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身體的話語

1、徐徐變冷的天色,想知道遠方你的動靜,是否留意身體照顧好自己,餬口工作的壓力,我不能為你代替,送上關心的話語幾句,天冷別忘保暖加衣!

2、一聲問候,一個簡訊,一個擁抱,一個眼神,一條領巾,用你的小手暖和下彼此;請記得,天冷了,多加衣別感冒了!假如你不幸不小心打了個噴嚏,請記得,那一定是我在想你喔!

3、一絲真情賽過千兩黃金,一絲暖和能抵萬里寒霜,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美,一條簡訊捎去我萬般心意:每天快樂!開心過好每一天!

4、日:給你溫暖;月:給你溫馨;我,給你祝福:祝你的運氣像陽光一樣燦爛,煩惱像流雲一樣飛逝,憂愁像恐龍一樣絕跡,幸福像蜂蜜一樣甜美。

5、星空中閃爍的螢光,環繞著繽紛的夢想,遠方的我在為你祈禱,願上帝保佑你!觀音菩薩護住你!財神抱住你!愛神射住你!食神吻住你。

6、不管你是早上的麵包,仍是黑夜的燈泡;不管你是夏天的雪糕,仍是冬天的棉襖;天冷了,請笑納我溫馨關懷簡訊這一條,記得多穿衣服。

7、夜空因繁星而美麗,清晨因旭日東升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願愛你的人更愛你,你愛的人更懂你!願天下美好的事都屬於你。

8、天氣變得真快,氣溫變得真壞,出門外套要帶,睡覺被子要蓋,多吃水果青菜,別忘還要補鈣,保持良好心態,這是對你關愛,祝你開心愉快。

9、你雖然不能改變天氣,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你雖然不能選擇容貌,但是你可以選擇表情;你雖然不能預支明天,但是你必須用好今天。

10、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願,願你煩惱少,心情好。

11、寒潮來臨,留意加衣,身體重要,常常鍛鍊,吃好睡好,心寬體健,控制欲望,心態坦然,多多保重,天高地寬。天氣突然變冷了。

12、送你九顆心:出門要小心、戀愛別花心、做事要用心、事事要關心、待人用愛心、處事要細心、成功需恆心、失敗別灰心、天天都開心。

13、我沒有五彩的鮮花,沒有浪漫的詩句,沒有貴重的禮物,沒有興奮的驚喜,只有輕輕的祝福與問候,願幸福在你身邊,微笑在你心間。

14、人生如夢,歲月無情,驀然回首,才發現人活著是一種心情,窮也好,富也好,()得也好,失也好,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只有心情好,一切都好。

15、陽光照耀的地方有我默默的祝福,月光灑向地球的時候有我默默的祈禱,流星划過的剎那我許個願:祝願正在看簡訊的你平安。

16、天冷了,大樹發抖了,小草打冷顫了,老牛燒碳取暖了,小白兔穿羽絨了,螞蟻買暖水袋了,小強冬眠了,你還看什麼?多穿一件衣服吧!

17、神說,所謂幸福,是有感恩的心,健康的身體,稱心的工作,深愛你的愛人,可信賴的朋友,當你收到此信息,一切都有會隨之擁有。

18、輕輕問候,深深祝福,絲絲情誼,串串思念,化作殷殷祝福,留在你的心田間,給你帶來友誼的溫馨,祝願你事事如願,天天開心。

19、請不要拒絕飄落在你身上的每一片雪花,由於每一片雪花上都有我對你的誇姣祝福和親切的問候。但天冷了,要留意保暖。

20、痛苦最好是別人的,快樂才是自己的;痲煩將是暫時的,朋友總是永恆的;愛情是用心經營的,世界上沒有什麼大不了的;願你每天輕鬆快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