的整顆心了呢?

4、人總是這樣,生活在左岸,右岸便是夢想的天堂。經歷了千辛萬苦來到右岸,短暫的欣喜過後,才發現其實自己無比留戀懷念的是左岸的風景,左岸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5、種種的種種,想到這我心中不禁有一種衝動,一種留戀。雖然有的時候的在想我們為什麼會走到這種局面啊?明明可以聯繫的,明明還可以再交往的,可是,為什麼手機拿了又放下,為什麼會有這百般的憂鬱呢?明明是很在乎卻又要學得那麼無所謂。

6、夢已逝,心已碎,留下只是在為離開做準備。

7、看慣了城市的喧譁,驀然回首,才發現原來寧靜的村莊更有一種美,那是一種淡雅的美,清新的美,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8、動身的時刻到了,讓我們走吧!不必惋惜,也無需告別,縱使歌聲漸漸地沉寂下去,我們的心也會永遠地跳蕩不息。

9、即將要離開母校了,你回憶過去的點點滴滴,確實不捨,但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這些都會成為你最好的財富。

10、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11、留戀雖好,卻讓人傷透了心。

12、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錯過的愛情總是最值得留戀。

13、不要說不在乎,那不過是掩飾。真正的不在乎,是什麼也不說,就這樣讓一切過去;就是張著眼睛,注視著它,慢慢流過,你也無動於衷;就是它再刺激你,你也不為所動。就是痛苦,就是傷悲,就是留戀,從此你都不會再想起。所以,在不在乎,和有沒有說出來無關,在心上、在臉上、在時間上。

14、沒有放不下的東西,只有不想放下的

15、個人的世界總需要另一個人做陪襯,他離開了,那是他襯不起你,花兒謝了明天還是一樣的開。

16、你的身影是帆,我的目光是河流,多少次想挽留你,終於不能夠。我知道人世間難得的是友情,但更寶貴的卻是自由。世紀秘書網著作權所有

17、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與情感在這裡匯合,一千個日日夜夜的埋頭苦讀、拼搏奮進的時光在這裡定格。撫今追昔,物換星移。我們有過無數的情感相通,也有過許多的靈魂共鳴,但我還是十分擔心自己能否在你們即將走出未成年人的保護、獨立於社會之時畫上點睛的一筆。

18、讓我們揮起沉重的鐵錘吧!每一下都砸在最稚嫩的部位,當青春逝去,那些部位將生出厚曬太陽的繭,最終成為堅實的石,支撐起我們不再年輕但一定美麗的生命

19、青春是被摧毀後才顯得無懈可擊,成長帶給我們冗繁的情緒,這些細微的歡喜悲傷如織布機上的經緯單調亦不可斷。累積成各自青春的花色。

20、記憶像是倒在掌心的水,不論你攤開還是緊握,終究還是會從指縫中一滴一滴流淌乾淨。

21、四年同窗,共沐一片陽光;一千個白晝,譜寫了多少友誼的篇章?願逝去的歲月,都化作美好的回憶。永留在心房。

22、有的東西你再喜歡也不會屬於你,有的東西你再留戀也註定要放棄的。

23、明明該放棄了,還是因為有所留戀而繼續掙扎,我才不希望我的人生之這樣過。也許你會說我這是在逃避,但是我想走正確的路,做人必須拋開夢想,面對現實。

24、四年的時間,不知不覺已經走到了盡頭,我告訴我自己,最後一次作為學生走出校門的那一剎那,我將對我的青春回憶做一個告別,將一切的記憶,深深的烙在心底最深處。未來還有很多路要走,帶著美好的記憶迎接美好的明天。

25、似乎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了。

26、相逢又告別,歸帆又離岸,既是往日歡樂的終結,又是未來幸福的開端。

27、應展看將來,莫留戀過往。

28、你以為只要走的很瀟灑,就不會有太多的痛苦,就不會有留戀,可是,為什麼在喧鬧的人群中會突然沉默下來,為什麼聽歌聽到一半會突然哽咽不止。你不知道自己在期待什麼,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腦海里揮之不去的,都是過往的倒影。

29、你能否送我一塊手帕?讓我心上飄起一片帆。

30、別把哀傷掛在嘴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讓大家都看到你的堅強。

31、四年光陰,匆匆而過,如夢的年紀,瀰漫著串串歡聲笑語,不要揮手嘆息,覺得繁花盡去,鼓足勇氣,不要忘了互遞驚喜的訊息。

32、我對落日從來不留戀,只想好好睡一覺,看明天的太陽。

33、你終於要走了,但你把花的形象留了下來,你把花的芬芳留了下來,你把我們共同澆灌的希望也留了下來。今後只要我想起你,我的歲月就會永遠地鮮艷,永遠地芳菲。

34、我的朋友們,我們要暫時分別了;「珍重珍重」的話,我也不再說了。在這欲去未去的夜色里,努力鑄造幾顆小晨星;雖然沒有多大光明,但也能使那早行的人高興。

35、面對著歲月擺下的筵席,我們相互微笑殷勤地勸酒,仿佛所有沒說的愛戀與不捨,都收藏在語句的背後。因為我們都已明白,此去再也沒有比手中這一杯更醇更美的酒了。

36、戀老師。他們像園丁,辛勤地用知識的甘霖澆灌著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他們像紅燭,燃燒自己來照亮我們前行的路;他們像導航星,時刻給我們指明前進的方向。他們為我們辛苦操勞的身影不時地浮現於我的眼前;他們對我們的諄諄教誨總是縈繞在我的耳畔。

37、風箏總會飛遠,但它的線頭留在了地上;炊煙總會飛遠,但它的源頭留在了屋裡;我們總會飛遠,但腳印留在高中校園的劇場……

38、出來混,早晚要還的。不是我的,我不會留戀,但是屬於我的,我一定要拿回來!欠我的早晚要還,這就是緣分,這輩子都甭想逃掉,當然,我欠別人的,也遲早要還,我相信有這麼一個緣分在左右。——《英雄本色》

39、別人害怕見到別離,我卻害怕看見重逢,等眼淚變成了鑽石,等浪漫變成了理智,等突然夢見發過的誓,以為說看見,愛就不會死,因為那年我們都是不顧一切的孩子。現在終於明白有些人再喜歡也不是你的,再留戀也得放棄。

40、、大提琴的聲音就象一條河,左岸是我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我值得緊握的璀璨年華,中間流淌的,是我年年歲歲淡淡的感傷!

41、四年,想想很長,過起來卻如此的短暫,往昔依舊,四年的光景卻如此清晰。四年前第一次走進校園的陌生,第一次住進集體宿舍無眠,第一次憑著自己的努力掙錢,第一次自己處理所有的問題,第一次在這樣小型的社會上獨立生存,不靠父母,不靠朋友,只有自己。如今這些都成為往事,很多事情都已經養成了一種習慣,但是記憶卻成為永恆

42、你的依戀,讓我感覺只是幻覺,卻又讓我如此依賴。

43、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44、愛,是一個人來到這個世界做的最重要的事,如果沒有愛那活著還有意義嗎 有了愛才會讓人更加留戀這個世界。

45、世界上最糟糕的一種感覺是,你無法愛上別人,只因你依然留戀那個傷害你的人。

46、有很多人與事,你再是留戀不捨,還得萬般無奈地放下,心不由已地轉身。有時,我們說放下了,其實並未真的放下,只是若無其事地佯裝幸福,爾後學會在寂靜里拾起往人往事,孤獨地細數曾經的傷痕。有時,即使轉身了,心還在彼岸,還千百回構想著,穿越到當初的一幕幕。原來那些刻骨銘心,你根本無法拋棄。

47、、不管到了哪裡,我都一直留戀那使人愉快的悠閒生活,對唾手可得的富貴榮華毫無愛好,乃至討厭。

48、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

49、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不要再為舊的憂傷浪費新的眼淚。

50、你的寂寞讓我留戀,不小心回頭看了你一眼,只有孤單的人會寂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