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表現父愛的句子

1、父愛其實很簡單。它像白酒,辛辣而熱烈,容易讓人醉在其中;它像咖啡,苦澀而醇香,容易讓人為之振奮;它像茶,平淡而親切,讓人在不知不覺中上癮。

2、父親的愛,是春天裡的一縷陽光,和煦地照耀在我的身上;是夏日裡的一絲涼風,吹散了我心中的煩熱;是秋日裡的一串串碩果,指引著我走向成功;是冬天裡的一把火,溫暖著我那顆冰冷的心。

3、親情是什麼?是甘甜的乳汁,哺育我們成長,是明亮的雙眸,指引我們前進;是溫柔的話語,呵護我們的心靈。時間的流逝,帶走了爸爸的青春歲月,也帶不走記憶中的「歡樂童年。

4、飯後父親遞給我一杯茶。透過玻璃杯,碧綠的茶葉在水中慢慢伸直,張開葉片,有的懸在空中,像是跳著歡快的舞,有的沉在杯底,葉片朝上,像是在開心地接受陽光雨露。父愛就像一杯清茶,初品時帶點苦味,可慢慢體會便會有一股清香,沁人心脾!

5、父愛是大山肩負萬鈞重量背擋千層風浪。

6、有一種愛,它是無言的,是嚴肅的,在當時往往無法細訴,然而,它讓你在過後的日子裡越體會越有味道,一生一世忘不了,它就是那寬廣無邊的父愛。

7、記得還有一次大考時,我忘了帶數學用具,正好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心想:這下可完了,肯定不及格了。這時一個人影向我走來,喔,原來是老爸,他手裡拿著數學學具,自己卻被淋得像一隻落湯雞似的。我心裡,無比感動。

8、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像一輛小汽車,父親以他最特別的燃料——父愛,為我增添能量,使我躍躍領先。父親,像一位駕駛員,控制著我,讓我不誤入歧途。

9、古老相傳,母親給了我血肉,使我成長,而父親卻給了我骨骼,使我站立。

10、在這溫暖的童年世界裡,我總喜歡和田野里的莊稼結伴,和水渠里的魚兒同行,而最愛的就是與喜歡赤腳的爸爸交流。冬姑娘邁者沉重的腳步走來,北風剛剛颳起,可我那幼小的腳卻被凍得紅紅的一塊,只好找稻草堆取暖去了。突然間,背後伸來一雙新的運動鞋。」哇,好美喔!「我吃驚地說。爸爸連忙叫我伸出雙腳,幫我把鞋子穿上。看看爸爸那雙正繫著鞋帶的手都是通紅一塊,摸一摸卻冷得刺心。我想爸爸的手一定是給凍姑娘的無情狠狠地刮傷了吧。

11、父愛是人類一切感情中的至情——也是人類得以存活的搖籃。

12、父親的愛,無處不在!縱使是丹青高手,也難以勾勒出父親您那堅挺的脊樑:即使是文學泰斗,也難以刻畫盡父親您那不屈的精神;即使是海納百川,也難以包羅盡父親您對兒女的關愛!

13、父愛同母愛一樣的無私,他不求回報;父愛是一種默默無聞,寓於無形之中的一種感情,只有用心的人才能體會。

14、父愛如山,高大而巍峨,讓我望而生怯不敢攀登。

15、父愛如天,粗曠而深遠,讓我仰而心憐不敢長嘯。

16、當我的學習變得繁重起來的時候,爸媽總是想盡辦法讓我的課餘生活變得充實而多彩。在周末他們有時會讓我跟他們一起去逛市場,然後回來一起做晚餐;有時會到郊外去遊玩,放鬆心情,這些日子都是我的快樂時光。

17、父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到溫暖如春;()父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使蒙上歲月的風塵依然純潔明淨。

18、生活讓我變得懂事起來,生活也讓父母變得蒼老了許多,看著媽媽臉上的皺紋和爸爸兩鬢的白髮不由得心疼起來,看著他們倆笑了,笑得如此地欣慰,他們是那麼地愛我。

19、讓是謙虛的表現,但它卻時時透露著美麗。父愛也是如此。好恨自己沒有過早地了解父親,讓我一直對父親產生誤會。但那件事讓我真正了解了父親,懂得了父愛。

20、慈父嚴母在我生命里是互補的,當母親在嚴聲訓斥我時,父親總會站在我這邊,天下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成龍成鳳,當然我的父母也是如此,在童年裡,我能夠學到這麼多的新奇知識,這全靠我有位博學的父親,而嚴厲的媽媽則讓我學會自立自強。

21、父愛如河,細長而源源,讓我淌不敢涉足。

22、父親對我的愛體現在對我的生活無微不至地照顧。從我剛出生開始,父親就為我剪指甲,幫我洗頭,直到我讀幼稚園,父親還是擔任著這個任務,但父親對我的愛絕非溺愛,在我三歲時,父親就讓我自個吃飯,11歲開始學炒家常菜、洗衣服,所以我才有了極強的自主能力。

23、父愛是深邃的、偉大的、純潔而不可回報的,然而父愛又是苦澀的,難懂的、憂鬱而不可企及的。

24、父親給了我一種啟示,給了我教訓,給了我一種暫時無法理解卻收益終身的愛。而這種愛是父親一生的付出。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