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分手的語句

1、分手後,不要回想甜蜜往事,因為會讓自己更痛苦;不要懷疑他的決定,因為他已經決定了;不要嘗試挽回,因為不值得;不要擔心錯過他將是你人生最恐怖的事,他都不怕錯過你,你怕什麼;不要害怕你即將陷入無愛的一生,因為那不可能。分手後,請瀟灑地往前走,因為值得那個人,就在不遠的地方。

2、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注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3、分手以後,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一個人總要有個新的開始,別讓過去把你栓在悲哀的殿堂。別說你最愛的是誰,人生還很長,誰也無法預知明天。好聚好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無奈。活著不是為了懷念昨天,而是要等待希望。哭完就把一切都留在昨天,永遠不要去觸及。

4、藍藍的天冷漠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沉默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無情的你有情的我在怨你。

5、女:我們分手吧。男:為什麼?女:考試考完了,不用你在圖書館搶位置了。男:喔,可是我有兩張春運的火車票。女:討厭,其實人家和你開玩笑的……

6、小三,除法中的餘數而已。

7、相愛的人不會因為一句分手而結束,更不會因為一個錯誤而真的做到一次不忠百次不容。相愛的人會在感情的曲折里一起成長。只要經過一個曲折熬了過去愛就又增長了點,又一個曲折熬了過去大家學會珍惜對方一點。一路下去愛越來越深,只會深深的相愛著,懂得對方的好,不會再分開。

8、請原諒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行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一生我愛定你,跟定你,不管我們往後的路再曲折,再大的風波,再多的坎坷!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9、分手就是不愛了,那些冠冕堂皇的理由,不是想讓對方好過,而是想讓自己好過點!

10、我此時此刻不知道該做什麼,看不到你的信息,聽不到你的聲音。如此的寧靜!我的心快碎了!你快回來,我的愛!

11、陰天,不一定會下雨。分手,不一定最傷心。憎恨,不一定會一輩子。失望,不一定是絕望。面對,不一定最難過。孤獨,不一定不快樂。()擁有,不一定要廝守。沉默,不一定是冷漠。失去,不一定不再擁有。失敗,不一定會放棄。奇蹟,不一定不出現。只要這一秒不絕望,下一秒一定會有希望……

12、我們之間的約定其實並沒那么難,只要你我都用心去奮鬥,去努力,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們。相信我們自己的能力。

13、我的語言是蒼白的,但我的致謙是真誠的。我不再作別的解釋,希望您能接受我心中最真誠的謝意!

14、我允許你走進我的世界,但不許你在我的世界裡走來走去。

15、我要你知道,這世界上有一個人是永遠等著你的,不管是在什麼時候,不管你是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樣一個人。

16、現在男女之間的戀愛,總是答應太快,結果分手也快。人性的規律是容易得到的就容易放棄。凡是通過努力得到的,不管是感情還是物品,都會使人頓生珍惜之感。所以在感情上,當有人追求時,內心的一份矜持是必要的,即使心裡很愛,也需要給追求者時間和難度,這樣兩人走到一起才會珍惜感情、地久天長。

17、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18、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我或者不我而我只能你或者更你。

19、如果再讓我選擇一次,我不再選擇你,因為你讓我夜不能寢,食不知味,時時刻刻承受相思的煎熬。可是我還會選擇你,因為你讓我每時都有溫馨的感動。

20、如花美眷,也敵不過似水流年。

21、在我們的愛情里,我一直扮演愛你的角色,分手時別問我為什麼分手,問問你自己。

22、老婆,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23、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樹與樹的距離而是同根生長的樹枝卻無法在風中相依。

24、人生的大部分時間裡,承諾同義詞是束縛,奈何我們嚮往束縛。

25、淡淡的秋,默默的祝福,當你看到葉子的飄落,就是你收到幸福的訊息的時刻。不是因為樹的不挽留,也不是因為風的追求,僅僅是希望你幸福。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