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心愛人的話語

1、你有點靈氣,我有點傻氣;你有點秀氣,我有點土氣;你有點香氣,我有點菸氣;如果你生氣,我不會發脾氣。

2、我思前想後、環顧左右,就是不能放棄愛你的念頭。

3、我有十萬個我愛你,每天分給你一個,可以分273年又355天。但是我們都活不了那麼久,所以我下輩子、下下輩子都要繼續說:我愛你!

4、你是草,我是水,一點一點滋潤你。你是花,我是瓶,生生世世裝著你。

5、我是星,你是月,沒有你我沒法過;你是山,我是水,沒有你我不美;你是樹,我是花,除了你我不嫁。

6、把持不住思念的心跳,讓我深切體驗牽掛的美妙,送你一件專心織成的暖和外套,用祝福將你籠罩,願快樂永遠在你懷抱,幸福放聲歡笑。

7、聽到你的音,動了我的心;見到你的人,掉了我的魂;轉身不見人,渾身都在疼;隨時都在想,成為你的人。

8、我終於發現,這世界上有豐厚的愛,我不能辜負。於是我想對你說,我愛你,請你傾聽。

9、我是你閒坐窗前的那棵橡樹;我是你初次流淚時手邊的書;我是你春夜注視的那段蠟燭;是你秋天穿上的禦寒衣服…

10、獨坐相思椅,手握相思筆,望著相思月,寫著相思信,句句相思語,滴滴相思淚,全部相思你!天藍海深,愛你是真!

11、我愛你,我吻你,我要發狂般的吻你。因為你是我的天使,我的皇后,我崇高的愛神!

12、我快樂是因為我心裡有你;我舒心是因為你心裡有我;我甜密是因為我愛你;我順利是因為你愛我!

13、我送你一顆忘憂草,再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像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是我對你最好的祝福,只希望你能快樂到老幸福到老!

14、愛,是一壺美酒,一飲就醉了;思念,是洶湧澎湃的大海,輕易就淹沒了我;你,是一朵嬌艷的花,在我心中早已悄然開放!

15、想你成歌,飛揚;想你成河,流淌;想你成雲;飄蕩;想你成吻,舒暢;想你不是一個定格,想你是永恆,幸福流淌!

16、我羨慕太陽,他能看見你燦爛的笑容,我羨慕月亮,她能注視你安祥地入睡,我羨慕自己,至少能時刻想念你。

17、動聽的鈴聲,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猶如吐露芳香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18、實在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實在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實在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實在餬口很誇姣,只要你樂觀;實在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19、愛愛=兩份的愛;愛-愛=無私的愛;愛*愛=無限的愛;愛/愛=唯一的愛!

20、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