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經典小說中的勵志名言

經典小說中的勵志名言

《金粉世界》

1 無論經營什麼生意都需要一副生意頭腦以及現代管理科學手法,不是雇打手搶地盤這麼簡單的事。

每個行業都是三教九流混雜,賭場內的人事關係並不見得比大學內更複雜。

2 誰不貪吃貪喝,有點虛榮感呢,但為圖享受而出賣肉體與靈魂誰知道呢?

3 上帝公平,給她們姿色,不給她們腦筋

4 你不能擁有一切

5 沒有能力的男人怎麼好算男人

6 大千世界花花綠綠,騙局中的騙局,賭錢以外再賭前途與青春。

管她是哪一國的公主,只要她的美貌存在一天,她就有辦法混下去。

7 好的對象,自然在大學裹找,吃得苦、有宗旨、有耐力的女子,就是好女子。

《金剛》

1 科技進步,文化落後,社會貧富懸殊,功利主義節節勝利,繁華背後有許

許多多不可告人的陰暗面

《錦袍》

1 記住,喜怒莫形於色

2 天地萬物,只有工作最可靠,一切都來自苦幹

3 柔情蜜意非她所長,那是另一種女子的職業,做出來讓有能力付出高昂代價的男人欣賞,那是完全另外一個世界。

4 這是一種對前任合伙人的義氣,誰幫誰不要緊,何必反面不認人。

5 已婚男人手頭會寬?從沒聽過這種事。

6 其實所有人都似一件千瘡百孔的錦袍

7 太當心了,做人沒有意思。

放鬆一點,給人家利用一下,人家自然會拿東西來交換,彼此得益。

一定要板著面孔等別人來真心奉獻,不問報酬,肯定活該失望,世上哪有這種事。

8 你拿你所有的,去換你沒有的,天公地道。

沒有所圖,誰會同誰做朋友,至少也貪那人是正人君子,學問淵博。

9 生活中最要緊是歡樂

《狂想》

1 不要追求那麼多物質?可以嗎?整個社會風氣會逼上來,誰會去做次百姓

2 太知道自己幸福,也淒涼的吧!

3 一切生活上不如意的細節都可以容忍,彼此相愛,戰勝一切。

4 未婚時,先講好條件:什麼,世上一切開銷,不是男方的責任嗎?然後,又希企獲得對方畢生的尊重,十分矛盾,是真正的狂想。

《樂園》

1 最純情的開頭往往帶來最不幸的後果

2 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孩子,象我這樣喜歡

3 我覺得生命是中貴的,任何形式的生命都值得珍惜,我能夠維持這麼客觀的感情,不外是因為未曾帶過小孩,聽說纏人的嬰兒最考驗的耐性。 4 人有時候最殘忍,無論是父母對孩子,丈夫對妻子,常常來一招「我不打算愛你到底」,便將對方打入十八層地獄。

5 許多刻意經營的婚姻,到頭來也是失敗了,感情是很難說的,你也應該知道,沒有人會怪你

6 對同性每個人都會很理智地評頭品足,但對異性,大家都講直覺,不可理喻。

7 人生根本充滿意外,壞的好的,我們都得接受下來

8 小孩需要的是愛、注意力與耐性

《兩者之間》

1 就因為你是人,需要生活費用,所以才勸你提醒精神,今日有人需要你,千萬別擺架子搞小動作裝模作樣,待萬人唾棄,乞食來不及。」

2 自由職業就是這個不好。太自由了,反而需要更大的自律及意志力

3 寫作這回事,捱到成名,已經累垮,倦得頭都抬不起來,絞腦汁可能是天下至勞心勞力之事。

4 沒有天份,狂捧有什麼用

5 每一行有每一行的苦處

6 叮囑自己要積極生活,澹薄名利。很需要一定的技巧。

7 見人挑擔不吃力,膚淺、幼稚,人人無甚了不起,你最成功、聰明、能幹,可是這樣?

8 秀才造反,三年不成,閒話說之不盡,吹牛本事一流,差些沒把大興安嶺自東北吹到廣州。

9 本來友好結伴吃飯是一種享樂,可是人事漸漸複雜

10 廿多歲吃苦無所謂,即使牛仔褲白襯衫也撐得住,不知多好看,可是再過幾年,就是另外一個故事。

屆時希望有人駕結實點的德國房車來接送,還站在地下鐵路月台上,是何等寒傖,略具名氣,更覺諷刺。

11 太內行,太有了解,扼殺了羅漫斯

《梅櫻》

1 一個女孩子如果擁有一雙動人大眼睛,真是上帝賜給她最慷慨的禮物

2 必需接受事實,伴侶有權變心,感覺再壞,創傷再痛,也得忍耐,這種事常常發生,不能以暴力解決。

3 自願的付出就不是犧牲

4 我覺得所有女性都應該在感情打擊之後站起來

5 生活仍是悶,抗拒悶納,就得消耗精力,很快又變成累

《美人救英雄》

1 有女士驚呼,這些該死的女人,什麼都尖叫一番以示她們之矜貴,討厭之至

2 美麗在觀者之眼中

3 下了班已經筋疲力盡,誰還有興致刻骨銘心的談戀愛?還不是胡亂找個女伴吃飯看戲之類,洋的看膩找土的,如此而已。

《男男女女》

1 傷心,自憐居大多數

2 「 你太虛榮。」他說。

「太多無能的丈夫都用這種藉口來替他們自己開脫,我不怪你。」

3 一向反對同居,因為對女方太不公平—盡了所有做妻子的責任,而得不到做妻子的權利。

4 男人不應怕吃苦,賺三千就該去擠公路車,不必貪圖小便宜而受女朋友的氣而用她的小轎車。

5 完了就是完了,當時開心過還不夠?相識一場,也是緣分,何必多言語。社會輿論說些什麼,我是不關心的,人們眼睛都雪亮,我理將來的事還來不及。

6 錯了應當學乖,這種事以後不會再發生

7 他有什麼資格來追問我?男人,買一杯咖啡給女人,就想收買女人的靈魂。

8 現在世界變了,男人真嚕囌,女人與他們分了手,沒要他們什麼,他們都還不甘心,到處訴苦博取同情,真反了

9 如今男人們的水準益發下降

10 他只要我的心,他不要求我的靈魂。很好,這個高貴的男人正是我在尋找的男人。

11 把搓痲將的時間省下來,人們不知可以多做幾許事

12 男女之間的事,成則為王,敗則為寇,變幻無窮,有人歡喜有人愁,一向如此結了婚,故事自然告一段落,男女間故事本是無窮無盡,段落之後,尚有餘波

《女學生》

1 男人就是這點賤,越是得不到的東西,越是好,終究等到了,不過如此!

2 一旦真喜歡一個人,那態度就會不自然,舉止說話都拘謹起來

3 男人呀,能夠免費塌點便宜,是千情萬願的,叫他們出點力氣,馬上殺頭似的了。

4 人長大了,少不免會發現,呀,世界與想像是不一樣的,不一樣的。

《肉體》

1 可恨我們精靈的魂魄非要寄居在皮囊里不可

2 好人也是人,人對於肉體上的欲望無窮無盡,往往令他們耗盡一生精力追求,酒色財氣都是為著滿足肉身

《散發》

1 女人的眼光很多時候差得連自己都不置信,隨便抓一個莫名其妙的人,隨便走起來,最後隨便結婚,或是隨便分手。

多麼可怕。

2 敢怒不敢言還不可以,非得掛個笑臉不可。

3 一個女人終於找到更好的人,只是在十年之後!十年。爭不爭這口氣已經不重要,十年後!

 十年後一切無痕無恨,還有什麼氣,各走各的陽關道或是獨木橋,都與人無

尤。

4 我也希望明天不必起床,不必再應付生活上大大小小的事情,不必再扮著笑臉

設法升職,找對象……

 一切都太令人勞累。

5 失意事來,處處以忍。

6 處處要強顏歡笑,越是處於劣境越要充著些,這個社會是鋤弱扶強的,路見不平,哪裡還找得到拔刀相助的人,不平?把它踩踩平。

7 再沒心思,也得從頭開始,活著的人要活下,從頭收拾舊山河。

8 我不是為他們,而是為自己,再不如意,也已經發洩夠,即使表露,也不必如喪考*地永遠不飲不食。反正是要活下去的,不如把臭皮囊裝飾得美麗一點。

9 一切最壞的已經過去。

10 誰的心底沒有一兩件不如意的,誰的生活中沒有小挫折,也不必象我這麼成

日價愁眉苦惱的。

 李太白那「人生在世不稱意,明朝散發弄扁舟」太過瀟灑,商業社會中不容

許這樣的行為,我還是抬起頭來面對現實的好。

11 在骨節眼上,不忍耐是不行的

12 總等不及男伴問冷噓暖,什麼事都親力親為,想想真慘,男人看得起我,把我當男人,所以我不能再降級當自己是女人。

13 天無絕人之路,一切事要處之泰然。

14 奇怪,我的一切缺點在他的眼中,幾乎都變了優點。天底下真有緣分這件事?

對於這樣的男人最不需要的就是「相親」,因為相親的前提就是打聽他以前的情況,他的事情一聽,容易給人一種錯覺!所以,感情這回事,需要自然地「相遇相知」!祝他早日遇上他的「伯樂」!武當休閒山莊

《劫後》

1 吃過苦的人,總會成長得快一點。

2 感情這種事,不可理喻,要愛上一個人起來,身不由主,心也不由主

3 誰不知道玩弄感情如玩蛇玩火,但到底真有那麼一個呆瓜送上門來,放他走未免太可惜。

4 所有的痴戀都一樣,當事人覺得偉大,旁觀者只認為傻氣。

5 值得嗎?問了一千次一萬次,把時間精力用在單戀上,當然不值得,理智不是沒有,只是一顆心不受理智支配。

6 開頭是怨:如果不愛我,就不該誤導我,何必偶而給我甜頭。後來就覺得,幸虧誤導我,令我得到無限回憶。心中一直矛盾。

7 往事如煙,像是看過一場電影,聽過的一支歌,逛過的名勝,過去便是過去,無憑無據。

8 對於這段感情,我看法錯綜複雜,視心情而定,於將之劃為不值,一下又覺浪漫,忙的時候忘得七七八八,閒的時候又研究一番。

9 誰愛上誰便是誰倒霉

10 這年頭一紙婚書能阻擋什麼?大家還不是憑良心做人。

11 原來一切都會得過去的。

12 原來這種激清也會過去。我不勝唏噓,還有什麼是永遠的呢 13 報復有什麼用,又不能挽回當年的痛苦,逝去的愛已逝去,創傷已經無痕跡。

14 女孩子到底是女孩子,再大方也愛旁敲側擊

15 原來我是最最無情的人,小時候用情太專,熱情過度,一腔熱血隨時可以發出來,落得反被無情惱,成熟後改變作風,把一切理進心底,吃了虧學乖,一百八十度轉彎,對人完全失去興趣,永遠只維持淡如水的交情,不再相信以心換心這種幼稚的事。

16 當年的痛苦竟成為今日的庇佑,幸虧,幸虧不愛我,幸虧撇開我。

17 十分滑稽。當時那麼重要的人,如今變得稀疏平常,為愛而死是多麼荒謬,多多少少戀人,排除患難,修成正果,還不是離異告終,到後來,看到對方的背影,都嚇得落荒而逃。所以不能為愛犧牲

18 這不是欲,這是情,須知找一個我愛的,又愛我的人,實在不易,萬一錯過,寂寞的滋味可不是開玩笑的。

19 要做到寬心談何容易。愛一個人,恨一個人,從來不得太平

20 我是個沒有血性的人,下不定決心恨什麼一輩子。怕,有,討厭,也有,只是不恨。

誰有那種精力。

21 有什麼話好好的說出來,有任何心事埋在地底,暗作測度,造成誤會,導致不愉快的事。

22 愛,來得不易哩,施與受,都要靠機緣,是一種劫數,不是人人可以遇到。

閃電在紫黑色的夜空出擊,划過天空,打中什麼,都是機緣。

 你可能感興趣的文章:[經典創業勵志名言] [勵志小說:《平凡的世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