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人生感悟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

感悟人生的個性簽名

1、在這喧囂的世界裡,我只想聽你的聲音。

2、得按你想的去生活,否則,你遲早會按你生活的去想。

3、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

4、快樂美滿的人生:七成飽,三分醉,十足收成;過上等生活,付中等勞力,享下等情慾。

5、只希望你和我好,互不猜忌,也互不稱譽,安如平日,你和我說話像對自己說話一樣,我和你說話也像對自己說話一樣。

6、真正的自由是在無所依傍之時,發現無路而處處是路。能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人才算得上自由。這不是路的緣故,是心路。

7、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他找到了捷徑;把直路走彎的人是豁達的,他多看了幾道風景。

8、我們要學會經營自己的生活,不是天天混日子,也不是天天熬日子,而是天天享受日子。(人生感悟  )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

9、別讓過去的悲催,或者未來的憂慮,毀掉自己當下的快樂。

10、有一個人任何時候都不會背棄你,這個人就是你自己。我們只有一個自己,學會愛自己,寵自己,多點陽光燦爛,少點菸雨淒迷。即使有一天,相愛的人飄然遠去,不要枉然去追尋那留不住的腳步,好好的走剩下的路,學會自己獨立。我們都不是很完美的人,但我們要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一輩子不長,對自己好點。

11、對你最好的那個人,換句話說,也就是最好欺負的人。天下間的女人,總是最會欺負對她最好的那個男人。

12、夢想有時候多么像愛情?假若不是痴心相信,是無法堅持到底的。只是,失落了的夢想也像失落了的愛情,始於如此的興奮與渴望,又終於如此的挫敗與荒涼。

13、相識,總是絢爛美麗;分手,總是優雅不起。

14、我很少對人說“我愛你”這三個字,我總是等著對方先說。然後,我希望我可以帶著微笑,瀟灑地說:“你愛我?你真的愛我?那你死定了!”“我愛你”本來就是一句會失效的咒語,有時靈,有時不靈。可是,當你很想對某人說出來的時候,那就說吧。也許有一天,你再也不想對任何人說了。

15、全心全意去愛,別的就交給命運,這是聰明人都會遵循的簡單規則。

16、“喔,你討厭我。”“你都不理我。”“你不愛我了。”女人有時候就是會說反話。這么說,只是想誘騙你對我說幾句甜蜜的情話,只是想知道你是在乎我的。能夠對你耍賴,是多么的幸福?這就是被你愛著的特權。能夠對你言不由衷的時候,就讓我偶爾任性一下吧。要是有天你不愛我,我再也不會說這種傻話。

17、我依舊只是你的一個死角,存放著無關緊要的感情。有一天我終於走累了,會回到媽媽的懷抱,她會摸著我的頭髮說,傻孩子,那些愛和疼痛都是假的。

18、以直覺和性情生存,喜歡一切美麗的事物。要有最柔軟的心,即使年華老去,依舊擁有今日剔透純淨的眼睛。

19、未悟之前,魚兒想飛,鳥兒想潛水。開悟之後,雲在青天,水在瓶中。

20、我們只需要聞著夢想的味道,向前走。

返回頂部