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關於情感的文章

《有些感情路過就好》

有些喜歡,遠遠的欣賞,有些感情,保持微笑,路過就好!

對愛太過執著有時並非好事,因為你在痴痴等待的,絕對是一個肯定的答案,沒有人願意苦苦守候的結果,是一個否定的訊息。也就是說,對愛死心蹋地,非君不嫁、非卿不娶的人,其實都是在等一個他們認為終究會等到的好訊息,但等到最後往往事與願違。

因為你把對方的感情當成私人財產,一種強烈占有欲的私有財產。如果這份感情不掌握在自己手上,那除了挫折以及不甘心外,就是滿腔的忌妒與忿恨,而卻沒真心的想過,如果他(她)離開你,或者沒有跟你在一起會比較好過,甚至比較快樂,那你為何不能完全沒有私慾的成全對方呢?

愛情有時美就美在它的不完美,因為不完美,有時候緣份根本還來不及開始,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結局,當然故事的內容也一樣沒有機會變的更糟糕或更壞,於是所有的回憶都有了一路延伸下去無止盡的浪漫想像。因為不是你欣賞與喜歡的對象,就能如願的陪伴在你身旁,也因為這樣隔著距離根本沒有交往過的遺憾,所以你在你的心裡會為他(她)永遠保留一個地方;在那裡,你將他(她)想像或美化成你認為的那個模樣。於是你對所暗戀以及追求不到的對方,也將付諸於無止盡的遐想,他(她)會永遠停留在你青春記憶里他對你而言最燦爛的那個模樣!(勵志文章 )因為來不及交往,所以根本就來不及變心,也來不及發生所有日後所有可能的感傷。

喜歡可以是一種欣賞,就像瀏覽風景一樣,你只需要牢牢記住那曾經在林間深處有的茉莉馨香,而並不是一定要千方百計、費盡心思將那株原本應該生長在林間的茉莉移植至室內,終日與你相伴。因為沒有一種花是不會凋謝,不會枯萎的,感情也是一樣,尤其是僅憑外表印象的喜歡,更是脆弱不堪。

或許一直到最後你因為對那份感情太執著放不下而搞的遍體鱗傷,你才會回過頭來發現,其實有些情愫要隔著距離才會形成美感。緣份有時候只是讓我們有幸路過一處瑰麗的風景,那我們就駐足欣賞就好不要強求,更不需要為此魂縈夢系的停留!

有些喜歡,遠遠的欣賞,有些感情,保持微笑,路過就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