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讀後感

斗破蒼穹讀後感400字

斗破蒼穹讀後感400字(一)

很早就聽朋友說過這本書,他那霸氣的名字以及朋友讚不絕口的內容早已讓我有些好奇,再一次偶遇,我遇見了那本書,充滿了好奇的我便買下了它——《斗破蒼穹》

文章主要講了,一名叫做蕭炎的人,因為鬥氣散失,從小便受盡了族內族外的歧視,成為了人們口中的“廢柴”,甚至與他指腹為婚的未婚妻納蘭嫣然都公然去他的家中與他悔婚!為此,受盡艱苦的蕭炎努力的讓自己變強,最終成為了一名讓人望而卻步的——炎帝蕭炎。

這本書讓我明白了這個世界是一個弱肉強食的世界。我們要成為強者才有可能成功

而成功不是一朝一夕,你需要不斷的努力,可能是為一件事而默默奮鬥幾年,你還要懷著一個善良熱誠的心,也許那個不經意的人就是你的貴人,就算曾經的廢物也可以成功。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不得取得了一些成就,就可以沾沾自喜。當歡喜的時刻,就有人超越了你。成功,需要的不僅僅是天賦,更多的是努力。

這個世界,天才不是因為他們天生有才。而是太多的人當自己是“廢柴”。

斗破蒼穹讀後感400字(二)

玄幻題材的書被土豆寫成哲理書,蠻值得一看。

不過要把握好自己的本心才好,一定要記得常回頭看看,迷失在自己最原始的軌跡中是小,可怕的是連帶本心一起迷失。匆忙人群中的你有沒有想過你到底是誰,又要做誰?

土豆通過犀利的文字諷刺著現今社會之中的某些人。想要告訴人們,要知道“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在這個層次分明的社會你需要不斷前進,一次一次突破。不然怎能從雞頭到鳳尾。正所謂不到北京不知官小,不到深圳不知道錢少,斗帝絕非極限。努力,可奮鬥的空間永遠無窮大。

書中重筆,成功的法則:成功不是一朝一夕之事,首先你需要有與生俱來的天分,然後你需要日以繼夜的修煉,可能是為一件事而默默奮鬥數年,其次你需要正確的修煉模式,對錯只在於走路的方式。

最後應懷有一顆善良熱誠的心,也許那個不經意的人就是你的貴人,就算曾經的廢物也可以一鳴驚人。“莫欺少年窮”!

其中愛情部分不予言評。可那份愛,轟烈,真切,令人感動。

斗破以龜速的載入進行著,過程中評擊,怒罵,惡評,無一能讓人,保持沉默,可土豆沒有為誰而改變,唯一改變的是追隨斗破後面的人越來越多。

所以“人一定要走自己的路”,做自己,做好自己,好好做自己。

土豆的寫作的仍在繼續,並不知道他是否會把玄幻寫成歷史,寫成中國上下五千年,但至少,他寫進我的記憶我的歷史。

感謝土豆的辛勤創作,感謝朋友的強力推薦。差不多了,寫的很多,很亂,只是一些感觸,只求同感!支持斗破!

斗破蒼穹讀後感400字(三)

蕭炎很重承諾,重義氣,知恩必報。替冰皇海波東煉製復紫靈丹、幫助韓月重整家族、還有後來的解危東龍島,幫助恩師藥老煉製軀體等等,無論他答沒答應過,只要遇上了,即使能力有限,他也會奮力一搏,許多事往往只有嘗試了才知道行還是不行。蕭炎也是在一次次的嘗試中成長起來的,一次、兩次、三次,跌倒了,站起來;失敗了,重新來。真的,伴隨著蕭炎的成長,用一句話說就是:我是蕭炎,我怕誰!

蕭炎很重情義。父親失蹤,下落不明,他一直都沒有忘記過尋找父親,不管他的實力、聲望有多么強,多么高,在他的內心深處,父親是他一直的牽掛,也是他渴望變強的一大動力。熏兒,最懂他的人,也是他的摯愛。迦南學院熏兒的離去,讓他更加的明白實力的重要,為了配得上她,他一直都在努力讓自己變強,最後,毫無疑問,他成功了。還有美杜莎、雲韻、小醫仙都一樣,這裡就先不說了。

蕭炎也是一個夠狠的人。該動手是就動手,乾淨利落,不拖泥帶水。對於看不起他的人也絕不輕易給她機會,原諒她,像納蘭嫣然、蕭媚,都是經過很長很長的時間才釋懷了心中的憤懣。

不過,還是支持炎帝——蕭炎!

斗破蒼穹讀後感400字(四)

今天,我終於把網路小說《斗破蒼穹》看完了。這本書給了我許多的感受…

這裡是屬於鬥氣的世界,沒有花俏艷麗的魔法,有的,僅僅是繁衍到巔峰的鬥氣!()在加瑪帝國中有一個天賦異稟的男孩叫蕭炎,11歲進階一星斗者,可是事願人為,在一夜之間,他身上的鬥氣突然消失。令他在一夜之間從天才的山頂上跌落谷底,淪為廢材,受盡族人的嘲諷。可為有2個人對他不離不棄,一個是他的爸爸,另一個就是他的青梅竹馬熏兒。在他是廢材時,他指腹為婚的妻子--納蘭嫣然逼他退婚,此時他說:“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窮”三年後他須到納蘭嫣然的宗派上打敗她。那天下午,他一人獨自在後山上發泄心情,戴在手上的一枚戒指亮了起來了,戒指里出現了一個人影自稱藥老的靈魂,原來是他搞的鬼,將蕭炎的鬥氣吸光。在三年後幫助蕭炎打敗了納蘭嫣然。在後來的十幾年的時間裡,蕭炎打敗了吞噬他人靈魂的種族——魂族。成為了蕭族(蕭家就是蕭族,因血脈原因敗落)第二個斗帝(斗帝是鬥氣大陸上的最高級,千年不遇)。

如同蕭炎一般,在生活中,我們都有不盡人意的時候,如果只是一直抱怨而不行動,那么連翻身的機會都沒有了,將淪為一個真正的廢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