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放手的句子

1、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了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的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已是人各天涯。

2、可以平靜的面對他和她,縱然心裡有種隱隱的說不出的酸楚,可是我不再落淚,哭泣是因為一個人的記憶在心裡,無論怎樣也不肯散去。

3、讓我們對曾經所有的不快放手,對現在和未來的所有希望珍惜。

4、我們都曾經以為,有些事情是不可以放手的。時日漸遠,當你回望你會發現,你曾經以為不可以放手的東西,只是生命瞬間的一塊跳板。你跳過了,就可以變得更精彩。人在跳板上,最辛苦的不是跳下來那一刻,而是跳下來之前心裡的掙扎無助和患得患失……我們以為跳不過去了,閉上眼睛,鼓起勇氣,就過去……

5、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放不下,那就痛苦吧。人生似一束鮮花,仔細觀賞,才能看到它的美麗;人生似一杯清茶,細細品味,才能賞出真味道。我們應該從失敗中、從成功中、從生活品味出人生的哲理。

6、記得有一首歌叫做,有一種愛叫放手。而選擇放手的人,並不意味著離開,而是一種對於相愛的無奈,也許是愛給了壓力,也許是彼此之間有了禁錮靈魂的感覺,讓彼此之間透不過氣來,如果選擇放手,應該是一種很恰當的行為,因為愛了,就是希望她或他會幸福,而留存於心間的那份愛,在放手之後,似乎要來得更猛烈些,內心中忍忍作痛,恣意妄為的撕扯著破碎的心,遊蕩的靈魂在夢醒之後僅存一絲氣息。

7、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8、寒風刺骨,誰能了解這種感受。放手之後的你,是否還能依稀記得我。寒風穿透身體的冰冷,誰會在乎暗夜獨自遊走在街上的我。被封鎖在記憶中的自己,何時才可以解脫。討厭被傷害後的自己,一次次的受傷讓人頹廢到無處可退的地步。

9、是的,痛了就會放手,人不放手,是因為這東西還沒有傷到你,哪天它讓你痛得受不了的,()你就自然會放手!人是這世上最聰明的動物,受了傷,就會懂得保護自己,只有白痴和傻子才會一再的讓自己受傷。

10、哭並不代表我屈服,退一步並不象徵我認輸,放手並不表示我放棄。正如我微笑並不意味我快樂。慢慢的將我放逐孤單。閉上眼用淚感覺什麼叫心痛……

11、時間會慢慢沉澱,有些人會在你心底慢慢模糊。學會放手,你的幸福需要自己的成全。

12、歷經歲月,人總是要成熟的,我們有時總會在人生得失間猶豫徘徊,往往我們又會失去更多!其實,人生總是要學會放棄,才會得到更多的收穫!

13、如果不幸福,如果不快樂,那就放手吧;如果捨不得,如果放不下,那就痛苦吧。現在才知道,不了解一個人,還可以愛他;現在才了解,不愛一個人,還可以思念他;有些人不經意出現,意外的給你驚喜,曾以為他是你生命中的神,可以拯救心靈的乾渴,其實錯了,有些人注定只是人生里匆匆行走的過客。

14、如果你不愛一個人,請放手,好讓別人有機會愛她。如果你愛的人放棄了你,請放開自己,好讓自己有機會愛別人。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但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她。

15、用力地握握手,真誠地說一聲:“再見,珍重!”轉過頭,灑脫地走掉,讓背影深深地烙刻在他的腦海里。當你能夠用釋然的心態去回憶你們曾經的點點,你就可以體會到放手後的美麗。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