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心情語句

1、請不要對我的愛情,說三道四評頭論足,你不配。

2、總是表面一直誇張的大笑,誰會知道,其實我害怕寂寞,我害怕一個人。

3、人總會變的,是因為很多因素,不完全是對方的錯。

4、感情久了,就不是愛了,而是依賴,失去時,更多的是不捨。

5、你坐過的沙發寬了,你愛的音樂停了,那天的我等你等成了擺設。

6、越是絢麗的東西,總是越容易被毀滅,被消逝。

7、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8、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記住你的一顰一笑,一舉一動。

9、不願放開手,不願讓你走,不遠眼睜睜地看你,走出我的生活。

10、一次又一次我仰望藍天。就會想起你溫柔旳≤笑臉≥。

11、一顆被深深刺痛的心,需要的不是同情,而是明白。

12、和以往相似的傍晚,和曾經不一樣的你。

13、不管零下幾度,只要有你在身旁,就是溫暖的。

14、無論如何,這個世上只有一個你,也只有一個我,這是我們的故事。

15、感情是有保鮮期的,就算放進冷藏箱,塗上了防腐劑,到最後一樣會過期。

16、我是你的風箏,線在你手上,可陪伴我的只有風。

17、不管你是愛她比較多,還是愛我比較多,看不慣那些為了愛情,要生要死的人自己都不愛、憑什麼愛別人。

18、愛一次心就痛一回,留下的回憶又該何去何從。

19、薔薇盛放的年華盡端,你微笑的剪影,是守望靜謐的唯一微光。

20、也許你只是下雨下在我的青草地,等放晴了就自然蒸發。

21、每一個狂戰士的後邊,都站著一個天價裝備的拍賣行。

22、愛的意義不在於經歷多少痛苦離別,()傷到血流不止再相隔千山萬水才感到寂寞。

23、我沒有狠華麗的文字來描述我們的愛情,但我有顆狠愛狠愛你的心。

24、為所有愛執著的痛,為所有恨執著的傷,我已分不清愛與恨。

25、想把一個男人留在身邊,就要讓他知道,你隨時可以離開他。

26、被劃清的界限,已沒有那麼容易拼湊被凌亂的記憶、已沒有那記憶猶新。

27、愛你,很久了,等你,也很久了,現在,我要離開你了,比很久很久還要久。

28、其實邂逅本事就是一個浪漫的故事,有了開始,過程,如果還想要結局,自己都會覺得太貪婪。

29、抬頭,大笑,低頭,流淚。無人知曉,我並不在意。

30、愛一個人是不是應該要默契,我以為你懂得每當我看著你。

31、燈光再亮,也抱住你,如果你的手,還那麼溫暖,如果當初,眼淚沒有掉下來。

32、時間,讓深的東西越來越深,讓淺的東西越來越淺。

33、一直以來,我都覺得自己不夠好,我承認我不算完美,但是我很真。

34、我相信旅行可以有很多次,而愛人,卻只有唯一的一個。

35、在塵世每個歡樂明亮的時刻,我總那麼輕易的就想起你。

36、我也會強迫自己做好一切偽裝,哪怕會在夜深人靜里,憔悴,哪怕會在滾滾人海中,流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