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名人名言愛情

1、心心復心心,結愛務在深。——孟郊

2、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3、毀於虛榮心的女性,比毀於愛情的還要多。——德芳

4、你可以得到愛情,可以得到婚姻,可以得到優質生活;但如果得不到安全感,那這一切又有什麼用呢?生活在富足的恐懼中,還不如生活在安定的貧乏里。你以為自己要的是一個愛人,但到最後才會知道,真正想要的,無非是安心。所以,幸福不是努力去愛,而是安心的生活。

5、愛是苛求的,因為苛求而短暫。友誼是寬容的,因為寬容而長久。——周國平

6、愛情和咳嗽是瞞不住人的。

7、如果人表面效果來判斷,愛情與其說像友誼不如說像仇恨。——拉羅什富科

8、人生的一切都是美好的,甚至連金錢也是一樣,因為它會給人們以教益。錢就好像琴一樣,誰不會演奏,它就只會讓他聽到刺耳的噪音。錢又像愛情一樣,誰吝嗇不肯把它給人,它會讓他死去;慷慨把它給予別人,它會使他新生。——紀伯倫

9、不知有多少人懂得,在愛情的兩端,一端是索取,一端是付出。只有索取與付出兩廂平衡,愛情才能滋長。只是,索取和接受總是比付出來得容易,於是我們總是光顧著索取,忘記了也要付出。

10、美婦娛目,供半世之玩好;良婦娛心,作終身之伴侶。——書摘

11、愛情可以使弱者變得勇敢。——諺語

12、愛一個人意味著什麼呢?這意味著為他的幸福而高興,為使他能更幸福而去做需要做的一切,並從中得到快樂。

13、一個人的教養,是深入骨髓的東西愛情、婚姻里的教養,比起我們日常生活中的修煉,可能更為重要和微妙。世事難測,尤其是濕漉漉的內心變化。此一時彼一時啊,那些曾經的暗流,是多麼像我們最常見的兩個問候語:你好,再見。

14、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伯·羅素

15、生活是很可怕很醜陋的。當兩個人果然在一起後,愛情就會由蜜糖化為口香糖,愈嚼愈淡,淡到後來竟是澀澀苦苦的,不由得你不吐掉。——朵拉

16、整天叫囂著再也不相信愛情的人,往往瞬間淪陷。整天把那點兒傷疤撕出來當文物的人,往往難以癒合。去愛,去痛,去流淚,去了解,然後,去戰勝。

17、愛情把我拽向這邊,而理智卻要把我拉向那邊。——奧維德

18、一個毫無情趣的女人,就算她穿著無領無袖的低胸裝,也是不會和性感搭界的吧。過度的折騰對女人來說,從容顏到心靈,只會加速衰老。

19、我們在變化中成長。如果你拒絕了變化,你就拒絕了新的美麗和新的機遇。

20、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嘆息。

21、不太熱烈的愛情才會維持久遠。——莎士比亞

22、女人容易遷怒,愛胡思亂想,煩惱又不是布匹,說剪斷就剪斷,唯一的辦法只有覺醒、面對和超越。

23、我會有這樣的愛情……全世界在我眼中這時分為兩半:一半是她,那裡一切都是歡喜,希望,光明;另一半是沒有她的一切,那裡一切是苦悶和黑暗。——列夫托爾斯泰

24、愛情換愛情是最公平的交易。

25、愛情使是非概念混淆不清;強烈的愛情和驕傲的野心都是沒有疆界的。——約·德萊頓

26、有一天我終於對你不冷不熱了,有一天我終於放手對你死心了;有一天我和別人走在一起了;有一天我和你徹底成為陌生人了;你會不會有一點後悔自己當初的不珍惜。

27、愛情的歡樂中摻雜著淚水。——羅·赫里克

28、我想我是一個不懂得在現實中表達感情的人。我把自己的感情都錯放在一個又一個的角色里,談情說愛,七情六慾,都是電視劇和電影裡頭的感情世界,回到現實中,我只是一個渴望有細水長流、平淡恬靜的愛情的人。——劉德華

29、真正愛你的男人是這樣的:氣你哭,但也會哄你笑;跟你搶,但終極會把好東西留給你;總很大方的讓你獨自出門,但之後會簡訊電話連連;很懶,但有時候勤快的讓你無事可做;說著不在意,但老是第一個想到你;不常說我愛你,但比誰都清楚你無可替換。

30、愛情沒有特定的法則。——高爾

31、人不能絕滅愛情,亦不可迷戀愛情。——培根

32、那些刻在椅子背後的愛情,會不會像水泥上的花朵,開出沒有風的,寂寞的森林作者:郭敬明

33、胃病總是由於貪吃。疳積病是上帝派來教育胃的。並且你們應當記住這一點:我們的每一種慾念,甚至包括愛情在內,也都有胃口,不可太飽。

34、有沒有一雙手,握住了就不輕易放開。有沒有一個肩膀,可以依靠一輩子都有安全感。有沒有一場擁抱,緊緊的讓兩個人再也不分開。有沒有一句誓言,就算兩鬢斑白,步履蹣跚也要攜手共度。有沒有一種約定,相約每一個來生都要和你相遇。有沒有一個人,用盡了一生的力氣還捨不得將他遺忘。

35、失戀之所以痛苦,是因為對方的心收了回去,而自己的心還不肯回來。

36、思君如明燭,煎心且銜淚。——陳叔達

37、你想要享受快樂,也就要有勇氣承受背後的悲哀。

38、淑女的眼睛是愛情的燦爛的明星。——丁尼生

39、愛她,就不要給她亂想的機會。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為你亂想的人是多麼的愛你。

40、愛,原來是沒有名字的,在相遇之前等待的,就是它的名字。

41、這世界要是沒有愛情,它在我們心中還會有什麼意義!這就如一盞沒有亮光的走馬燈。——歌德

42、兩個人為什麼會吵架,往往不是沒感情,而是用情太深。兩個人都愛深時,一點點矛盾都會讓人受傷很重。因為太重視對方,所以放不下。其實很可惜啊,如果不愛,分手無所謂。但有感情,還是相互寬解和容忍吧。愛一輩子沒有不吵架的,但底線是不分手。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43、所有主動跟你分手的人,都能在很短時間裡找到新人,不是因為他們真那麼好,而只是因為早有目標,所以才把你當舊鞋一樣甩掉。什麼不想拖累,什麼不合適,什麼曾經愛過,都是騙人的。說來說去,無非就是喜新厭舊而已。真正相愛的人,有再多藉口也不會分手。因為永遠都是真愛著,而不是曾愛過。

44、成長的道路上你可能會遇見很多人。有人嫌棄你的體重,有人介意的容貌,有人害怕你的無理取鬧,有人受不了你的脾氣,有人嫉妒你太優秀也有人看清你不把你當回事兒。儘管如此,總有一個人正在接受並習慣著你的這些,他沒走,一直都沒走。

45、友誼與愛情一樣,只有生活在能夠與之自然相處,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莫洛亞

46、兩個人在一起談戀愛,很多情緒都可以有,但就是嫌棄的情緒是不能有的。因為相愛是相互的珍愛,是彼此的愛慕。不管對方身上有什麼缺點,也始終能讓你難於割捨。但嫌棄卻不同,之所以會嫌棄別人,只是因為有了對比。所以說啊,如果有愛人開始嫌棄你,只是因為他有了更好的目標。

47、愛情是一條規律,肉慾是一個陷阱,醉和嗜酒成癮是不同的,醉是要某一個女人,嗜酒成癮是要所有的女人。——雨果

48、請不要輕易許下承諾。那做不到的承諾,比沒許下更可惡。也許很多男女都喜歡那一張張空頭支票,但當你發現每一張都是不能兌現的時候,你還會愛著這個騙子麼?

49、如果一個人沒有能力幫助他所愛的人,最好不要隨便談什麼愛與不愛。當然,幫助不等於愛情,但愛情不能不包括幫助。——魯迅

50、在愛情已是奇遇的年齡,忠誠度或親情感,比起燭光晚餐的自我塑造來,可能要更實用、更直接,也更易於操作一些。

51、不要以為是自己本來就很粗心或相信他是一個粗心的人。遇見自己真愛的人,懦夫也會變勇敢,同理,粗心鬼也會變得細心。你要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餘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52、再怎麼深刻的愛都一樣會被生活消磨殆盡,別去為了誰改變自己,已經被認為是什麼樣,即使你再努力也改變不了什麼。人都是賤骨頭,得不到的永遠都是最好的,那些已經得到並且說自己會珍惜的,都只不過是時間沒到而已。

53、愛是轟轟烈烈的愛恨交集。

54、烏雲過後陽光更歡,不和之後愛情愈甜。

55、愛情從愛情中來。——拉布呂耶爾

56、只有以愛情為基礎的婚姻才是合乎道德的。——恩格斯

57、能牽手的時候,請別肩並肩,能擁抱的時候,請別手牽手,能相愛的時候,請別說分開;擁有了愛情,請別去碰曖昧。

58、常相知,才能不相疑;不相疑,才能常相知。

59、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穆爾

60、我最怕看到的,不是兩個相愛的人互相傷害,而是兩個愛了很久很久的人突然分開了,像陌生人一樣擦肩而過。我受不了那種殘忍的過程,因為我不能明白當初植入骨血的親密,怎麼會變為日後兩兩相忘的冷漠。

61、男人是泥,女人是水,泥多了,水濁;水多了,泥稀;不多不少,捏成兩個泥人——好一對神仙眷侶。這一類,因為難得一見,老天爺總想先收回一個,拿到掌心去看看,看神仙到底是什麼樣子。當你真心愛一個人時,那人除了有崇高的才能外,他還有一些可愛的弱點這也是你愛他的重要關鍵。

62、如果你愛一個人,先要使自己現在或將來百分之百的值得他愛,至於他愛不愛你,那是他的事,你可以如此希望,但不必勉強去追求。——羅蘭

63、誰如果說:「我是最美麗的人。」那麼他醜已公之於眾。——陳亨初

64、婚姻論財,夷虜之道。——王通()

65、生命能承受多大的重量,生命就有著多大的韌性很多人多年後都會難忘曾經那個帶給自己瞬間溫暖的陌生異性。

66、如果做不了你的唯一,我連最愛也不要做。如果你給我的,也同樣給了別人,那我寧願不要。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個笑話。

67、女人是用耳朵戀愛的,而男人如果會產生愛情的話,卻是用眼睛來戀愛。——莎士比亞

68、有了朋友,生命才顯出它全部的價值;一個人活著是為了朋友;保持自己生命的完整,不受時間侵蝕,也是為了朋友。友誼要像愛情一樣才溫暖人心,愛情要像友誼一樣才牢不可破。——穆爾·約翰

69、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要你去受罪吃苦。愛情或許會讓你不知所措,會讓你嫉妒生氣,會讓你傷心流淚。但它最終是溫暖的,能給你愉悅,能給你安全感。如果不是這樣,那要麼愛錯人,要麼用錯方法。與其受罪,還不如單身。沒有你想要的擁抱,那就先學會一個人堅強吧。

70、愛是磕磕碰碰中的修修補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