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給第三者的話

1、你以為就憑你出現那短短几個月,就憑你所謂的外聯辦事,就憑你所謂的一切。

2、我一個人來回江門 車站痲甩佬一大堆攔我的吃豆腐的 我一個人有多不安全我不是沒遇到過。

3、就憑你 可以得到一切?

4、我們認識快八年了,在一起也快兩年。

5、真心要謝謝你,我又一次知道了原來關心我的大有人在。

6、不,應該是,他壓根兒就沒有想過要選擇你。

7、當然我知道錯不只是你一個。

8、你不是我幾段戀愛中出現的第一個第三者,我有過更花心的男友,有比你更吸引人一百萬倍的情敵。

9、真心要謝謝你,為我們的愛情上演了這麼一齣好戲。

10、不要再為被你們勾搭的男人老婆和周圍人唾罵而覺得委屈。首先,你們已經步入了動物的行列。有家庭的男人就要扛起責任,如果你們是好女人就要有廉恥,有自知之明。可以說,沒有男人能抵擋住女人的勾引,勾引男人的這些女人們,希望你們不要那麼動物,在你勾引的時候有點顧忌,畢竟你勾引的男人是有家庭有孩子的!如果說你真的喜歡對方,我完全可以理解。人們都說,感情的事情是控制不住的,再大的年齡差距,再有任何環境的影響也不能阻止彼此內心的喜歡。我也相信一個人一生愛過的人不可能只有自己老婆一個。因為人就是感情的動物。但是人畢竟不是動物,人是有控制能力的,連最起碼的控制能力都沒有那根本不是人,連畜生都不如!就算再有感情也不能破壞對方的家庭,把自己的快樂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是最無恥最不道德的行為!也許你們彼此欣賞,但是你們沒有真正生活在一起過,他給你的永遠是最最完美的一面,而他所有的缺點不足甚至你最不能接受的東西只有跟他生活過幾十年的老婆才能接受!而你,根本沒有機會去知道!等你們激-情過後一切歸於平靜,你還能這麼溫柔體貼寬容的接受他所有的缺點嗎??生活了幾十年的老夫妻,雖然一切都平淡了,但是他們也年輕過,也是自由戀愛而結合,也經歷過你現在經歷的激-情。一起生活了以後還不就是柴米油鹽了?你能保證你們就永遠都可以激-情溫柔的在一起嗎?你只是一時空虛寂寞,而男人也只是一時的空虛寂寞而已!不要把自己的感情想像的那麼清高!

11、所有的第三者們,所有的做別人情-婦的女人們,希望下面的話你們能夠聽好了!

12、從2013年12月30日下午起,其實我的心從沒有沉澱下來。

13、可能你不會明白我們剛在一起就要面對異地戀有多難受。但這些都熬過來了。

14、如果我沒記錯,明明,曾經,當你自己作為別人女朋友時,你也是很討厭曖昧的。

15、因為我覺得為了你呀,太不值得。

16、有多不值得,全世界都知道,只有你以為,只有你不知道。

17、所以首先,你真的算不上哪根蔥。

18、但如果是這樣,我會站在你角度出發,謝謝你把他還回來。

19、但我們最後還是走到一起了。

20、如果你還算是好女人,還算是人,請不要去破壞別人的家庭。喜歡或者欣賞可以通過其他的途徑去發洩,不是只有占有和上床才能解決問題。希望第三者要有自知之明,能有點人性!你也是有孩子有老公的人!不要給你的孩子留下終身的遺憾,不要讓你的孩子和老公以你為恥辱!

21、為什麼你有口說別人,沒口說自己或者是拿塊鏡照清楚你自己是否還人模人樣?

22、可惜你太愚蠢了。你以為憑喜歡,就夠資格毀掉我用這麼久時間建立的情感嗎?

23、我 第一次夜晚上高速開到140km/h 差點剎不了制撞上大貨車。只是為了見他一面。

24、真心要謝謝你,當了一回墊腳石,()讓我覺得我的愛情忽然變得好堅固。

25、我不是一個喜歡爭奪的女人,我也不是沒有了誰就不能活著。

26、雖然到現在我還不清楚你為什麼要靠近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然後又主動告訴我你自己有多不稀罕多不屑這種男人。

27、我連至親也可以失去,所以你覺得我還怕失去什麼?

28、可能他不夠愛我,也可能是我自己太任性的原因,走錯了這一步。

29、也不是沒看過對方其他的男女朋友,也不是沒看過對方各自失戀的苦楚。

30、當第三者不再甘於當第三者所有真-相都會浮出水面。

31、我花了時間看完了你全部微博,全部照片,也找到你過去男友的微博。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