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勵志名言

感悟人生的經典名言

1、你是我的鬼迷心竅,只有我自己知道。

2、你不要太難過,因為我一直都在;你不會太寂寞,因為我不曾離開。

3、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歡你,你還是覺得很孤獨吧?

4、當你年輕時,以為什麼都有答案,可是老了的時候,你會明白,其實人生並沒有所謂的答案。

5、無須絕望,也無須為你不絕望而絕望,在似乎窮途末路之際,總會產生新的力量,這恰恰意味著我們依舊活著。

6、男人總以為女人要這個要那個,幸福是永遠難滿足的欲望。其實女人真正想要的只是最簡單的幸福——就是你在她的身邊。

7、獨處,是一種非常重要的能力。一個人如若畏懼獨處、討厭寂寞、稍稍閒下來就有呼朋引伴的衝動,那至少能證明其精神力量還很薄弱。

8、愛是一種最極端的狀態,生活總能繼續下去,它或是毀掉愛,或是被愛毀掉。

9、走在路上,挫折是難免的,低潮是必然的,孤獨與寂寞是如影隨形的;總有被人誤解的時候,總有寄人籬下的時候,總有遭人誹謗與暗算的時候。這些時候,要知道潮漲潮落、波谷波峰的道理,只要你能夠耐心等待,受得了折磨,守得住底線,一切都會證明,生活必不會拋棄你,命運必不會捨棄你!

10、或許,真正的成功就是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度過人生。

11、我還是在等那個人,你見到他的一瞬間,一切都已經預設好,感情、印象,都已儲備到位,只等你輕觸那個天亮的開關。你說的每一句話他都懂,任何話題他都明白,你一交代關鍵字他就感覺到方位。那真是一個盛大的奇蹟。這個人和你在同一經緯,神說有了光,就有了光,你們是對方的神。

12、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13、有人傷害你,你卻原諒他。有人背叛你,你卻想挽回。有人不愛你,你卻討好他。何必為愛委屈自己呢?一個人如真心愛你,絕不會對你忽冷忽熱;一個人如真心想追你,絕不會跟你玩曖昧;一個人如真心要娶你,絕不會胡亂承諾。沒有哪種愛情,需要你放棄尊嚴作踐自己的。與其卑微的戀愛,還不如選擇單身。

14、如果一段感情,沒有把你變成更好的人,那么很遺憾你選錯了人。

15、要永遠堅信這一點:一切都會變的,無論受多大創傷心情多么沉重,一貧如洗也好,都要堅持住。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不幸的日子總會有盡頭。過去是這樣,將來也是這樣。

16、一個人總是仰望和羨慕著別人的幸福,一回頭,卻發現自己正被仰望和羨慕著。其實,每個人都是幸福的。只是,你的幸福,常常在別人眼裡。

17、與自己最虛榮最美麗的時候告別,不再為容顏禁錮。像蒼老一樣希望,像青春一樣絕望。

18、我愛自己的內心,慢慢通過它,慢慢抵達世界,或者,抵達你。

19、不要難過,你看,一棵樹就從來不哭。

20、我願有你,別無他求。

  1. 感悟人生的經典句子
  2. 感悟人生的經典語句
  3. 感悟人生的經典文章
  4.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