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名人名言

經典感情名言

1、人活著總是要得罪一些人的就要看那些人是否值得得罪。

2、像我這樣的男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形式出現在感情里。

3、讓我的名字在任何人心理里都不要喚起悲哀!

4、承諾常常很像蝴蝶,美麗的飛盤旋然後不見。

5、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顆心,堅持中方顯真誠。

6、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7、說出來的不是苦,說不出的才叫苦。(電台里)

8、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有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9、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幾米漫畫)

10、沒有誰對不起誰,只有誰不懂得珍惜誰。()

11、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掛在葉子上的雨滴是天使的淚我的心如果它能為你帶來快樂我情願。

12、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慣的。不管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結束。

13、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劉墉《遭遇就是你的老師》)

14、記憶零落的恨,像被刀子劃過叻的魚鱗,囿些還畱在身體仩,囿些是掉在叻水裏叻,講水一攪,囿幾片還會繙騰,閃爍,然而中間混著血絲。

15、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16、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17、葡萄熟了,才能釀酒;心成熟了,才懂得愛,才會唱歌!

18、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幾米漫畫) 

18、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好象是《讀者》上的)

19、在這個世界上,所有真性情的人,想法總是與眾不同。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