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分手以後的句子

1、分手以後,可能還會很沒出息的偷偷想念,只要之前的愛是真心的。

2、分手以後,難過的往往不是一個人,只要之前的愛是真心的。

3、分手以後,想你的次數越來越少了,心痛的次數來越少了。

4、分手以後,傷心,難過,但表面上還要假裝堅強

5、分手以後,在心裡總有那么一個位置,卑微而倔強,任何人不得進去,包括自己,只要之前的愛是真心的。

6、分手以後,我坐在回校的公交上,他在我旁邊。說著不鹹不淡的話,我繼續著我的敷衍。

7、分手以後,為什麼我還要這么執著,去守著一份不可能的感情呢?

8、分手以後,請對他說聲祝福,畢竟曾經愛過。

9、分手以後,每天都告訴自己:從今天開始,我要忘記你,要重新開始。

10、分手以後,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會跟我一樣那么的傷心難過。

11、分手以後,還是會有很多故事的。

12、分手以後,我轉過頭望著窗外。心裡不知道想著什麼,很多片段,在疾馳的轉動中慢慢浮現。

13、分手以後,慘澹而落寞,但卻不是地獄,曾經的惺惺相惜,終化為一句:“愛過,我不後悔。”。

14、分手以後,發現自己只能愛一個人在一瞬間,而且漸漸變的自私。

15、分手以後,舔舐著傷口,默數著傷悲,把對你的記憶一遍又一遍的加深……

16、分手以後,雖然我說過會放下你,可是我的心卻沒有答應忘記你。每每想到你,心裡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憂傷

17、分手以後,我們形同陌路。

18、分手以後,往往不經意間總能發出物是人非的感慨,只要之前的愛是真心的。

19、分手以後,當你轉身過後,幸福也離我遠去。

20、分手以後,在人前你依然笑靨如花,所有人都說你沒心沒肺,辜負了他的愛,可從來每人見你也沒人聽到夜深人靜你無助的哭泣。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