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古風文藝句子

1、一朝春去紅顏老,花落人亡兩不知。

2、如花美眷,似水流年,回得了過去,回不了當初。

3、霧散,夢醒,我終於看見真實,那是千帆過盡的沉寂。

4、染火楓林,瓊壺歌月,長歌倚樓。歲歲年年,花前月下,一尊芳酒。水落紅蓮,唯聞玉磬,但此情依舊。

5、轉身,一縷冷香遠,逝雪深,笑意淺。來世你渡我,可願?

6、相忘誰先忘,傾國是故國。泠泠不肯彈,蹁躚影驚鴻。

7、聽弦斷,斷那三千痴纏。墜花湮,湮沒一朝風漣。花若憐,落在誰的指尖。

8、蒼茫大地一劍盡挽破,何處繁華笙歌落。斜倚雲端千壺掩寂寞,縱使他人空笑我。

9、終是誰使弦斷,花落肩頭,恍惚迷離、紙張有些破舊,有些模糊。可每一筆勾勒,每一抹痕跡,似乎都記載著跨越千年萬載的思念。

10、開始想念,那曾經握在手中蒼涼的歲月,以及那一片燦爛的江湖。——還有那些曾經愛過恨過的人們。

11、無論多么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會過目不忘、烏雲蔽月,人跡蹤絕,說不出如斯寂寞。

12、山有木兮木有枝,心悅君兮君不知。

13、多少紅顏悴,多少相思碎,唯留血染墨香哭亂冢。

14、我在河之彼岸,守望曾經歸來,歸來無望。

15、昔有朝歌夜弦之高樓,上有傾城傾國之舞袖。

16、月光的森然,樂律的精魂,一切只是幻影,稍縱即逝、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追尋。()一曲一場嘆,一生為一人。

17、總在不經意的年生。回首彼岸。縱然發現光景綿長。

18、這次我離開你,是風,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擺一擺手,一條寂寞的路便展向兩頭了。

19、人生在世,恍若白駒過膝,忽然而已。然,我長活一世,卻能記住你說的每一話。

20、靜水流深,滄笙踏歌;三生陰晴圓缺,一朝悲歡離合。

21、燈火星星,人聲杳杳,歌不盡亂世烽火。

22、待浮花浪蕊俱盡,伴君幽獨。

23、還能不動聲色飲茶,踏碎這一場,盛世煙花。

24、我總是在想,我的記憶是不是活在長街的那頭,而我的年輪死在長街的這頭、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5、你是不是一直這樣,安靜地,凝望那些日沉日落,無家可歸的憂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