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在乎的話

1、我跟自己說好,要活得真實,不管別人怎麼看我,就算全世界否定我,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我跟自己說好,要過的快樂,無需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我跟自己說好,悲傷時可以哭的很狼狽,很狼狽,眼淚流乾後,要抬起頭笑得很漂亮。

2、你只能折騰到在乎你的人,對於不在乎你的人,忘記了你的人,你的所作所為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

3、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傷心了,試著去牽掛他,傾聽他,讓他明白你依然關愛他;如果真的愛了,不要輕言放棄,即便他讓你失望了,試著去包容他,讓他知道你依然在乎他。愛情是個很奇妙的東西,具有無窮的魔力,讓人為之著迷。愛一個人,就會愛他的所有,不會因為世俗的東西而改變。

4、現在我對你很好,很好,很好,你不需要,你無所謂,你不在乎,你不珍惜,當某天你被傷害,想起我。那時的我再也做不到像現在這樣一如既往、不顧一切的對你好了,因為那時的我,已經將你放低。原來,放低一個人,最後是被逼出來的。

5、太愛一個人,你會太在乎他/她會跟誰一起,心裡是否有你;太愛一個人,會被他/她牽著鼻子走,完全不能自己;太愛一個人,會無原則地忍受他/她,慢慢他/她習慣這種縱容;太愛一個人,他/她會習慣你對他/她的好,而忘了自己也應該付出。所以,愛一個人不要愛十分,八分已足夠,剩下的兩分愛自己。

6、有些人的一生,是直達車。有些人卻是慢車,中間總要經過許多站,經歷許多人。有人總是下錯站,坐過頭,不是錯失了窗外的風景,就是錯過了身旁的人。我不在乎坐上那一輛車,只想知道,能陪我坐到終點站的人,究竟是誰。

7、若你是愛我的,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會寬容的接受,甚至把它當做是很美好的事;但若你不愛我,無論我說什麼,做什麼,你都不會在乎,甚至會把它當做煩惱。

8、有兩個人,總是說不在乎對方,卻總是戀戀不捨的依戀。有兩個人,明明因為對方的一句話傷的很深,卻總是無條件的相信對方。有兩個人,對方的開心,對方的難過,卻總是相互牽絆著。有兩個人,明明說要忘記,卻總是在不經意之間就想起。

9、總是,會在你的面前表現的很堅強。原本愛哭的習慣在你的面前掩飾的一絲不漏。只是因為不想讓你覺得我會是一個負擔,有時候明明很在乎你的一句話,卻總是裝成一副不以為然的表情,然後回一些根本不是自己所願意的話。原諒我就是這樣的女生,不懂得如何向你坦白。

10、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相攜到老而永遠不會說再見的愛情。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必為了誰更愛誰而爭吵的愛情。我等待一份牽手的愛情,可以不在乎我們彼此究竟有多少財富的愛情。我渴望一份可以牽手的愛情,不求轟轟烈烈,但求一生相伴!

11、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人真正可以對另一個人的傷痛感同身受。你萬箭穿心,你痛不欲生,也僅僅是你一個人的事,別人也許會同情,也許會嗟嘆,但永遠不會清楚你傷口究竟潰爛到何種境地。所以,無所謂把血痂撕開讓人參觀。

12、沒有浪漫,愛會枯燥;沒有尊重,愛會走掉;沒有在乎,愛會無聊;沒有誠實,愛會不爽;沒有信任,愛會不牢。

13、一個人,如果沒有空,那是因為他不想有空,一個人,如果走不開,那是因為他不想走開,一個人,對你藉口太多,那是因為不想在乎。

14、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在上QQ時聽到有人上線的聲音就會馬上看看是不是他。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想要把生活中的一點一滴告訴她,儘管是沒有一點意義和價值。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在拿不定主意的時候去詢問他的意見,然後並照做。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捨不得刪掉你們的聊天記錄和留言,還會時不時的去看看,然後心裡會有一股莫名的傷心。

15、明明人線上,明明想說話,還要學隱身;明明很難過,明明很想哭,還要裂嘴笑;明明很孤單,明明很害怕,還要一個人;明明想見面,明明很期待,還要去拒絕;明明心很亂,明明想人陪,還要裝沉默;明明捨不得,明明放不下,還要去放手;明明在心裡,明明很在乎,還要無所謂!

16、當你在乎一個的時候,你會在進自己空間的的第一時間查看有沒有他來過得足跡,如果有留言那更是無比開心,儘管他是閒著沒事才留的。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在他誤會上你的時候,突然覺得世界變得灰濛濛的,就像自己的心情一樣。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對他所有要求你幫忙的事都充滿熱情去做,並希望自己做到最好。

17、我捂著傷口不給別人看,因為我不需要憐憫,不需要因為別人可憐我才對我好。就像我愛你的時候,有些事不是不知道,不是不生氣,不是不在乎,只是給你時間讓你放下,給你空間讓你看清,給你機會享受我的愛。

18、我不求你深深記我一輩子,只求別忘記你的世界我來過。不是每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會相識,也不是每個相識的人都會讓人牽掛,至少,我們在今生,在那個地方,在一轉身的時候沒有錯過。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謝上天給了我們這次相識相知的緣份。別忘了,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19、我若離去?後會可有期?我若歸去,那溫暖可是一如既往的灼灼其華?很想變成一朵安靜的雲,今夜,在涼如水的月色里,閒走山長水闊,看一程山水,然後等繁星垂落,緩緩退去。離別,是永遠的折子戲,我已習慣了割捨。但凡最美的,且留枝頭。轉身,明日,明日即是天涯。關注情感小說。

20、漸漸明白了,最在乎的那個人,往往是最容易讓你流淚;漸漸明白了,很多愛情是可遇而不可求;漸漸明白了,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放手也就意味著失去;漸漸明白了,太在乎一個人往往會傷害自己;漸漸明白了,真愛不需要回報;漸漸明白了,我們之所以是過客,因為未曾為愛停留,其實一個人挺好。

21、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在他上線卻沒有對你說話的時候感到生氣,雖然你知道你知道你們只是一般朋友。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的習慣已經慢慢向他的某些習慣靠近了,而這並不是你故意的。當你在乎一個人的時候,你會在他難過的時候,安慰她,希望她開心。

22、我幾乎從來不生氣,因為我認為沒必要,不要讓別人的錯誤影響自己。但是,我不生氣,不代表我沒脾氣。我不計較,不代表我脾氣好。我不是不愛你,只是放在心裡而已。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如果你非要觸摸我的底線,我可以告訴你,我並非善良。

23、慢慢才知道,太在乎別人了往往會傷害自己;慢慢才知道,對自己好的人會隨著時間的流逝越來越少;慢慢才知道,很多東西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很多東西只能擁有一次;慢慢才知道,真心對一個人好不一定有回報,而你忽略的人往往可能是最重視你的;慢慢才知道,原來現實如此的無奈;慢慢才知道,自己長大了。

24、我的世界裡面,有好多好多的秘密,關於你,卻只屬於我。每個嘴上說不想戀愛的人,心裡都裝著一個不可能的人。有時候讓別人在乎你的最好辦法,就是不那麼在乎他們。()沒人能對你的幸福負責,除了你自己。哭,並不是因為脆弱,而是因為堅強得太久。

25、茫茫人海,總會有那麼一個背影讓心靈觸動,如果挽留還來得及,那麽,請你不要太在乎面子,把對方留在身邊吧。

26、做你自己喜歡的事,哪怕別人都笑你傻,你也完全可以全身心地去做,只要你喜歡,只要做這件事會讓你快樂!只有你的快樂才是你該在乎的;別怕別人說什麼,除了幫你快樂的話,你都可以不聽。這樣你的心就簡單了,事就簡單了,你的快樂就多了。

27、就算全世界都否定我,還有我自己相信我,不要去想,是否有人在乎我,我的生活很安靜,自己做主揮灑任意地自我。悲傷時,狼狽的哭相也很精彩。淚乾後,仰頭狂笑的是那樣地燦爛。失意時,默默地尋找心靈久違的歸宿。高興時,勃發全身所有的激情。永遠的,讓自己活的很漂亮,很漂亮!

28、因為很在乎,所以很珍惜。你真的懂我想要什麼嘛?也許這就是你對我的不理解,你給不了我想要的,那你還來奢求什麼?

29、有時候,你選擇與某人保持距離,不是因為不在乎,而是因為你清楚的知道,他不屬於你。

30、如果你在乎的人不在乎你是不是一個人,不在乎你是不是很無助,不在乎你是不是很難過,不在乎你的心裡到底有多痛……如果他什麼都不在乎……那麼請你也不要在乎了。

31、明明很在乎,卻裝作無所謂;明明很痛苦,卻偏偏說自己很幸福;明明忘不掉,卻說已經忘了;明明很脆弱,卻裝作很堅強;明明說的是違心的假話,卻說那是自己的真心話;明明已經無法挽回,卻依然執著;明明知道說這樣的話會受害,卻忍著疼輕鬆說出。

32、有時候你覺得別人是什麼樣子的,不代表他們就是你所想的那樣。從外表看起來,他們可能歡笑,也可能流淚,但你要為發現他們內在的真實而感到驚奇。所以,仔細觀察你在乎和你愛的人,只因為他們原本的樣子,而不是你希望他們成為的樣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