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紅顏知己的句子

1、紅顏知己——可遇而不可求。她不是你的港灣,因為你的港灣是你的家,那是為你遮風擋雨,為你飽腹裹衣的地方。紅顏知己,只是你的異性知己,她知你、懂你、欣賞你、包容你,是你心靈和精神上的一個驛站;當你需要理解,需要傾訴,需要心靈和精神上的慰籍和支持時,這個「驛站」是可以讓你「歇腳」的。紅顏知己是不要求承諾和回報的,因為能稱之為「知己」,那是需要交心的,「心與心是不需要承諾和回報的」。既如此,我要對男士們說:如果你已經擁有了紅顏知己,那麼你是很幸運的,請小心呵護,努力珍惜。如果你還沒有遇到你心目中的紅顏知己,請你真誠面對生活,尊重你身邊的女性,完善你自己,充實自己。千萬別刻意去找什麼紅顏知己,因為:紅顏知己是可遇不可求的!

2、這個世界上,男人最需要的,除了一個老婆,好像還有一個紅顏知己。

3、紅顏知己是你心底里的一種感覺,是可以用來品味,而不是用來在男人堆里炫耀的。

4、通常情況下,老婆是傾訴者,而紅顏知己則是聆聽者。在紅顏面前,男人可以是倦鳥,是浪子;可以疲憊,可以孤獨,可以無助,可以逃避,可以怠情。而她是能夠接納你的黑夜,給你安靜,做你恢復能量的空間。

5、因此說,紅顏知己是你生命中的天使,她能穿過層層面具,如入無人之境,走進你的心靈,用一種你與她都懂的語言來和你進行靈魂的對話與交流。

6、紅顏知己,只是你的異性知己,她知你、懂你、欣賞你、包容你,是你心靈和精神上的一個驛站;當你需要理解,需要傾訴,需要心靈和精神上的慰籍和支持時,這個「驛站」是可以讓你「歇腳」的。

7、紅顏知己心底最明白:一個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恆,要麼做他的母親,要麼做他的知己。

8、你出門遠行,音信皆無,紅顏知己心有牽掛。等你漂泊夠了,蓬頭垢面的站到她面前時,她只是盈盈地笑問:「好久不見,玩得開心嗎?」她不會提及她的牽掛,她的焦慮,()她的氣惱,永遠不會!她知道提那些東西不是她的事。

9、給他適可而止的關照,但不能給他感情威脅,也不讓他產生愛你的壓力與痛苦。

10、當你臥病在床與痛苦激戰時,拉著你的手,慌張無措,淚流滿面那個人必是你老婆,她怕你痛,怕你死,哭哭啼啼,痴痴纏纏,讓你心靈難安。而紅顏知己不哭。她只是站在門外或窗外,靜靜地凝望著你,閱讀你的心靈。她知道你痛在何處,她理解並願為你默默分擔,讓你靈魂不再孤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