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斗破蒼穹經典語錄

1、小人物同樣有小人物的舒暢生活。

2、沒有退縮,因為退則死!

3、合作,一般都是建立在雙方實力相差不遠的前提之下。

4、在沙漠裡,張牙舞爪的凶獸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那安靜潛伏在黃沙之下的毒蛇,它們輕易不會展露獠牙,然而一旦時機到達,致命的一擊,將會瞬間衝出黃沙……

5、蕭炎微微聳了聳肩,輕聲道:“一些東西,被毀了,就是被毀了,不管如何彌補,那也有著刺眼的裂縫。

6、不要太過在意別人的目光,你只要記得,你不是為別人而活著,你為的,是你自己。

7、我這人沒啥優點,就是適應性強,嘿嘿,命比蟑螂硬。

8、雖然修行艱苦,可你卻從未放棄,這一切,都是你自己用努力與汗水換回來的成功,我相信,日後的你,定能站在鬥氣大陸的巔峰!

9、只要還有一口氣。我就能讓的自己變的比蟑螂還頑強。

10、痛苦過後,便是那幾乎重生的蛻變!只不過,蛻變的過程,需要痛苦的考驗來醞釀!

11、這便是險惡的人性,以後面對絕境之時,不要把你的後背交給不信任的人,因為說不定,會有一把意想不到的劍,捅進你的胸口…”

12、站的越高,摔得越狠,這次的跌落,或許就再也沒有爬起的機會。

13、貪多嚼不爛。

14、辱人者,人恆辱之。

15、以一己之力。力挽狂瀾。這種豪情。方才是大丈夫大英雄。

16、若什麼事都要我給你解決了,你還活著乾什麼?

17、有一種花,超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生於弱水彼岸,無莖無葉,絢爛緋紅,佛說,那便是彼岸花。

18、與人爭鬥,又何嘗不是在增長你的心智與閱歷。

19、年輕人。懂的低調自然是好事。不過有些事。注定低調不起來。年輕的時候不乾點狂妄桀驁的事日後則是沒了回憶的趣味啊…

20、依靠自己,堅信自己得力量,那是強者方才擁有得信念

21、呵呵,實力吶…這個世界,沒有實力,連一坨狗屎都不如,至少,狗屎還沒人敢去踩!“肩膀輕輕的聳動,少年那低沉的自嘲笑聲,帶著悲憤,在山頂上緩緩的徘徊。

22、”既然當年她下了約定,我自然要去應約,呵呵,也不是為了什麼讓她所謂的刮目相看,只是想在赴約的時候,順便說一句,你的眼光,挺差……“

23、這便是險惡的人性,以後面對絕境之時,不要把你的後背交給不信任的人,因為說不定,會有一把意想不到的劍,捅進你的胸口…

24、對待敵人,特別是關係及其惡劣的敵人,不會有絲毫的留手,能殺則殺,不能殺,也要讓之失去報復的利爪。

25、不管他如何暴怒,也是挽不回辛苦修煉。

26、一隻躲在母鷹翅膀下的雛鷹,始終難以真正的搏擊長空,只有處身險地,才能爆發潛力,最終笑傲天宇!

27、雛鷹已長,當空而舞,年少不狂枉少年!

28、雖然你天賦不低,可你的付出,才是最後成功的關鍵。

29、路,始終是要自己踏踏實實的走。

30、一頭咬人的獅子,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頭獅子,懂得隱忍…

  1. 小瀋陽經典語錄
  2. 新戀愛時代經典語錄
  3. 艾弗森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