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淋雨的句子

1、淋過雨的空氣, 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

2、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檐。

3、天空與大海相愛了,卻無法牽手,它們無法讓愛繼續,天空哭了。

4、淚水灑落海面,即使受到懲罰,天空也要將靈魂寄給大海。從此,海比天更藍。

5、隔著淚眼看世界,整個世界都在哭。

6、我喜愛在秋雨中漫步,感受秋雨那絲絲清涼。在秋雨中漫步,感受秋雨對人們的「洗禮」,對世界萬物的「洗禮」。伸出雙手,雨水落入你手中就像牛奶一樣光滑;用嘴去品味雨水,帶有一絲絲的甘甜;用鼻子去細聞那秋雨的味道,似有幽幽的芬芳;用眼睛去欣賞秋雨,那秋雨就如同一個個精靈跳躍著歡樂的舞蹈,從天空中歡快的落入人間。

7、雨落了,像我們相識的那個多雨的的季節,只是站在面前的你,不再有噯昧的微笑,有的只是讓我迷離的冷漠,雨水打在臉上,你卻傷在了心上……

8、記得, 一個雨天、你說你會很疼我,現在、又下雨了、帶走了我們所有的誓言……

9、失去你,打不打傘,()心都是濕的。

10、雨不大卻下個不停,這場秋雨似溫柔的春風,卻又似那冷酷的冬風,飄落在我身上,沖洗我內心深處的那份傷感。我在憶夢中飄逸,仿佛除了秋雨,這個世界與我無關。今晚的雨格外清新,而我今夜的心情似那秋雨,有一絲淡淡的哀傷。

11、沾衣欲濕杏花雨,吹面不寒楊柳風。

12、愛一個人不是在下雨的候為她打傘,而是陪她一起淋雨。

13、喜歡雨天淡淡的憂傷,只有這樣的氛圍可以上自己的心情完全放鬆下來,如同在暖氣片上醒著的面,乾硬的身體一點、一點地柔軟,平素隱藏起來的各種欲望一點一點發酵。目光縹縹緲緲地穿透眼前任何障礙物,被撞散為成千上萬的光粒,看到自己想要看到的所有。

14、原來,陪我淋雨的身影已經消失在茫茫雨霧,可是我還是站在雨中傻傻的望著你來時的路口發獃……

15、六月的一天,天氣晴朗,空中飄著幾朵白雲。我坐在陰涼的大樹下看書,正看的津津有味的時候,突然颳起了大風,我連忙跑到屋裡去。我看到外面飛沙走石,塵土飛揚,樹枝亂擺,天上的烏雲不知從哪裡冒出來的,黑沉沉的壓下來,天頓時暗了下來。這時,一道閃電劃破天空,把大地照得雪亮,接著「轟隆隆」的雷聲響了起來。電閃雷鳴,震耳欲聾,難道「雷公公」發火了?嘩,嘩,嘩……雨下了起來。雨點打在樹葉上,樹葉歡快的跳起了集體舞;雨點落在地面上,地面上開起了亮晶晶的「小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