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女生的話語

1、甜甜的微笑是火,真心的快樂是鍋,虔誠的祝福是排骨。

2、要穿高跟鞋,但是不要高的太過分。

3、世上只有老婆好,有老婆的日子好幸福,投進老婆的懷抱,二奶不想了。沒有老婆最苦惱,心裡寂寞苦難熬,離開老婆的懷抱,飯菜哪裡找。

4、一陣秋雨一陣涼,今天寒露,故名天氣轉寒,露水亦涼,這樣的日子,在外工作生活的你,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大意!

5、一個人去看電影。買爆米花和可樂,笑翻天。或者,淚流滿面。如果你喜歡體育,去看足球,哭死也沒人管你,但是很輕鬆和暢快。

6、我有十萬個我愛你,天天分給你一個,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呢么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繼承說:我愛你。

7、時間是鏈子,快樂是珠子,用鏈子串珠子掛在胸前就可以幸福一輩子;幸福是石子,時間是篩子,用篩子篩掉小沙子,石子就會陪你一輩子。

8、一日一笑保你越來越俊俏,一日二笑保你吉星天天照,一日三笑保你未來有依靠,笑笑笑幸福跟著就來到!做人記得天天笑,baby今天你笑了嗎?

9、要有幾個死黨,獨自一人的時候,保證還能有死黨為你端茶送水。而不是聲竭力嘶的嚎叫為什麼說愛你的那個人不能來陪你。

10、無論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無論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誇姣的一天,願你每天快樂,日日開心,愛你。

11、用一秒鐘給你驚喜,用一分鐘給你感動,用一小時給你浪漫,用一天給你溫暖,用一月陪你溫馨,用一年和你開心,用一生去愛你!用一個最熱烈的吻送給你最真誠的愛!

12、外出旅遊。旅行中的心靈能更充實。

13、也許歲月將舊事褪色,或許空間將彼此隔離,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知心的情誼,片片祝福就像落葉繽紛,真正的朋友不論身在何處總時時付出關愛。願微笑的火點著快樂的鍋,煮著祝福的排骨,那祝福的香飄向永遠快樂的你,親愛的,我愛你。

14、收集每一種願望,每一個企盼,寄予你深切的關懷。時間的流逝無法掌握,緣分的來去難以強求,唯有真摯的友誼永遠不變,望我們的友誼之樹長青!

15、小小簡訊知心意,將我愛意傳於你,請你不要太在意,你有真意我珍惜,將我誠意說與你,想你想你就想你,你要保重好身體。

16、閒情時候自己煮花茶喝或者做茶點吃,放一段柔情音樂,翻閱幾頁好書,然後睡個懶覺,快哉。

17、一筆一划籌劃著名這條簡訊,一字一句念叨著心裡的祝福,我邀請了你的手機,來幫我傳達情誼:今天寒露,天涼了,照顧好自己!

18、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19、萬一不小心喝醉了酒,不要打電話給任何人,包括死黨和他。

20、一首簡單的音樂能夠令你放鬆心情;一個簡單的擁抱能夠令你感覺很好;我希望我的一個溫馨問候能夠令你微笑。今天的你開心嗎?

21、天氣變得好快,寒風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叼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今日寒露,祝你愉快!

22、晚上早點回家,自己沒有車,超過十點要打的士,或者讓人來接。

23、已經錯失的好男人不要去後悔,他們不屬於你,於是你要睜大眼睛再找一個。

24、心情卻不能不好;什麼都可以缺乏,自信卻不能缺乏;什麼都可以不要,快樂卻不能不要;什麼都可以忘掉,朋友卻不能忘掉。

25、萬一脆弱的不行了,請選好哭泣的對象,不要隨便借肩膀和胸膛。

26、我不想同你探討人生,那樣會很累。只想在這寒冷的夜裡,給你送去一條厚厚的圍巾,幫你遮風避雨;只想沏上一杯熱氣騰騰的咖啡,讓你暖在手上熱在心裡;可現在我在另外一個城市,我只能送上一句輕輕的問候,讓你消除一天的倦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