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情感名句

1、冷漠無情,就是靈魂的癱瘓,就是過早的死亡。——契訶夫

2、愛情是空幻的,只有情感才是真實的,是情感在促使我們去追求使我們產生愛情的真正的美。——盧棱

3、父親和兒子的感情是截然不同的:父親愛的是兒子本人,兒子愛的則是對父親的回憶。

4、這可高傲而冷酷的心靈第一次受到熱烈的感情的裹挾。但是,這預熱烈的感情雖然制服了驕傲,卻仍舊終於驕傲的種種畏懼。

5、我們周圍的高技術越多,就越需要人的情感。——奈斯比特

6、人的理性粉碎了迷信,而人的感情也將摧毀利己主義。——海涅

7、感情這東西是很難處理的,不能往冰櫃里一擱,就以為它可以保存若干時日,不會變質了。

8、只有情感,而且只有大的情感,才能使靈魂達到偉大的成就。——狄德羅

9、所有的感情在本性上都是好的,我們應當避免的只是對它們的誤用或濫用。——笛卡兒

10、沉溺在逝去的感情里的人,就像會游泳的落水者,抓著一塊早晚回沉下去的木頭不放手。他不願意游上岸,就算河岸近在咫尺。

11、不尊重別人感情的人,最終只會引起別人的討厭和憎恨。——戴爾·卡耐基

12、人拋棄理智就要受感情的支配,脆弱的感情泛濫不可收拾,像一隻船不小心地駛入深海,找不著停泊處。——西塞羅

13、只有經受了考驗,經歷了生活患難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感情。——格·馬爾科夫

14、良心是靈魂之聲,感情是肉體之聲。——盧棱

15、這世界上,沒有能回去的感情。就算真的回去了,你也會發現,一切已經面目全非。唯一能回去的,只是存於心底的記憶。是的,回不去了,所以,我們只能一直往前。

16、大多數人都希望有一份工資收入,是因為他們有恐懼和貪婪之心,他們的感情代替了他們的思想。

17、情感,是指嗜欲,忿怒,恐懼,自信,妒嫉,喜悅,友情,憎恨,渴望,好勝心,憐憫心,和一般伴隨痛苦或快樂的各種感情。——亞里斯多德

18、有時候理智叫我們做一些清醒正確的事,可感情偏偏逆道而行。

19、人的情感,人的理智,這兩重靈性的發達與天賦,不一定是平均的。有些人,是理智勝於情感,有些人是情感溢於理智。——郁達夫

20、感情的長處在於會使我們迷失方向,而科學的長處就在於它是不動感情的。——王爾德

21、一個英勇無比、視死如歸的人,往往比意志薄弱的人更不易經受感情上的刺激。

22、笑是感情的舒展,淚是感情的淨化。——柯靈

23、邏輯只是理智,感情往往是良心;前者是從人類本身來的,後者是從天上來的。——雨果

24、無言的純樸所表示的情感,才是最豐富的。——莎士比亞

25、對你的感情是我自己的事我沒有要求你也回應。

26、談了段情,以為收穫了真情。賠了感情,懂得了冷酷無情,以後談情,須學會狠心絕情。

27、禮貌經常可以替代最高貴的感情。

28、人可以控制行為,卻不能約束感情,因為感情是變化無常的。——尼采

29、缺乏信任的感情,就像是一部沒有信號的手機,只能玩遊戲。

30、暗戀,是世界上最容易保全也最容易毀掉的感情。

31、一切都管,就是不管自己的感情,那是君王們由來已久的特權。——狄更斯

32、只有傻子才會去做在投資之後可能毫無回報或者全無結果的事,感情這東西就是這樣的事,聰明人都不會輕易去做。

33、感情猶如東風的饋贈,呵!去也匆匆,乍來又去,變化無窮。

34、我們對於情感的理解愈多,則我們愈能控制情感,而心靈感受情感的痛苦也愈少。——斯賓諾莎

35、一個男人,如果希望一個女人一輩子只愛他一個,那麼,就不能再對其他女人付出感情了,虛情假意的也不行。

36、感情挫敗的良藥,並不是一味尋覓新的溫度。而是去面對內心的蒼涼,令自己痳木不仁。

37、如果我無法撼動你的愛情,請你堅定自己的感情。

38、朋友之間感情真誠,敵人就會無隙可乘。

39、友誼是培養人的感情的學校。

40、敬意是感情的基礎,有了敬意,感情才切實可靠,而切實可靠的感情又是我們生活所必需的。

41、在我們的心靈深處,愛和孤獨其實是同一種感情,它們如影隨形,不可分離。愈是在我們感覺孤獨之時,我們便愈是懷有強烈的愛之渴望。

42、感情一旦夾雜了利益,人就會患得患失。

43、這是人類的弱點:人人都喜歡錶露感情,以至在內心的衝動中暫時忘掉了日常生活的利益。——車爾尼雪夫斯基

44、性關係是留不住一段感情的,只要堅持原則,就不會未婚懷孕。()

45、純粹之美育,所以陶養吾人之感情,使有高尚純潔之習慣,而使人我之見、利已損人之思念,以漸消沮者也。

46、這世間,有種感情可以讓鐵石心腸變的無比溫柔,佛曰:慈悲。人間卻道:情愛柔腸。

47、有些感情就是走不下去,因為即使愛對了人,時機卻是錯的。

48、感情有理智所根本不能理解的理由。

49、如果相愛,總有一天愛會變成不愛,如果是兄妹,不管歲月怎麼變化,我們的感情都不會改變。只有生老病死,才能將我們分開。

50、做自己感情的奴隸比做暴君的奴僕更為不幸。——畢達哥拉斯

51、要忘記一個人,最快的辦法就是開始新的感情。有效倒有效,但這是治標不治本。

52、感情淡薄使人平庸。——狄德羅

53、男人對感情需要每天都新鮮,女人對感情則需要保鮮。我覺得21世紀的女人一樣可以要求自己每天都新鮮!

54、人不能光靠感情生活,人還得靠錢生活。——羅曼·羅蘭

55、感情的世界裡,越是索取,便越是貧瘠。所有的迫不及待,都等不來期待。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